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達人專欄] 【短文】直到深愛的那一天 先行版V2

作者:Aoaiyaですわ~│2020-09-09 23:42:57│巴幣:76│人氣:860
本章縮圖已由ピロ水授權




直到深愛的那一天(先行版v2)


  「咿咿咿咿咿──」電動馬達的運作聲,吸引了一大早各自忙碌的男女老少們。


  「像這樣子一個人上學,還是第一次呢......」


  一名留著長及腰身的銀髮,身著貼身西式制服的少女如此心想著,同時也要面對周遭旁人的注目。


  即使旁人的眼睛都在高於自己莫約兩顆頭的位置,她還是可以感受到大家灼熱的視線,有些從後方超前的人還會回頭瞧望一下。


  即使是從小開始坐輪椅,被路人這樣看到大的她,也無法全然接受這種被人當作「異物」注視的感覺。


  但至少表面上已經磨練到可以「看起來不在意」了。


  「那個......不好意思打擾一下!」


  「嗯?」少女聽見後方傳來一聲充滿朝氣的少年呼喊聲,便打算轉頭瞧瞧。


  但頭還轉不到十度,那名少年就跑到了身邊,她抬頭一瞧,被對方的身高給嚇到了。


  對方是個身材微壯碩的少年,留著自然俐落的黑短髮,瀏海剛好到眉毛的位置,皮膚則呈現健康陽光的小麥色,五官給人一種和善的親近感。


  「呃......哦......」


  少年見著對方那不像是東方人擁有的深邃五官,突然間口吃了起來。


  「那個,hello!nice to meet you......and this is......呃......」


  「哦,你其實可以跟我說日文。」


  「嗯?原來聽得懂日語啊?」


  「要用英語溝通也行哦。」少女輕聲笑著。


  「不必了不必了!這個!是妳的吧?」少年讓少女看看他撿到的東西,那是一個楓糖鬆餅吊飾跟斷掉的紅線。


  少女眼睛驚訝地撐大,然後下意識看看自己的書包,的確不見了吊飾。


  「啊......應該是在剛剛那段顛簸的路上掉的吧?謝謝你了。」


  接過吊飾和紅線後,少年問:「妳也是姬華川的學生嗎?」


  「是啊,我是二年級的,可要叫我學姊哦。」


  「看得出我是新生嗎?」


  「第一,會問『我』這種問題的人通常都是新生。第二,我知道所有師生的資料,也包括你的,從XX縣的XX國中畢業後,搬來本縣就讀姬華川學院一年A班的誠貴步(Seiki Ayumi)同學。」少女洋洋自得地說道,同時習慣性地撥弄了下頭髮。


