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艦これ二創】若狹灣的大和!(25) 鈴谷和熊野逃離吳鎮守府

作者:河合艾梅莉│2020-09-14 09:40:35│巴幣:536│人氣:908
退回第24話

四所平八郎看著桌面上的海域地圖,也不需要和艦娘們討論,像他這樣接受正規訓練的人,和秘書艦討論作戰方案根本是不成熟的行為。

不過一邊想著艦隊編制和戰術的同時,有個想法一直在四所腦中揮之不去。

因為宇佐司成功遁走,自己的升遷就此停了下來,現在所有的高層都認為,即使是暫代的,一個吳鎮守府的提督竟然會戰略失敗沒能抓住丹後宇佐司,令人堪憂……

想到這,他立刻撥了通給和自己相同派系的海軍軍官的電話,那人就是原本應該晉升為舞鶴鎮守府提督的小和田大佐。

小和田大佐的哥哥小和田中將意外死後,本應由他接替舞鶴鎮守府的提督一職,沒想到橫空殺出一個丹後宇佐司,原以為只是個保修科的少佐,目前所有鎮守府中官階最低的,軟柿子好捏。

沒想到,竟然擊退了令帝國海軍頭疼許久的航空戰艦─雷耶,因此受到提拔,現在自己想取代丹後宇佐司成為提督已是難上加難。

不湊巧的是,鈴谷以及熊野,正好要找四所詢問關於討伐宇佐司的這件事。

兩人一聽到四所在講電話,馬上躲在柱子後頭側耳傾聽。

「呿,沒想到丹後那小子真的打贏深海泊地,連之後抹殺他的設局都失敗了,四所,這可不在計畫內啊。」

「安心吧,反正深海的進攻停止了,有的是時間好好除掉他,我絕不可能讓一個毫無背景的臭小子阻礙我的升官之路。」

「不過你設下的天羅地網不是失敗了嗎?士官員中有沒有人通風報信?」

「通風報信的話,我想沒可能,因為我不曾讓一般官兵進入指揮部過,有可能的對象只剩艦娘,而且我心裡有底了……」

「可惡……不過就是出身下賤的保修科少佐,要是舞鶴的艦娘這麼厲害,現在升官發達的就是我了,動作要快啊,四所中將,現在可沒有深海艦隊的威脅,只要除掉丹後那傢伙,海軍的高位可是一位難求的爽缺啊。」

「沒事的,我馬上就讓丹後宇佐司那個破綻百出的傢伙,英雄變成狗熊,哼哼哈哈哈!」

「關於丹後那小子的逃亡地點你有把握了嗎?動作要快,不然等海軍本部重啟調查可就費事了,得趕快除掉那小子。」

「一切都在我的計畫之中,你儘管放心吧。」

四所說完,便將電話掛掉,再度思考了起來。

「丹後那小子居然和舞鶴鎮守府的艦娘一起人去樓空了?但是,現在全帝國海軍都在通緝他,他不可能躲回本土的,境外的鎮守府也都被深海艦隊佔據了,這樣子可能性只有兩種……」

四所看向兩處。

已覆滅的大湊警備府和宇佐司剛攻下的坊之岬泊地……

大湊警備府現在全是深海艦隊,諒丹後那小子也不敢躲到大湊去,如此一來就只剩坊之岬,這個剛被攻下的泊地。

「原本還想藉深海棲姬之手除掉他的,沒想到還讓丹後那小子立了大功,哼,僅憑那些孱弱的舞鶴艦娘就能打下來的泊地,看來深海棲姬也不過爾爾。」

雖然四所有帶領艦娘和深海棲姬對戰過的經驗,但他也只是遠遠的觀戰,而且當時武藏等艦娘趕到時,紫苑和黛森的戰略目標也達成了,便沒與他正面對決,因此他對深海棲姬的印象還停留在道聽塗說的階段。

