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數碼寶貝 x twst 下

作者:黑雪│2020-09-10 07:59:46│巴幣:0│人氣:132
· イデア出身捏造
· 有私設咒語
· ooc
· 太一等人為高中生
· 非tri的設定,不會有芽心跟緬茵貓獸
· 誤入不同世界的人類或數碼寶貝通稱為「迷失者」
設定:就如同數碼寶貝會被送到人類世界一樣,人類也有一定機率時不時被傳送到數碼世界,因此被選召的孩子們會固定在數碼世界巡邏,將人類帶回原本的地方,但說不定連異世界的人也可能…?


經過了陽光熱烈的歡迎,イデア感覺自己快要被曬成乾時,他終於看到在不遠處有一間獨立的白色洋房,イデア像是看到救星一般的看向太一,太一點點頭,那就是被選召的孩子們的大本營了。

不過烏雲卻在此時迅速聚集,與此同時伴隨著轟隆隆的雷聲,看起來要形成暴雨是在所難免的。

「糟糕!要下雨了!暴龍獸要加快速度了!イデア要抓好囉!」太一看向陰暗的天空,急忙說。

「我知道了!」暴龍獸加大腳步並且加快自己的速度。

「雷龍獸,你還行嗎?」「沒問題的大輔!我還可以加速!」

「飛蟲獸…」「我會盡力不讓小賢淋成落湯雞的!」

嗙!洋房的木門被打開,在門外是被暴雨強烈「折磨」過的四人加三獸。

「我就知道你們會淋濕,來,毛巾。」在客廳戴眼鏡的藍髮少年用一副受不了的語氣走向太一他們,並一人遞上一條毛巾。

「謝啦,丈。」「「謝謝丈前輩。」」

「終於到室內了…在下都快死掉了…謝謝…」イデア接過毛巾開始擦乾身體,突然太一大叫一聲把他嚇一跳。

「欸欸欸欸欸?!イデア你的頭髮呢!?」太一注意到原本是長髮飄逸的イデア竟然在短時間內變成了短髮,仔細一看,還不是普通的藍髮,而是藍色火焰?!

此時在場的所有人都將注意力放在イデア身上,視線讓イデア很是不習慣,他困擾的摸了摸自己的後頸。

「…在下的頭髮本就是火焰,碰到水自然就會消滅…只要補充卡路里就會回復原狀了……」

「怎麼會有人的頭髮是火焰啊!?這很不對勁吧!!」藍髮少年吃驚的推著眼鏡,開始湊近檢查イデア的頭髮,有熱度,真的是火焰的樣子。

「在悲嘆之島上…這樣的雖說是少數但也並非到稀有的程度啊…?」イデア感到疑惑,明明這個世界上有比他更匪夷所思的魔法,只是被人這麼近距離的接觸讓他很不習慣。

「丈,不要一直騷擾迷失者!給人添麻煩了啊!」此時イデア才發現原來幫忙拿毛巾給數碼寶貝們的還有一隻小海豹,想必就是眼前這位名為「丈」的少年的搭檔數碼寶貝吧。

「啊啊抱歉,我不小心太熱衷了!」「不會…」イデア擺擺手表示不在意,畢竟自己現在是被救助的場合,不應該對救自己的人要求配合自己。

「吶!イデア…さん?沒錯吧?」突然插進對話的是大輔,他用閃閃發亮的雙眼盯著イデア,盯得イデア背後發寒,但イデア還是鎮定的說了聲對。

「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在大輔旁邊的V仔獸緊接著發問,看到イデア疑惑的表情後,馬上意會到對方不認識自己,「我是V仔獸,剛才的雷龍獸是我的裝甲進化後的樣子!旁邊的是蟲蟲獸跟哥瑪獸!」

「我是剛才的飛蟲獸的成長期蟲蟲獸。」「我是哥瑪獸,是丈的搭檔數碼寶貝。」被點到名的兩只數碼寶貝都做了簡短的自我介紹。

イデア點點頭表示理解,不只是大輔跟V仔獸,就連賢還有蟲蟲獸都用渴望的表情看著他,他現在只覺得滿滿都是不安。

太一在丈和イデア對話的期間就擦乾身體及頭髮後就跑到廚房門口探頭,看看今日大廚在不在,結果看到金色身影在廚房作業,賓果!