  步吃驚,吐:「好清楚!妳是誰啊?」


  「姓七瀨(Nanase)名紬(Tsumugi),本學院的學生會長。」


※     ※     ※


  在步與紬對街的超商外頭,站著兩名散發出吊兒郎當氣息的少年,人手上都叼著菸。


  「唉──學長好慢啊,要買多久......」黑髮男說。


  「喂喂......那個坐輪椅的女生,制服跟書包不是跟我們一樣嗎?」另一個棕髮男說道,黑髮男跟著看過去,從他們的角度只能看到少女的側影。


  「好像是呢......剛剛也有瞥到她的側臉,感覺是美人呢!而且髮色好特別,染髮?」黑髮男附和。


  「去聊聊天不就知道了?」


  「可是,好像有男朋友的樣子?」


  棕髮男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說:「你又不是第一次看到我橫刀奪愛。」


  兩人拎起書包,穿越馬路到達對街,追上了兩人。


  「嗨嗨......妳好啊!是同校的嗎?」黑髮男笑笑問,完全不把步放在眼中。


  紬只是斜眼瞧了瞧兩人一秒不到,然後繼續和步聊著天,不予理會。


  「別這麼冷淡嘛?」棕髮男到少女面前擋住,正好得以清楚看到少女那精緻到像是娃娃般的無暇美貌。


  「哇哦......是混血嗎?」棕髮男吹了口哨讚嘆,這引起後方的黑髮男的興趣,也跑到前頭欣賞。


  「那看來這頭髮應該不是染的囉?真好看呢──」


  黑髮男稱讚的同時打算伸手觸碰紬純淨的銀髮,步當然有注意到,本想做點什麼來制止對方。


  結果是由紬自己把手拍掉,並給予兩人惡狠狠的銳利眼神,這一瞪,讓兩人全身上下起了雞皮疙瘩。


  紬先是看向黑髮男,說:「佐藤陽,一年級新生,一年E班。國中時常和別校人士發生鬥毆事件,多次進過感化院。父親在某間公司擔任小課長,母親是典型的家庭主婦,是個經濟收入普普的小家庭。」


  然後是棕髮男。


  「竹木亮太,一年級新生,一年A班。典型的花心男,一看到合胃口的女性就會上前搭訕,因此國中時期常常和多名異性產生感情糾紛。父親是竹木財團的董事長,同時也再婚過非常多次,私生活相當混亂。還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呢。」


  兩人的臉瞬間僵住,看樣子應該是全被說中。


  「好厲害哦......」步忍不住吐出了一句小聲到幾乎是氣音的讚嘆,但還是被紬給聽見,並微笑回了一句「多謝誇獎。」


  「這女的,突然......突然說這些是怎樣啊?」陽覺得莫名其妙地苦笑問。


  「這些都記錄在你們的學生資料裡,我這是打算讓你們知道,『姬華川』可不是這麼好待的學校。光是你們現在的服裝儀容,我就可以要求風紀委員立刻記你們一支警告。」


  說著說著,紬自然又瀟灑地用手撥弄頰邊的頭髮,繼續說:「長期累犯就會變成記過或是留校察看,如果你們不改改過去的壞習慣,我很快就會提出兩位的開除學籍申請。」


  「笑死人了......就算是學生會長也沒這麼大的權力吧?」棕髮男,也就是亮太恥笑道,但他不明顫抖的嘴角,似乎反映他些許緊張的心情。


  「所以我才說姬華川可不是這麼好待呀。」


  「嘖......這種學校──」


  亮太不甘願被紬騎在頭上,打算回嘴些什麼,但這時從對街跑來一名身材比兩男都還高大的男同學,看上去很緊張的樣子。


  「啊啊啊......不、不好意思呀!七瀨同學......這兩位沒給你添麻煩吧?」


  「哦......是安田同學啊,沒什麼,只是一個學生會長看到新生行為不檢,所以來一點下馬威而已。」


  「真是的,你們兩個還不快跟學姊道歉!」安田強壓兩男的頭怒斥著。


  「算了吧,這樣逼他們道歉也沒用,何況有一位似乎看我很不順眼呢。」


  紬對著亮太露出像是大人看小孩子生悶氣的挑釁微笑,這讓亮太更氣得牙癢癢,如果他是一條狗,現在肯定在發出低吼了吧?