「居然阻撓我的升遷,我還不拿下你的項上人頭!丹後宇佐司!讓你見識艦娘實力的差距,嗯……門外的監視器有人經過?」

四所望向自己安裝的監視畫面,鈴谷和熊野從自己的提督辦公室外頭溜走了。

「果然,這兩個艦娘沒那麼好控制嗎,真沒辦法……」



鈴谷和熊野聽完了電話中的內容,兩人躡手躡腳的回到了寢室悄聲說著。

「丹後提督在坊之岬的天一號作戰一結束,深海的攻擊就停了,好像是真的,鈴谷……」

「果、果然,丹後提督是被陷害的嗎……」

兩位艦娘一說完,就聽到門打開的聲響,四所正瞇著眼睛瞪視著她們。

「提、提督!?」

見到四所提督親自找上門,兩人直覺到剛才的偷聽大概被發現了,鈴谷甚至不自覺地顫抖了起來。

「不要緊張,妳們聽見了剛才電話中的內容對吧?我是想向妳們好好解釋的~」

四所維持著和藹的笑容說著,此時膽子較大的熊野往前站了一步。

「提督,丹後提督的天一號作戰結束後,各地深海艦隊只維持現狀,不再侵攻了,這都是丹後提督的功勞!為什麼要陷害他呢!」

「唉,熊野,我能明白妳和鈴谷不願意相信,但妳聽我說,這都是丹後提督的障眼法。」

見到熊野堅毅的說詞,鈴谷也鼓起勇氣的迎了上去。

「你胡說,丹後提督打倒雷耶的時候其他各地還有零星的攻擊,這都有紀錄的!你明明就是想陷害丹後提督!」

鈴谷說完,四所冷冷一笑,撫了撫頭上的提督帽。

「哼哼……沒想到妳們這兩位艦娘還挺聰明呢。」

「四所、提督……?」

「……」

兩人看著四所,後者的表情充滿了冷峻和鄙視,和方才微笑的樣子截然不同……

「看起來妳們聰明過頭了,這可不是什麼好事情呢~得做一些處置了。」

「熊野……」

鈴谷略顯害怕地說完,熊野仍舊看著四所。

「沒事的鈴谷,我們沒有做任何違背軍法的事,他不敢對我們怎麼樣的!」

熊野說完,四所冷冷一笑,從兩人的寢室桌面上,拿起開信件用的短刃。

「喔?是嗎?」

「難道你打算直接對我們行兇……這樣一來你不可能逃得過軍法處置的!」

「不~」

四所說完,先劃上了自己的手臂,純白的提督服染上自己的鮮血,還涔涔的滑落到地上

「你、你想做什麼?」

鈴谷和熊野一愣的一愣的,看著自殘流血的四所,此時後者猛一發作,向前猛衝掐住了鈴谷的脖子!