「大和~我餓了~要吃飯~」
「太一!你遲到了!怎麼現在才回來?」被喚作大和的金髮少年,面露不悅的看著對方,但手上正在炒飯的動作並沒有因此停下。

「中間遇到了迷失者啦~他現在在外面跟丈他們待在一起,待會等光子郎下來再一起介紹吧!」太一拿出了架子上的碗盤及餐具開始幫忙擺盤。

「剛才似乎有發生什麼事呢?你難得會大叫。」「你待會看就知道了~」大和撇向笑得狡猾的太一,開始有些好奇到底這次的迷失者是什麼樣的神秘人物啊。

「加布獸,你們巡邏的怎麼樣?」「我們那邊沒有異常哦!」「那真是太好了!」在旁邊亞古獸也在向加布獸詢問彼此的巡邏狀況。

做完炒飯後,太一到樓上叫醒光子郎,而大和走到客廳叫人去吃飯,結果卻看到奇怪的景象……

「喂~吃飯囉……你們到底在幹嘛?」也難怪大和會有疑問,因為在他面前的是一群人包圍在一團藍色火焰中間取暖。

「那個…在烤乾衣服還有取暖…嗎?」賢稍微思考了一會兒,苦笑著回答。

「為什麼是問句回我啊?」「啊大和前輩!我們拿一些客廳的餅乾吃掉了,不然的話火不太夠。」

「…為什麼餅乾是燃料?」「…因為在下需要…卡路里…才拜託…大輔氏跟賢氏幫忙找食物……」這時大和才注意到原來在中間的不只是一團火焰,而是一個人,他就是太一所說的迷失者吧。

「丈,你在這裡還讓他們飯前吃零食!」「一點點而已啦,而且我很想觀察イデア的頭髮。」丈苦笑一邊搔著臉頰,做了點辯駁。

「……總之飯已經做好了,過來吃吧,你也是,還吃的下嗎?」大和嘆了口氣轉身看著イデア詢問道。

「可…可以,那在下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太一走上樓到房間門前,敲了敲門,「喂~光子郎?吃飯囉~」

房門被打開,開門的是甲蟲獸,牠搖了搖頭「光子郎還在設計數碼防毒程式以及透過監視器監視其他地區的情形中。」

「唔哇,這是他最難叫的狀態啊,我真是抽到下下籤了!」太一四十五度抬頭望天,最後還是只能認命的進去叫已經進入無我境界的好友。

就在太一和甲蟲獸拼死拼活的把過於沉迷的光子郎從電腦裡挖出來到樓下用餐時已經過了十分鐘,其他人都已經坐定位開動了。

「太過分了!竟然不等我就先吃!」「誰叫你剛才猜拳猜輸了。」面對太一的質問,大和只是淡淡的說出理由,沒有絲毫的慈悲。

「等等,叫我吃飯是輸家的懲罰嗎!?」被帶到座位上時,光子郎才後知後覺的吐嘈兩人的猜拳遊戲。

在太一簡短的讓大家互相認識過後,用餐重新開動,在這期間,光子郎向イデア介紹了現在所處的數碼世界的資訊以及現在イデア的處境,並請對方說明在進入數碼世界前有沒有遇到奇怪的事情。

「這麼說起來…在下在被送來之前有人問在下要不要離開這個世界…在下沒多想就答應…然後就被傳送…到數碼世界了…」

「聲音!?」「難不成又是那個存在!」「是那個企圖把光給帶走的傢伙嗎!」「是一個老人的聲音嗎?」

雖然不明白其他人這麼吃驚的理由,但イデア搖搖頭,「不,在下聽到的是一個女生的聲音……」

看到大家又陸續坐回座位,面露難色,不過太一跳出來安慰,「嘛嘛~沒關係的啦!雖然不知道那個人要イデア幹嘛,但只要把他送回去,就萬事大吉了!對吧?」

「你的故鄉是?」「……悲嘆之島…」

「悲嘆之島是在哪裡啊?」「…悲嘆之島就是悲嘆之島啊?」「不,我是指它是在哪個國家。」「……死者之國?」

「哦……我有不好的預感……」丈默默的吃下一口飯。

另一方面,在不遠處有一棟與周遭環境不相符的古老城堡,且其周圍被深沉兇狠的黑暗所包圍就像是一個天然的防護罩,不同於外面風光明媚的陽光,但不知為何,經過的數碼寶貝似乎一點都不在意,甚至像是那座城堡根本不存在一樣。

