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達人專欄] 就算我很笨......但愛上一個人的感覺,我還是了解的。

作者:Aoaiyaですわ~│2020-09-14 08:42:31│巴幣:1,076│人氣:1143
本章縮圖已由ピロ水授權

就算我很笨......但愛上一個人的感覺,我還是了解的。


  「嗯嗯......這裡要特別注意哦,不能太大力。」


  「是......是這樣嗎?」


  「嗯!就是這樣!」


  下午時分,整個學校幾乎都沒人了,深白揹著書包在走廊上走著,正要放學回家。


  此時經過烘焙教室,本應該是空無一人的教室,她透過門上的圓玻璃窗瞧見裡頭有兩個人,一男一女,正在做著某種東西的樣子,他倆彼此的手,還一起握住打蛋器,好似很親密地在做甜點的樣子。


  「那個......不是真司嗎?旁邊那位女生......」


  深白一看到那女生的長相,對她來說並不陌生,因為她是最近和真司靠很近的女生──彌生亞紀,是個品學兼優、溫文儒雅的優等生。


  眾人也都議論紛紛,猜想著他們兩個該不會是在一起了?畢竟像亞紀這種好女孩,和文靜早熟的真司還挺相配的。


  「但是......這種事情,不好好問清楚也不能斷定吧?」她這麼想。


  「......」


  深白腦中想的下一步是「推開門進行質問」,但她的手卻顫抖到無法抓緊門把,雙腿也緩緩地往後退移,像是在懼怕著門後的世界。


  「奇怪......我為什麼要害怕呢?為什麼......我會流眼淚了呢?明明是這麼簡單的事情......明明還不知道結果......」


  好害怕門後的世界,好害怕知道結果......如果會比現在更難過,那還不如不要知道的好。


  「──!」


  她逃跑了,含著淚逃跑了,逃向了安逸的世界,卻也是永遠沒有結果的停滯世界。


  「嗯?你剛剛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真司突然像是察覺到什麼,往門的方向看去。


  「沒有呢......會不會是什麼蟲呢?呵呵......」亞紀笑盯著真司說。


  「哈哈......可能吧?」真司也笑笑地回應。


  「蟲嗎......」


※     ※     ※


  隔天,真司一如往常地來到教室,走到座位前先放下書包,和一盒用塑膠袋裝起來的保溫盒,然後一邊坐下一邊對同桌的深白打招呼。


  「早上好啊,深白。」


  「......嗯,早上好。」深白趕緊翻到課本的下一頁,她起初是不想回應的,但又覺得突然冷落對方太彆扭,於是做了一個很勉強的回應。


  心思細膩的真司當然注意到對方言語上的不對勁,於是關心:「今天很稀奇呢......居然沒有來和我一起上學。」


  「......因為,先和朋友約了。」深白淡淡地回應,眼睛一直盯著桌上的課本。


  「是嘛......」


  「如果現在露出觸角,那肯定是軟趴趴的無精打采狀態吧?」真司心想。


  此時深白注意到那一袋保溫盒,真司平常並不會帶這種東西。


  經不起好奇心作祟的她,默默問:「那個......保溫盒是幹什麼用的?」


  「哦!這個啊......呃......這個嘛......是要給一個很重要的人的。」


  聽到這裡,深白心不禁酸澀地糾結在一起,已經連勉強的笑容都做不出來了。


  「日比野同學,能過來一下嗎?」這時教室外頭有其他同學正在叫著真司,真司便應了一聲後,把保溫盒放在桌上,往門外小跑步去。


  「......」


  深白一言不發地盯著課本,但根本沒有在閱讀,而從昨天撞見那種畫面後,就一直糾結整晚到現在的心,好像快要碎掉了一樣。


  淚水在眼眶中打轉,她趕緊用粉櫻色的毛衣袖子擦擦,但此時她的眼睛已經通紅,只好低著頭讓兩旁的黑長髮遮住,不願讓任何人看到自己此刻難受的模樣。


  她翻回上一頁,那頁原本夾著的是一封粉色的信封,裏頭包含著見到昨天景象而生,使她度過一個輾轉難眠之夜晚的想法,以及最重要的,對真司的真實心情。


※     ※     ※


  放學後,大家都各自收拾著東西準備回家。


  撇除道早安那次的話,這兩人一整天都沒有講到話。


  一來是真司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和「這種狀態」的深白聊天,二是擔心對方今天可能也不太想說話。