「唔呃!!嗚嗚嗚……」

「不聽話的艦娘就給我死在這裡吧……哼哼哈哈!!」

「快放開鈴谷!」

見到四所狂氣的眼神,熊野奮力一推,準備將四所推開來,但後者彷彿是知道熊野會這麼做似的,瞬間放開了鈴谷,接著……

「……?」

四所故意放鬆力量,讓熊野乾脆地把自己推撞到地上,同時讓沾滿血的右手臂沾到了她身上。

此時,熊野的雙手染上了一片鮮紅,連卡其色的外套也是。

「嗚哇啊啊啊!流血了!憲兵隊!快救我!!!有艦娘試圖刺殺我!!丹後宇佐司的間諜混進了吳鎮守府!」

四所一邊扯開喉嚨大叫一邊按下了走廊上紅色警戒的開關,讓整個吳鎮守府響起了劇烈的警報。

鈴谷和熊野愣愣地處在原地,腦子完全沒辦法跟上眼前的事態。

「喂喂,還站在原地啊?這把小刀……上頭有妳們的指紋呢。」

四所冷笑完,兩人這才反應過來。

「四所提督!你竟然……太卑劣了!」

熊野憤怒的想衝上前揍四所一拳,卻被鈴谷給制止。

「熊野!不要管他了!我們快逃!被憲兵隊逮到的話我們兩個一定被抓去解體的!」

「可惡!……」

看著兩人驚慌失措的逃離現場後,四所按著傷口指揮著隨後趕來的憲兵隊讓他們追上去。

「看妳們能跑到哪裡去……」

四所冷冷地笑著前往播音室。



此時榛名和霧島剛好在船塢整理改二裝備。

隨即就見到鈴谷和熊野焦急地穿上裝備飛也似的衝出船塢。

「那個是……熊野和鈴谷?」

「榛名,你看她們身上……」

「血跡……這麼說來現在的紅色警戒難道是……」

「八成和她們兩個脫不了關係吧。」

「霧島!我們得趕快追過去!」

「嗯!」

當兩人討論完,馬上穿上改二的裝備,此時馬上響起了廣播。

「熊野和鈴谷已經變成我們的叛徒了,榛名和霧島妳們兩個剛好在船塢趕快出擊直接將她們擊沉歸案!」

四所廣播著,直接下達對鈴谷和熊野的誅殺命令。

「了解!榛名改二!必將讓叛徒付出生命代價!」

「同樣,霧島改二!會將她們確實擊殺的!」

榛名與霧島也啟航奔出船塢。



此刻,鈴谷和熊野在瀨戶內海的海面上焦急的航行。夜晚天象驟變,儼然就是暴風雨即將接近的態勢,滂沱大雨淋在二人身上。

「鈴谷,丹後提督的動向妳有把握嗎……」

「大概……在坊之岬吧……」

「要是沒在坊之岬怎麼辦啊……」

「沒事的,我相信丹後提督一定在坊之岬!四所提督是這麼說的!」

「主砲!瞄準敵人,射擊!」

鈴谷說完,霧島的砲擊剛好飛了出來,將她手上的發射器炸個粉碎……

「嗚呀!!」

「鈴谷!」

當熊野急忙去看鈴谷的傷勢時,就看到榛名和霧島從後方追上來,並不斷的開砲。

「鈴谷、熊野!妳們這兩個叛徒!」

「我們共事了那麼久!沒想到妳們是深海棲姬的間諜!!榛名……不會原諒妳們的!」



同一時刻,負責對吳鎮守府周邊海域進行諜報工作的一艘深海潛水艦-潜水ソ級elite,剛好目睹了這一幕,發見這四人不尋常的戰鬥軌跡,看起來並非演習。

潜水ソ級elite立刻將這件事通訊報告給了紫苑,因為璃世基本上是不管事的。

「啊咧?有兩個艦娘從吳鎮守府出發,還被追擊?怎麼回事?」

紫苑眨了眨眼睛,便聯絡上鹿島,將這件事告訴了宇佐司。

「什麼……有艦娘從吳鎮守府出發遭到追擊!?」

「提督,恐怕是原本我們進行坊之岬作戰時,留在吳鎮守府的艦娘。」

鹿島說完,宇佐司心裡一驚。

鈴谷、熊野、榛名和霧島嗎……

