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紀錄開學前不知所以的夢境

作者:嘉明子│2020-09-13 15:54:34│巴幣:4│人氣:142
*雖然是夢境但可不是鬧著玩的:)

  最近無縫接軌暑轉成功,從二年級開始校外住宿,校外住宿的我陸續解決接踵而來民生問題後,遇到了一個瓶頸,近日來不斷的淺眠,用手機的睡眠追蹤app也顯示深度睡眠只占整體就寢時間的30%以下,實在是有夠低的,之前大一在學校宿舍時測都至少50%以上,不知道是什麼問題比對了兩者環境與我個人的變化(老一歲)後發現是沒有了日照,缺少了太陽,我的租屋處是沒有對外窗的陰暗房間,沒想到少了陽光的影響這麼大。

(一) 夢一 四百公尺操場四人接力訓練

  這個訓練我在小學時接觸過,當時班級為校慶大隊接力所做的訓練就是這個接力訓練,班級拆分成四隊分別在超場四方,每次接力賽跑一百公尺,這是個無限榨乾體力的循環,排隊等待上場的休息時間無法負荷衝刺的體力消耗,總而言之就是這麼一個訓練。夢境中彷彿是重新回憶了一波國小當時的情境,奔跑時流連眼眸風景化為激流,順風時推力猶如增添一雙翅膀的冰鳥還趕下來,耳鳴嗡嗡作響,逆風時阻力猶如隻身埋入超大歐派逐漸吸收體力與減速,少男少女輪流跑著操場的彎道與直道直到每個人都跑過,不同的是我坐在觀眾席納涼的與班導聊天。

(二)夢二 菲律賓魔猴

  菲律賓魔猴是一種虛構生物,在夢中的我不斷提醒清醒後要查證(google)於是在清醒後4小時回憶起並查證(google),牠的體型一米八以上有著超乎成年男性的強壯軀體,面目猙獰,不是群體行動的邊緣個體種類,體毛是中空管根根分明,直徑有麥香吸管那麼粗,情緒激動時像河豚豎起尖刺狀的毛髮,遠看還好近看非常密集,夜行的肉食性動物專吃人類不分男女老少,然後面前有一隻昏迷魔猴的我正籌得不知所以時一邊觀察牠的外觀一邊清醒。

(三)夢三 超巨型吸盤章魚爆頭秀

  西雅圖海邊的超巨型吸盤章魚入侵市區,八爪獨立智慧地舞動滅天滅地,觸手重擊的地方是改變地形的忍術,吸盤巧妙地在不壓死人類的情況下加壓吸爆人頭跨年煙火,血肉飛濺沾染商業大樓的天空玻璃,腥紅的天色搭配煙硝與沒開冷氣的屠宰場味,驚慌失措的人群火上添油更興奮的章魚變本加厲地藝術行為,人人都是煙火只是缺乏火種,海洋生物大舉入侵陸地,巨大的身形是壓倒性的差距,陸地生物根本無法抵抗,觸手盤爬到一名無從抵抗的陌生男子的頭上,重金屬的嘶吼變調成歌劇女高音的耳膜穿刺,又一顆煙火近距離爆炸,近距離爆炸的煙火炸殘碎屑的血肉霰彈槍把範圍生物殺光,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5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洞八浴缸
後面兩個也太酷了吧

09-13 1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sart325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意義... 後一篇:課後隨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