而事實上的確如此,城堡的主人利用自己的能力將自身及城堡隱藏起來,還下了暗示,讓經過的生物會下意識的避開此處。

「終於要到了啊,我可愛的イデア。」在城堡內大廳有一名女子,紫黑色俏麗的頭髮,邪魅的笑容,展示身體曼妙曲線的魅惑服裝以及身後的黑色翅膀無一不在顯示出其惡魔的身份,但她比一般的惡魔還要強大許多,她就是人稱七大魔王之一的莉莉絲獸。

莉莉絲獸優雅的坐在象徵城堡霸主的王位上面,輕鬆自如的觀看前面大廳的召喚陣,突然之間她感覺到了不對勁,她並沒有因此感到慌亂,只是起身眼睛仍舊緊盯著召喚陣不放,最後她只是抬起左手,緊接著一個東西掉落的聲音,在她的腳邊有一顆光學子彈陷入地面的痕跡。

「啊勒~我原本以為這樣就可以解決掉了,看來得把敵人的資料掃描過後再執行比較好呢!」從召喚陣裡出來的是一股清亮的聲音,緊接著是一頭同イデア一樣的藍色焰髮的機器男孩。

莉莉絲獸見此微微皺眉,原本的好心情都因為眼前這位而浪費掉了,「……你是誰?我的イデア呢?」

「妳就是想拐走哥哥的犯人吧,我這次絕對不會輕易饒恕!!」オルト開始儲蓄體內能量,雙手放在身前,「魔道能量填充,魔道光線發射前5秒、4、3、2、1,發射!!!」

莉莉絲獸只是輕輕的一跳躲過オルト的光線,並且順勢用右手溫柔的撫摸オルト的發射器。

「這、這是怎麼回事!?哥哥做的發射器……」オルト驚訝的看著自己的發射器在手上逐漸融化,甚至有開始侵蝕自身機械盔甲的傾向,他趕忙將發射器拆掉丟出去。

「竟然連妾身問的問題都不答就直接攻擊,還打擾妾身跟イデア的見面。」莉莉絲獸一步一步緩慢的走向オルト,一邊用手在身前畫出一個圓形,「沒禮貌也要有個限度,幻影苦痛(Phantom Pain)!」說完便向オルト拋出一個飛吻。

オルト還沉浸於自己的武器竟被對方輕易擋下的錯愕中,因此被幻影苦痛擊中,發出了尖銳的慘叫,他感受到身體像是被無數爪子猛烈的攻擊,這很奇怪,因為他是幾乎全身都是機械,照理來說不應該會覺得疼痛,更何況這裡是電腦內的世界啊!?他現在的存在坦白說就是資料,怎麼可能會有痛覺!