要是她們違背了四所的意思,跑來找自己,那肯定是會被擊沉的,想到這,他握緊了自己的雙拳。

「鹿島,聯絡島風和明石!我們立刻前往接應!紫苑!讓潜水ソ級elite把座標預測的路徑告訴我!」

「是是是,提督你可真是會使喚人啊。」

紫苑隨即命令潜水ソ級elite的行動,預測完路徑後也不忘囑咐不要被敵人察覺,盡速下潛跟在她們後面。

「我已經準備好島風的來回燃料和明石的急救裝備了,路線我大概輸入到島風的航行地圖裡,提督照著地圖的指引走肯定沒錯。」

「謝謝!鹿島!那麼,島風號!全速航行!!」

「提督……大家……」

「希望別出事,不然提督會難過很久的……」

隨著宇佐司緊急出擊,一想到有艦娘再度受到傷害,大和心裡一緊,悲傷地看著夜晚的海平面,鹿島也和她一同望著島風號離去。

關於鈴谷、熊野、榛名和霧島,一定會有人從吳鎮守府逃離的,這點她早就想到了,要她提早布局也是可以的,但,這些慘劇同時這也是催化劑,讓大家燃起鬥志的催化劑─

果不其然,你正在走向死棋呢,四所平八郎,

下一手,就是將軍了,呼呼呼~



另一方面,鈴谷、熊野和榛名、霧島展開了追逐。四人就這樣一路來到了佐伯灣海域附近。

「為什麼不停下來!!鈴谷!再不停下來,我可是要將妳直接擊沉了!」

「快回基地好好說明和認錯!榛名會幫妳們和提督求情的!」

兩人說完,再度發射主砲,轟飛了熊野,讓她的儀裝瞬間劇烈爆破。

「嗚哇哇!!這是什麼出力啊……改二這麼強的嗎?」

「榛名、霧島!妳們難道不覺得這整件事情很奇怪嗎!為什麼要這麼急著討伐丹後提督!這一切都是四所提督的陰謀啊!」

鈴谷說完,榛名並沒有停下來,而是將砲門對準著她。

「我不會受到妳的胡言亂語蠱惑,背叛帝國海軍的!」

「為什麼要執迷不悟啊!」

「執迷不悟的……是妳們!!」

「呀……好痛!」

榛名說完,一砲猛然轟在鈴谷的儀裝上使其起火,接著再度把鈴谷手上的主砲擊破。

「要是再不停下來,下次就會打中妳們的要害了……」

「不要!那種提督……我們才無法認同!」

「熊野說的對!那個提督根本不把艦娘當人看,而且還為了私利陷害丹後提督!」

「別想逃!」

霧島再度開火,擊中了熊野的腿部……

「嗚嗚嗚……」

「熊野!沒事吧!」

「沒、沒事!但是,鈴谷……這樣下去的話!」

「鈴谷!熊野!快投降吧!!我不想繼續傷害妳們了!」

「榛名!快住手啊!為什麼我們非得互相戰鬥不可啊!我們不是同為大湊的夥伴嗎!」

「夥伴?我……不能原諒將大湊毀滅的深海艦隊,以及害龍驤轟沉的叛徒!別想再騙我了!榛名,不會被妳們這兩個叛徒欺騙的!」

聽到大湊的夥伴這幾個字後,榛名眼神變得銳利,她的儀裝全數展開砲門,遠處的青藍色的雷光映照在她的臉上,和以往溫柔善良的榛名不同,充滿了憤怒和可怖。

兩人這才明白,榛名是真的打算將她們擊沉……

「真沒辦法……要是妳們兩個堅持替深海艦隊做事的話,榛名,要將妳們徹底擊潰!用這份四所提督給的力量!絕對不會讓深海艦隊為所欲為!」

榛名說完,看著錯愕的兩人與霧島一齊大吼。

「全砲門射擊!!」

「火力全開!」

「嗚哇!!」

「呀!!」

榛名的35.6cm連裝砲(斑馬迷彩)和霧島的41cm連裝砲不斷的發射,隨著轟隆轟隆的巨響,以及淒厲的慘叫聲,鈴谷和熊野的儀裝在哀號聲和砲擊聲中被粉碎,無數的碎片灑落海面,海面上也流淌著二人的鮮血……