  而且這也讓真司感到驚訝,從小和深白一起長大的他,對方今天這樣子居然連一次都沒見過。


  「那個......深白──」


  真司還沒說完,深白就搶先一步說。


  「真司,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嗎?」


  她的神色羞澀地通紅,而在那份羞澀上,彷彿又蒙上一層薄紗般的哀傷。


  難得在這麼憂鬱的一天提出邀約,真司當然二話不說答應了,而且他本來就打算邀約對方的。


  真司與深白並肩走著,肩與肩相隔莫約五公分的距離。兩人並無交談,周遭只有秋風的颯颯聲、偶爾經過的腳踏車聲,還有遠方耕耘機的運作聲。


  走在左右兩旁都是不見邊際農田的道路上,夕陽光將兩人一高一矮的影子倒映在農田上。


  真司時不時會斜眼偷看深白,金色的晚霞餘暉把深白白皙的陰鬱側臉、烏黑長髮照得閃耀,心情不好而躲在眼簾下的眼珠像是彈珠般晶瑩,粉嫩的小嘴在這時也變得可口。


  每多看一秒,真司的心跳就越來越快,這讓他覺得很奇怪,明明這張臉已經看過上萬次......說不定有上億次了,為何這一次會與前面幾億次的感覺截然不同呢?


  兩人到了山中,穿越過一小段距離的樹林後,來到深山中的一面清澈大湖前。


  「這裡是......」


  真司知道這裡,這裡就是他倆初次相遇的地方。


  雖然相遇時的方式不太浪漫,但也是挺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想到當時的事,真司不免欣慰又感嘆地笑了。


  「原來已經這麼久了嗎?」他心想著。


  深白轉過身,黑百褶短裙隨之飄揚起些許,這個瞬間,她也顯露了原來的姿態。


  黑黑粗粗的觸角捲曲成螺旋狀,飄移不定的灰白眼眸,兩手捏著一封信,因害羞而將信舉到足以遮住嘴巴的高度。


  真司本想說些什麼,但仔細想想後,還是讓深白自己說好了。


  見對方花了三秒才將到處躲避的視線喬回真司,瞬間臉頰上的紅暈變得更加深邃。


  從她深吸一口氣的顫抖聲音聽得出她相當緊張,然後呼出。


  「──這個!」


  深白話音未落就遞出信來。


  真司收下後,深白又說:「這封信裡......有我最真實的心意......」


  「最真實的心意......也就是說──」真司如此心想,然後開口:「我可以現在讀嗎?」


  「唔......雖然很害羞......但是,可以的......」


  雖然激動的情緒讓真司的手指止不住顫抖,但還是好好地打開信了。


  「給真司:
被突然的信嚇到了吧?但是,要傳達心意的話,我覺得這是最好的辦法了。因為我怕面對面傾訴時,會因緊張而說得不好或是忘記想說什麼。

  那麼首先,我想對你傾訴的真實心情是。
我喜歡你。

  不是親密好友的那種喜歡,而是把你當作是一位男性的喜歡。雖然從小就開始常常黏著你一起吃飯、一起玩耍、一起寫作業、一起睡覺......甚至是說過好幾千次的喜歡你,但我始終無法知道真司的內心,是不是也把我當做女性來看待,或是,當作女性來喜歡。