『嘖……竟然這次會輸……啟動全身防禦模式!』

「在資料消逝前就好好品嘗絕望的滋味吧。」莉莉絲看向被剛才オルト發射的光線所造成的破洞,打開金色的摺疊扇遮住自己的臉色,無法看出她現在的臉色「這下該怎麼辦呢……」

而感受到異狀的太一等人也在聽到オルト發射光線的巨響而跑到屋外一探究竟,只見一束藍白交錯的光線從某個地方射向遠方。

「那是什麼?看起來不像任何一種數碼寶貝的招式。」光子郎瞇起眼確認,可不管在他的電腦裡還是記憶中都沒有任何印象。

「那道光線看起來很不妙,要不要去確認一下傷亡?」身為未來醫生的丈已經帶上急救箱準備要出發。

「…是…オルト…?」イデア跌坐在地上抱頭,離他最近的小賢跟大和上去想要安撫並將他扶起來,卻只聽見「魔道光線……他不應該……為什麼…?」

太一見狀馬上分配「現在全員聽好,我、光子郎還有丈先過去看看情況,其他人先回屋子留守……」

「不行!」イデア聽到「留守」兩個字迅速起身走向太一「在、在下…也要去……在下的弟弟……可能也在那…」

「你的弟弟!?那更要加緊腳步了!甲蟲獸!」光子郎抓緊手中的神聖計劃,帶上平板電腦,轉頭看著身旁的甲蟲獸。

「瞭解!!甲蟲獸進化———比多獸!」

「快!時間不多了!大家快上來!」確定大家都抓好後便直飛光線的源頭。

『オルト!拜託你一定要沒事啊!』イデア第一次在心裡渴望有神的存在,他不希望再次的失去オルト。

他們進入附近一個破了洞的城堡,而且在那之前的巡邏是沒有發現有任何建築物的存在,就連光子郎的數碼世界地圖上也是等到巨響後才在螢幕上顯示出來,由此可知其城主的能力不可小覷。

イデア從一進入城堡開始就在找尋オルト的身影,最後眼神定在一個倒在女生前面的機器人全身沒有任何動作,跟自己一樣的焰髮只有閃爍點點星光「オルト!!!」

比多獸還未降落イデア便急忙跳下去,即使在跳下來的過程跌倒了仍舊不死心的起來往オルト,他最親愛的弟弟,走過去,他扶起オルト,搖晃著他,不斷呼喚他的名字,「オルト!オルト!オルト!」

「イデア,我可愛的イデア,你可終於來了,讓妾身等久了!」莉莉絲獸不將太一等人放在眼裡,徑自走向イデア,伸出雙手歡迎他。

イデア聽到莉莉絲獸的聲音,雖然很害怕卻仍然抬頭直視對方,但雙手不自覺的抱緊手中脆弱的オルト「……妳是誰?…為什麼知道在下?」

「真是難過,明明是你答應了邀約要成為妾身的奴僕。」莉莉絲獸故作姿態的嘆氣。

「莉莉絲獸,妳為什麼要這樣做?」太一詢問道,並用手勢示意光子郎跟丈到イデア身邊確認オルト的狀況。

「明明就是他打擾了妾身的召喚,這點程度剛剛好而已,不過中了幻影苦痛還能撐到現在也很厲害了。」莉莉絲獸毫不在意的回答太一的問題,不過其發言卻讓光子郎更加驚恐。

「幻影苦痛!?那可是會讓數據從身體末端消失的同時伴隨劇烈痛苦啊!妳竟然對無辜的人使出那種致命的招式嗎!」光子郎不敢置信,他是有想過對方可能重傷,但下這種殘忍無比的詛咒,卻是從未見過。

「光子郎君,先不要愣著!弟弟君的情況比較麻煩!他跟一般的人類不一樣!」丈在旁邊進行簡單的診療,但因為是機械身體所以沒用,只能尋求對這方面比較瞭解的光子郎。

「……是妳嗎…對オルト下手的……」イデア喃喃自語,再看向還在沉睡的オルト,接著起身往莉莉絲獸的方向走去。

「イデア?!」太一叫住在他看來企圖自找死路的イデア。

「…オルト現在是進入全防禦模式…想破解…按照現在的進度……至少還要……兩個小時…」イデア並沒有理會太一的叫聲,只是自顧自的說著,像是向太一等人解釋,又像是在安慰自己。

「喔喔~イデア,你終於要投奔妾身的懷抱了嗎?」莉莉絲獸邪魅的笑著,很開心的說道。

イデア沒有回答,只是舉起了魔法筆,嘴裡開始唸著:
「在死者之國的王及王后的見證下
與吾簽訂契約之召喚獸
奉汝主イデア · シュラウド之名
現出你的原形  地獄的看守犬 刻耳柏洛斯」