「徹底幹掉了嗎?」

霧島說完,只看到鈴谷和熊野趴在海面上,渾身都是鮮血,儀裝的殘骸燃起了熊熊大火。

「不,估計還有呼吸,要確實擊沉她們才行……」

榛名剛說完,此時暴風雨也逐漸加劇,霧島逕自轉身。

「榛名,回去鎮守府吧,鈴谷和熊野那樣子也沒救了,已經逐漸沉入海中了,要是暴風雨完全過來,要回去可就費事了。」

「是嗎,我知道了,那我們返航吧。」

榛名說完,和霧島隨即轉身返航,見到兩人的身影消失在視野中,鈴谷試圖挺起身子。

「嗚嗚……好像……站不起來了……」

雖然剛剛裝死是為了障眼法,但是,身上傳來的劇痛也讓鈴谷痛苦無比,頭部流淌著鮮血,馬上和熊野一起倒在海面上。

「不妙……說不定真的要死在這裡了……嗚……」

鈴谷說完,雙眼逐漸失焦,背部的儀裝再度發生爆炸,皮膚大面積被烤焦,沉入了海洋之中,伸出右手來試圖抓住些什麼。

她不想就這樣沉下去啊……

身為艦娘竟然被艦娘轟沉……為什麼啊……

早知道就老實地待在丹後提督的身邊就好了……

雖然戰鬥很辛苦……但是……

只要有丹後提督在,大家一定可以笑著同心協力度過難關……

為什麼這點道理現在自己才明白啊……

「丹後……提督……對、不起……」

「唔喔喔喔!!!」

「欸……?」

鈴谷用盡最後的力氣將頭撐起,在暴風雨的海中,見到有個男人抱著自己游上海平面,背部還綁著熊野。

「鈴谷、熊野!妳們不會沉的!我一定會救妳們!」

「丹後……提督……」

「島風!快讓連裝砲醬把我們帶過去!」

「喔、喔!快點幫忙!連裝砲醬!」

「姆Q!」

聽見島風的指令,三個連裝砲醬們跳進水中,拖曳著宇佐司和已經陷入昏迷的鈴谷以及熊野。

「明石快點!他們兩個傷勢很重!比當初俾斯麥和雷耶作戰時還嚴重!」

宇佐司衝進島風號的臨時醫務室,將被炸得千瘡百孔,血流如注的鈴谷和熊野放在手術台上。

明石正穿著護士服,拉了拉白手套。

「接下來我要幫鈴谷脫衣服了,提督你迴避一下。」

「我知道了!拜託了明石!一定要讓她們兩個平安!」

「我知道啦,這可是一大挑戰呢!島風!快讓連裝砲醬來幫忙,把快速修復針筒給我,那邊那個,快點把熊野的衣服脫下來。」

「快點快點!連裝砲醬!要更快一點!」

島風說完,三個連裝砲醬們七手八腳地擠進去醫務室………

「姆Q姆Q!」

快速修復針筒是明石在深海泊地開發的新的藥品,將快速修復水桶濃縮後,放進注射筒內,對艦娘身體的止痛,止血和醫療有著超群的效果,但造價貴,不過好在深海泊地有很多這種快速修復水桶,深海棲艦都會撿回來。

由於島風在醫務室幫忙明石,在這暴風雨之中,宇佐司怕自動駕駛出事情,自己親自到艦橋駕駛著島風號往坊之岬泊地的方向折返航行。

過了約四十分鐘,穿著護士服的明石來到艦橋門口,對著宇佐司比出了沒問題的手勢。

「成、成功了?」

「呼~姑且脫離了困境。」

「謝謝……明石……還好有妳在……」

「不用謝我,提督,這只是我該做的。不過,鈴谷剛剛可是心臟停止了呀,好在急救後恢復了心跳,我也差點被嚇死了。」

「沒想到居然同是艦娘,還會下這麼重的手……」

「就是說啊……四所提督到底都跟他的艦娘灌輸了些什麼啊……怎麼有辦法做出這麼殘忍的事……」

明石和宇佐司凝重地說完,後者捏緊了雙拳,憤恨地盯著後方,吳鎮守府的方向,心中的意志比以往更加的堅定。

四所提督……你竟然這樣對待艦娘……

不可原諒!為了大家的幸福……我要打倒你!