  「真是的!亮太!」


  「以後你要監督好他們,先這樣了,趕緊去學校吧。」語畢,紬就推動搖桿,讓電動輪椅前進,而步則是看了看三人後,趕緊跟上去。


※     ※     ※


  「呃......」


  「嗯......」


  兩人站在抵達學校的最後一段路前,不禁開始感到擔心,因為那是一條長長的陡坡。


  紬看著一個個從自己身旁走過去的同學,更準確來說是看著他們那雙扎扎實實踩在地上的腿,然後再低頭瞧瞧自己踩在輪椅腳踏板上的腿,胸口莫名地開始糾結。


  「妳看起來好像不常走這段路?」


  「嗯......其實之前一直都是我母親接送,不過今天她重感冒......我想讓她好好休息,所以就自己上學了。」


  「那要不我幫妳推──」


  紬幾乎是對方講到推這個字的瞬間,給予回絕。


  「不必了,我自己辦得到。」


  她將搖桿往前推,輪椅發出「咿咿」的聲響往前進。


  剛開始上陡坡就很明顯地感受到傾斜所帶來的重力以及不安感。


  「嗯嗯……」感覺隨時都會向後倒的不安感,使握著搖桿的手冒出大量的手汗。


  再加上身旁的同學通通都比自己還要快,這種他人都比自己還要快的感覺,無形中又給紬的內心增添了一絲絲焦急。


  到了斜坡的一半,身邊只剩下步跟在自己身邊。


  「你不用等我,趕緊走吧,我再一下子就會到了。」紬說,語氣中參雜了一絲顫抖。


  「哦......那學姊要小心哦。」語畢,步就帶著不放心感走掉了。


  「我會......唔?嗯?」還沒講完,輪椅就突然失靈,接著往後滑,滑落的過程還轉了一百八十度,使紬面向下坡。


  「啊……呀啊啊啊──」雖然驚恐,紬還是懂得要煞車,但又突然想到自己並沒有繫安全帶,這個時候急煞的話,自己會飛出去的。


  「嘿──」


  在紬束手無策的絕望瞬間,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早一步衝到紬的前方,單膝跪地,雙手抓住輪椅扶手。


  「呀啊!」紬因慣性而往前撲去,就這麼剛好,步的臉遭受到對方豐滿胸部的正面直擊。


  「呃……」紬低頭查看胸間的異樣感。


  「學解麼速吧?」(學姊沒事吧?)


  「咿呀啊啊啊啊──」


  紬害羞得整張白皙的臉都瞬間脹紅,趕緊藉著步的肩膀一推,把自己推回輪椅上,然後雙手小心地抱著自己的胸部,彷彿有名為羞恥的淚水在她眼眶中打轉。


  「......你......你不是故意用臉接的吧?」她的眼中射出質疑的目光。


  「才不是!只是很剛好而已啦!」雖然這麼說,但步那蘋果般的紅臉,可是連小麥色肌膚都藏不住的。


  「真的嗎......」胸部越抱越緊的紬,使得原本被制服包住的緊繃感更加誘人。


  而步確實有一秒……或許兩秒的時間,注意力都在那上面。


  「真的!而且......是因為學姊沒有繫安全帶,才會飛出來吧?」


  被說到不對的地方的紬,頓時啞口無言。


  「……咳咳!總之多謝你了。」紬一邊說一邊把安全帶繫上,然後揮揮手要步鬆手。


  「我看妳這樣也太辛苦了,不如我幫妳推吧?」


  「我拒絕,我自己一人也可以的。」


  「......!」步不顧對方的拒絕,突然讓輪椅轉向,雙手握住手推柄開始推。


  「呀啊啊啊──你做什麼?等等!太快了!太快了!」


  差不多花了5秒,就將剩下20公尺左右的上坡跑完,而且還是推著輪椅的狀態。


  「到了!」


  「哈啊……哈啊……怎麼覺得……被你推輪椅還比較可怕……」


  到了姬華川高等學院校門口,這時已經沒人了,大概是都已經到大禮堂去準備入學典禮了。


  「哈哈哈……抱歉抱歉,我的腳程太快了嗎?因為我國中是練──」


  「田徑的,對吧?這個資料上也有寫......好了,繼續幫我推吧。」紬一邊整理自己凌亂的長髮一邊說道。


  「嗯?還要嗎?」


  「你不知道大禮堂在哪裡吧?我帶路吧......這、這次記得給我慢慢來哦!」



投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13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巨乳|巨臀|愛情|日常|白髮|學姊|校園|青春

留言共 13 篇留言

Aoaiyaですわ~
聽了友人的建議,省略了瑣碎的起床橋段,先讓女主角登場並強調輪椅與個性的部分,結果寫著寫著,這篇V2的學姊沒那麼傲嬌了,變得比較像是更成熟一點點的微嬌W

接下來應該也會寫一些戀愛故事會出現的經典橋段,當作練習跟紀錄還有宣傳,如果到時候真的要正式連載,這些橋段必定還會修改的。

這裡也歡迎各位提供一些經典的戀愛橋段給我參考參考OWO感謝!