  和你在一起,我很安心,但最近看著你和其他女生關係很好,讓我的心開始急躁不安起來。

  這種滿溢出來的炙熱感情告訴我「我已經不想要止步於此了」。

  你是唯一願意接受我與普通女性相異的人,現在,也是我所愛戀的對象。

  如果,真司也和我抱持著相同的感情,就請與我成為戀人吧。
深白留」


  讀著這封信的真司,呼吸都快要停止,而等待著的深白也是同樣。


  「我讀完了......」


  真司抬頭注視著為了與自己縮短距離而向前邁出一步的女性。


  「嗯......我怕我會說錯話,或是說得不好,所以提前把心意寫了下來......」


  清秀而又修長的手指在腹部那兒摩娑著,深白繼續說:「我們一直都是以好朋友的關係相處的對吧?但是,這種相處關係,我已經不想要了......」


  語末處帶點哽咽,淚水在深白的眼眶中打轉,眼前的真司身形變得模糊,她眨了一次眼,讓晶瑩的斗大淚珠流出,好讓自己可以再次看清楚真司。


  「對我來說,『男性』......只有你,能接受我的人,只有你,而願意愛我的人,我也希望只有你......」


  「就算......就算!我是個很笨的人!但......愛上一個人的感覺,我還是了解的!」深白說著說著,緊閉雙眼,語氣變得加重,觸角倍感勇氣的豎直,像是終於把藏在內心好久的話吐出來般。


  當深白再次睜開眼,第一個匯入眼簾的卻是真司手上的保溫盒。


  「呃?」


  真司打開蓋子,裡頭是一個塗滿奶油與放了一圈草莓的小生日蛋糕。


  「這陣子讓妳難受了真對不起......我其實只是請彌生同學教我怎麼做蛋糕而已。」


  深白抬頭,用那張哭花的臉望向真司。


  「雖然生日是明天,但我已經等不及了,今天就想讓妳看看我的成果,然後順勢跟妳告白的......沒想到被妳搶先了,哈哈......」真司抓抓頭苦哈哈地說。


  「......真、真的嗎?」


  「真的,對我而言,女性也僅僅只有妳一人而已,我也想......就是......和妳成為戀人。」


  話語伴隨著秋風撲面而來,暖意在兩人的心中油然而生。


  「嗯......嗯!」


  深白那充滿幸福的笑顏上滿是淚水,觸角欣喜若狂地止不住顫抖。


  「我們,成為戀人了呢......」


  她眼瞳中滿溢出來的淚水在晚霞的餘暉下熠熠生輝。


  「嗚......嗚嗚......」


  突然間,深白哭得肩膀一抖一抖的,她不停用袖子擦拭眼睛,都擦拭到眼睛紅了一圈了,但眼眸就像是壞掉的水龍頭,怎麼關也關不住,看了令人著實心疼。


  「怎麼了嗎?」真司把盒子先放到地上,然後走近幾步關心。


  「沒什麼......只是......覺得太幸運了......這樣的我真的可以嗎?」


  「嗯?」


  深白睜開乳白色的眼睛,斗大的淚珠隨著哽咽的發聲一起奪眶而出。


  「我......不是人類哦?正常來說應該要去找和我一樣的對象才對......真司也是......也應該要去找配得上──」


  「事到如今妳還說這什麼話。」


  「欸?」


  真司再走近,與深白幾乎是貼再一起的狀態,然後伸出兩隻手臂,繞到對方的背上,將深白的所有給擁抱在懷裡。


  不過因為和平常深白的抱抱不太一樣,這次是第一次在如此感性深情的情況下擁抱,真司的手指一邊微微顫抖一邊僵硬的行動。


  抱上去的瞬間,深白因驚訝而微微顫抖,而她衣上、身體還有頭髮的芬芳香味,則是朝真司撲鼻而來,令人感到很安心,全身柔軟的肉感也讓他好想就這樣永遠抱著不放手。


  「只要很喜歡,就沒問題了吧?」


  「嗯......」


  「既然都向我告白成功了,那就要好好地抓緊才對,不是嗎?我也會一樣的哦,將深白的全部,通通抱緊的!因為我最喜歡深白了。」


  深白開心地回抱真司大喊,然後用臉蹭著對方可靠的胸膛,觸角興奮地抖來抖去。


  「......呵呵......嗯......嗯嗯!我也!最最最最喜歡真司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62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校園|蝴蝶娘|昆蟲娘|人外娘|純愛|人外|異種戀|巨乳

留言共 18 篇留言

Aoaiyaですわ~
硬是啃完了朋友的生肉,我只想說......