後記A:
日安,我是河合艾梅莉。

某一天突然金永浩對我說:「我們來虐JK好不好?」
我一臉智障的望著金永浩:「哩喜咧工啥小,鈴熊我婆,要虐我婆我先跟你拚了。」
金永浩拂著下巴:「不是啊你先聽我縮,這樣下去JK太沒存在感了,不如用哈露娜把JK她們虐一虐還可以順便刷一波好感度,之後就能名正言順的援起來啦!」
我瞇起眼睛:「可以修幹JK了?」
金永浩咈咈咈地笑著:「我為了幫你達成心願可是煞費苦心吶,交給我吧~」

結果就變成現在這樣了,JK整個被打爛了,感謝萬能的明石、讚嘆明石。
所以說明石什麼時候要實裝護士skin(咦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可憐的JK,因為知道不該知道的事情慘遭追殺。
經此一役,榛名和霧島也因得到了全新的力量,更加的對四所深信不疑。
接下來又會如何演變呢?
老話一句,歡迎大家點讚分享,收藏並留言,您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原動力。
那麼我們下回
【艦これ二創】若峽灣的大和!
不見不散~

所以樓上那個JK被打爛了還反而一臉愉悅是怎麼回事(X



【若狹灣的大和,B3!】各話索引:
(1) 璃世的身世之謎
(2) 與其說是監視不如說是約會的加賀小姐
(3) 天城煮了壽喜燒趁熱吃吧!
(3.5) 提督,我是加賀,不是天城!
(4) 討伐前確認大家的決心
(5) 把輪機和舵機拆光就不用去坊之岬了!
(6) 天一號作戰(上) 神通-限制解除
(7) 天一號作戰(中) 狂犬
(8) 天一號作戰(中續) 大和覺醒
(9) 天一號作戰(下) 終戰
若狹灣的俾斯麥!<登場艦娘設定(2) 舞鶴部分>
(10) 成為我的艦娘吧,璃世,再次取回原本該有的生活
(11) 俾斯麥的選擇
(12) 神通對於未遵守命令一事向提督請罪
(12.5) 神通想和提督洗泰國浴
(13) 神通如果不纏胸,提督覺得如何?
(14) 與戰艦水鬼璃世的舞鶴一日約會
(15) 鹿島其實喜歡在便利商店看著天空胡思亂想

(16) 鹿島果不其然又被處罰了
(17) 不做死就不是POI
(18) 曲終人散的海外艦
(18.5) 亞特蘭大的大西瓜
(19) 那珂醬,power up!
(19.5) 大和的彈珠汽水
(20) 帝國海軍本部事變
(21) 加賀岬
(22) 遭到懲處的加賀
(23) 集結於大湊警備府
(24) 發覺與鹿島有著類似特質的璃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62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これ|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艦隊收藏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吼呱
四所真的踩到逆鱗了
上香

09-14 10:06

河合艾梅莉
先幫鈴熊QQ09-14 10:09
吼呱
宇佐表示:
正式開戰啦

09-14 10:14

河合艾梅莉
開打開打09-14 10:21
吼呱
就算改二又怎樣
宇佐這邊大概可以噴出超改型

09-14 10:24

河合艾梅莉
人家可是很得意呢09-14 10:26
十二喵公爵
JK!!!!!
先盲猜一波鈴熊可能因為這次危機而可以改二...
然後改二還可以隨著戰鬥變化而自動更改成改二/航改二型態

09-14 10:57

河合艾梅莉
雖然萬能的明石把她們救回來了,不過傷勢還是很重必須靜養才行啊
絕對趕不及即將到來的四所主力09-14 11:59
吼呱
就像厚德陸的裝備有三階段XD不過還沒達到暴力階段

09-14 11:17

河合艾梅莉
我覺得嫁艦模式超暴力的說09-14 11:59
Zidanet
嗚哇,可憐這兩位被打成這樣,不過就回來後的確可以讓宇佐司下定決心要打倒四所沒錯......

(看到後記A)等等你們這兩個為了私慾不擇手段的骯髒東西!(稱讚意味)我才沒有期待JK的報恩!