唸完,イデア面前出現一個大型的藍黑色的魔法陣,而在魔法陣消失後,取而代之的是一隻黑色巨大,尾巴上有一條蛇且擁有三隻犬頭的狗,正齜牙咧嘴的瞪著其主人的敵人。

「…去吧。」一聲令下,刻耳柏洛斯馬上衝上前開始行動,イデア冷眼的看向莉莉絲獸,「不好意思,在下雖然弱小,但好歹是Night Reven College,Ignihyde寮的寮長,也是オルト的哥哥啊。」

「等下,イデア。」太一拍上イデア的肩膀,轉頭看向其他兩人「可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很生氣哦,讓我們幫忙,更快的結束吧?」

「亞古獸跳躍進化———戰鬥暴龍獸!」
「比多獸超進化———超比多獸!」
「哥瑪獸進化———海獅獸!海獅獸超進化———祖頓獸!」

以刻耳柏洛斯的火焰為信號,其他人也發動各自的招式,然而莉莉絲獸輕鬆自如的躲過各方的攻擊,看了下周圍,打開了自己的金色扇子遮住自己的嘴,平淡的說:「看來交涉破裂了呢,那妾身也沒有待下去的意義了,就此別過吧。」

莉莉絲獸的身影像霧一般隨風飄散,徒留自己的聲音在現場,「真是可惜呢,イデア,妾身還以為你會答應,畢竟我們很像。」

「……因為妳想殺死オルト…」「是嗎…那看來你跟妾身有決定性的不一樣呢…作為賠禮,我就解除詛咒吧。」

語畢,オルト胸口的火焰逐漸的旺盛起來,慢慢的睜開眼睛,發現身旁有哥哥以及其他不認識的人,可能是剛醒來也可能是好不容易從被侵蝕數據的恐懼中解放出來,他伸出右手,嘴裡呼喊著「哥哥…」

「…哥哥在這裡…你沒事真是太好了……」「因為我要…保護哥哥啊……」「嗯……謝謝…」

「總之先回去吧,之後再檢查一下弟弟君的情況。」丈推了推眼鏡提議道。

回到本營,留守的大和等人一聽到聲音就馬上衝出來查看,並幫忙將オルト運到床上休息。

「イデア,你氣色不太好,你也去休息。」看到イデア的慘白臉色,大和向他下令。

「…在下沒事…只是魔力…用多…的疲憊而已……」『果然用魔法筆太勉強了……』イデア看著自己的魔法筆,在上頭的寶藍色寶石出現了一絲不易發覺的裂痕。

「那一樣也要好好休息!快點去休息,弟弟君我們會輪流照看!」丈馬上伸手把イデア推出オルト的病房,並往隔壁房間走去,強行將イデア安置在床上,確定イデア答應會乖乖休息後,才慢慢的退出房間。

イデア閉上眼睛,回想今天早上發生的一切是如此的難以置信,先是被吸進電腦裡發現一個新的異世界,之後還看到了不同於人類具有高度智慧,存在在數碼世界的生物,最後連オルト都過來了。

『如果可以待在電腦的世界,老實說在下是求之不得,待在這裡雖然魔力受到限制,可是有オルト在,不用面對繼承家族的壓力,而且也還想跟光子郎氏多討論他們那邊的科學技術,大家…人都很好……醒來後得……道謝……才行……』

等到イデア醒來後,正準備向他們道謝,卻發現自己已經回到熟悉的房間裡,擺設與離開前毫無差異,就連之前因為突然的傳送而被推倒的椅子也還在地上。

「正常模式,啟動」聽到オルト的聲音,イデア馬上轉頭尋找他的身影,還好他只是平靜的躺在自己身邊,慢慢的睜開眼睛,對著イデア露出自己最燦爛的笑容,有朝氣的說「哥哥,早安!」

「早安オルト。」

『就當作是在下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吧……謝謝你們。』


作者的話:
不小心拖太久了,不知不覺都離8/1已經一個月啦Σ(゚Д゚;≡;゚д゚)
雖然是這樣不成器的短篇,還是謝謝願意來看的你們
下次想寫看看食物語跟twst的文呢!(這貨又想挖坑ಠ_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16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wst|crossover|數碼寶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royuki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數碼合文 DA的場合... 後一篇:TWST X 食物語 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