09-09 23:43

香蕉你個芭樂
經典場景 走到禮堂參加典禮剛好全場回頭看你進場XD

09-09 23:57

Aoaiyaですわ~
還真就是目前想到的如果到禮堂會發生的事情xd09-10 00:50
絵天
直接報身家背景算是成熟嗎?(對所謂的成熟不太理解)看起來像高冷
之前看的時候沒意識到是日本,我還沒見過日本人報全名講姓OO名XX的,自我介紹通常會只講姓或全名連起來講,頂多中間間隔一下
說到橋段,輪椅就要來個公主抱

09-10 00:15

Aoaiyaですわ~
對不起下次改進09-10 00:51
待黎
什麼?!Σ(゚Д゚)
這…這王道開場的劇情!
這…傲嬌銀髮的女孩…!
還有…小麥色健康男孩!
快…快給我那顆膠囊
我忽然想要Relife了。

經典戀愛橋段…
不放棄跳不到的高度
一直跳高可以嗎?(X)

09-10 00:38

Aoaiyaですわ~
((給膠囊

ㄅ行xddd09-10 00:51
櫻月
學姐記憶力可真驚人,但在大街上直接把別人的身家隱私全部報出來也真是可怕...
我倒是還蠻期待能詳細看到女主是以怎麼樣的態度及想法面對自己的缺陷的啦~至於戀愛橋段...想看男主照顧女主的情節呢~

09-10 01:07

Aoaiyaですわ~
【女主是以怎麼樣的態度及想法面對自己的缺陷】這個當然會寫的wwww這就是這部故事的重點之一ww

男主照顧女主owo豪!09-10 13:42
deadking
看到花心男配角,只覺得不是黃毛太可惜的我,是否想歪了?

09-10 06:52

Aoaiyaですわ~
黃毛就偽裝太差了ww一看就知道是來ntr的 wwww09-10 13:45
ShiinaMashiro
香香
估計花心男以後會搞事還什麼ㄉ

09-10 07:06

Aoaiyaですわ~
如果沒什麼的話是不會特別給設定跟名字的www09-10 14:12
・ω・)っ大根
關鍵字: 生意氣 風紀委員 學姊 富二代棕毛 怎麼看這設定都超不妙的阿ww 但主角是大肌肌黑肉w 期待有反套路⊂(・ω・*⊂)

09-10 08:25

Aoaiyaですわ~
主角可是練田徑的owo身材一級棒owo男的看到都害羞(浮誇09-10 14:13
藍淚
輪椅加時空,以前有一套港劇叫作"隔世追兇"你可能可以參考看看...但入面感不感人真的看你個人感受www
經典感人....對魔忍雪風(?)wwwww 玩笑....我個人口味較奇特 我認為H2o 赤沙印記(動畫) 的劇情是頗感人(?)...

09-10 11:27

Aoaiyaですわ~
對魔忍先不要XDDD雖然我也是很愛OWO

這些建議會去看看的OWO09-10 14:19
Demon616
微嬌的學姐更可愛了 經典橋段可以寫探病嗎

09-10 13:36

Aoaiyaですわ~
豪!探病不錯OWO09-10 14:26

覺得在路上直接把別人的身家全部講出來有點怪怪的,可以用暗示的方式?
經典橋段的話,穿和服逛廟會?去隱密的後山.....看煙火?

09-10 14:28

Aoaiyaですわ~
豪OWO冒昧問問全講出來是感覺太浮誇嗎??

煙火大會、後山橋段收到了OWO後山橋段感覺很適合接吻=W=09-10 14:32

有一種剛見面就劈哩啪啦把對方的個資講光光,感覺講太多了,應該保留一點,之後再拿來用?
像那2位的敘述,可以先講到他們自己本身就好,父母的內容,可以等之後有相關劇情在講。
不然有點像在相親,媒婆在爆身家一樣XD(個人見解啦

09-10 17:30

Aoaiyaですわ~
不好意思現在才回qq

建議有看到了!!!感謝提出!!!09-14 17:32
泡菜牛肉鍋
我覺得上一篇和V2的內容和對白各有特色,但的確v2閱讀起來比較精簡順暢先讓女主登場這點改動也很棒

05-17 2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扮... 後一篇:[達人專欄] 蝶戀 (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