09-14 16:31

河合艾梅莉
經過這話後,大湊滯留吳的四人組的角色分工就很明確了,有被洗腦的兩傻(人家哈露娜獲得新力量可是很爽的哦),還有智商上線的兩JK

等等!Z大大尼先聽我們縮,我們會這麼做是為了好好使用兩JK不讓她們坐板凳啊!絕對不是為了一己之私什麼的!哦?09-14 16:5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心疼鈴熊...(;ω;c)
宇佐司是真的生氣了,而且四所對深海的情報還很落後,估計要被打屁屁。

09-14 20:24

河合艾梅莉
其實我也很心疼鈴熊,哈露娜和霧島真是太壞了,居然對以前的同伴痛下殺手,也需要打屁屁懲罰一下!09-14 21:52
小柊(由良控)
青葉:是喜歡欺負JK的(鄙視)

09-14 20:53

河合艾梅莉
這4誤會阿青葉妳聽我解釋09-14 21:49
菲特虛
四所真是人渣的代表...

何時才能讓宇佐他們虐報四所啊~~

09-14 22:24

河合艾梅莉
怨氣要累積到最後,累積累積09-14 22:48
KKTV
吾愛加賀

09-14 23:14

河合艾梅莉
加賀一級棒[e19]09-14 23:53
KKTV
但姐妹艦真的香

09-14 23:18

河合艾梅莉
鈴熊很香齁~[e16]09-14 23:54
Gcat
所以 之前說的姊妹丼真的有可能會成真嗎ww~~

09-15 00:03

河合艾梅莉
對啊,當初原本不可能的,弄了這個橋段後就能好好享用鈴熊姊妹了09-15 00:43
清野遼
從來沒有人預測金勇號想做什麼__

09-15 09:28

河合艾梅莉
你可以預測看看啊09-15 09:55
夜之使者零之月
之後會把笨蛋姐妹捉回來拍拍拍作懲罰嗎?

09-15 12:03

河合艾梅莉
讓她們負荊請罪嘿嘿09-15 1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y3vupx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明...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中二病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日本ACG聖地巡禮、旅遊】 (0)
2014冬畢旅 京都草津輕井澤 (24)
2014夏巡禮 能登花開高山氷菓 (18)
2015秋巡禮 四國結城友奈 (25)
2016夏巡禮 青森飛翔魔女 (20)
2017冬巡禮 東京台場不起眼 (1)
2018秋巡禮 山梨長野搖曳露營 (34)
2019秋巡禮 佐世保吳鎮艦これ (30)
2023銀白世界的日本東北 (40)

【動畫聖地巡禮精華】 (12)

輕小說- 艦隊收藏二創 (0)
若狹灣的俾斯麥,拔錨!第一部(完) (23)
若狹灣的俾斯麥-B2!第二部(完) (28)
若狹灣的大和!第三部(完) (40)
九十九島的時雨!前傳(完) (11)
歡迎來到若狹灣!後日談 (14)
歡迎來到若狹灣!秋月大冒險篇(完) (3)
歡迎來到若狹灣!時雨的煩惱篇(完) (3)
歡迎來到若狹灣!鹿島的約會篇(完) (3)

輕小說-碧藍航線二創 (0)
皇家所屬,直布羅陀的喬治五世 第一部 (27)
皇家所屬,直布羅陀的喬治五世 第二部 (10)

輕小說-明媚的陽光照耀下! (0)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共通篇(完) (8)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河合一葉篇(完) (17)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露妮維雅篇(完) (15)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椎名梢篇(完) (23)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卡蜜兒篇(完) (24)

輕小說-草稿不具名作品 (0)
1井 (12)
2山 (14)
3長 (11)
4東 (14)
5阿 (17)
6德 (10)
7後 (13)

輕小說-JK宇宙系列 (0)
出租女子高校生(完) (17)
打工的風俗娘女大生其實是JK?(完) (34)
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完) (55)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 (53)
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 (23)

輕小說-扶她宇宙系列 (0)
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完 (34)
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50)

輕小說-抹茶奶酪著作 (0)
菜鳥警察的搞鬼守護靈竟然是JK!? (30)

新番動畫排行榜 (32)

未分類 (10)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