我一輩子喜歡姊姊/w\



還有就是寫著寫著 修著修著 到發文後才發現好像有什麼沒寫



原來是接吻橋段啊owo

09-14 08:42

超假面·和人妻控
全線通關,好像還是頭香

之後來看

09-14 08:43

Aoaiyaですわ~
興奮到看完告白橋段直接開寫,甜到受不了/w\09-14 08:46
睦月 雪芽
嗯…,過往的故事。

09-14 08:51

一巴掌爽飛天
抱緊處理/w\

09-14 08:52

Aoaiyaですわ~
深白真的很可愛/w\09-15 22:01
deadking
本本看多了的我知道,再來就是幫深白“打氣”的人外篇對吧?

09-14 09:13

Aoaiyaですわ~
galgame的慣例 接吻結束後通常都會開車owo09-15 22:08

一大早就被狗糧餵好餵滿QQ
話說只有我在在意,那蛋糕一整天都沒冰嘛XDD

09-14 09:29

DINO桑
蛋糕好吃!糖也很好吃!OwO

09-14 10:06

Aoaiyaですわ~
謝謝owo~~!09-15 22:09
Demon616
糖分太多了吧 我的胰島素呢?

09-14 10:12

Aoaiyaですわ~
在我這裡大家的胰島素全都是垃圾哦owo~~~09-15 22:09
藍淚
糖份高到要糖尿病啦 很甜很香[e16]~~~~~~~另外 姐姐萬歲!!! [e16](快去看如月真綾(?))

09-14 11:10

Aoaiyaですわ~
那個也是很香/w\~~~~~09-15 22:21
Ej
班導這ID也太D了吧

09-14 12:00

Aoaiyaですわ~
我就D!!!!我就D!!!!((路人:X媽媽 你兒子徹底沒救了09-15 22:22
噗哈哈哈
小心,閃光彈

09-14 12:04

Aoaiyaですわ~
不可避OWO09-15 22:22
香蕉你個芭樂
太亮了 我看到什麼了 蛋糕+糖早晚得高血糖

09-14 12:12

Aoaiyaですわ~
胰島素什麼的不需要啦OWO09-15 22:22
☆單推星野愛☆
太甜啦 要吃苦瓜胜肽了ww

09-14 19:30

Aoaiyaですわ~
在我的文面前都是垃圾(沒09-15 22:22

果然純砂糖文就是要甜到爆炸,真的不自覺就嘴角上揚

09-14 20:19

Aoaiyaですわ~
真的很久沒寫純純的甜文了WWW心情整個滿足09-15 22:23
菲特/Zero
原來是一場美麗的誤會阿www

09-14 22:27

Aoaiyaですわ~
沒錯/W\09-15 22:23
龍龍
太閃了啦!!(帶墨鏡,要拿鐮刀跟火把出來了(血淚

09-15 23:49

Aoaiyaですわ~
fff團要暴走了www09-17 18:17
無怨無悔
我的手機好像壞了,前面黑,後面白,兩個都看不到

09-16 00:26

Aoaiyaですわ~
文章的甜度會影響到視覺──班導09-17 18:1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真甜的愛情,我整個人都好了,大感謝班導~(。ˊωˋ。)
吃醋的深白挺可愛的,而且偷偷準備蛋糕的真司也好可愛(´,,•ω•,,)

03-07 09: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蝶戀 (裏... 後一篇:[達人專欄] 蝶戀 (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