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epo:AKB48 Team TP Mini Concert (8/22~8/23) 2020

作者:Hsu│2020-09-08 17:43:57│巴幣:100│人氣:517

地點:烏梅劇院
在雨水汗水的蒸籠天氣裡,第二次北上看Minicon,前次會員場錯過了Bellflower,這次總算三場看好看滿,只不過對遊戲苦手的我來說,最後沒能入手最想看的咖啡槍專場,算是此行的遺憾,事後看周邊商品這麼搶手,營運或遊戲公司不妨就出個限定聯名生寫吧。

首場Sakura座落中段,比起第一次的左右山頂,視野果然不同。因為關注的櫻組成員只有羽翎,所以除了她之外,就是看看曉晴跟易沄練功回來的變化,曉晴依舊是人緣滿滿的閃亮小太陽,話語更溫暖成熟了。易沄則對BeginnerConfession這種力道強,需銳利眼神的舞曲還是強項。MC部份這次感覺不太流暢,猜測是為了配合動漫迷不迷的話題,但似乎不是所有成員都懂RPG。至於關注的羽翎,全場就佔了我90%以上的視線,一個古靈精怪的可愛圓寶,就盡在不言中了。
 
整體來說,個人覺得這場Sakura的精采度稍嫌不足,散場時耳邊也有聽到別人相同看法的談論,期待下次會更好。
 
Daisy這場首次坐在側邊,與成員的距離好近,雖然看不到完整隊形,但成員的輪流換位,一點都不輸A排,因為關注的菊組成員較多,只好採取誰比較靠近就看誰的方式看表演,最後也因為這個位子,看到國國復出的真情流露,國國是謝幕後最後一個退場,臉上滿是感謝粉絲的眼淚。
 
節目開始,再次聽到初日,感動依舊,想起在小巨蛋入坑場聽抹茶唱First Rabbit時一樣,AKB48核心價值的神曲一出,還是不由自主地擦了好幾下眼睛。
 
兩個MC生活日常,平易且有趣,這是詩雅的功力。Mina依然可愛倉鼠,飯撒用心不遺漏。子瑄C位戀愛餅乾,溫柔動人,冰淇淋紅茶已經預約未來的中心成員。
 
而最令我驚豔的是小迪,記得上次看會員場時,感受還沒那麼強,這次的小迪不管是跳舞還是唱歌,可說是氣場燃燒,全力發揮,整個舞台最耀眼的就是小迪,感覺已經進入另一個層級,這兩天三場看下來,如果問我現在誰是TP最優秀的No.1,我會說是冼迪琦。
 
最終場的Bellflower就是初次見面了,這場坐在中心位,第一次親眼看品涵表演,品涵的確是王道偶像,卡通音的獨特唱腔更是一聽就懂品涵音,跟栗子的心型病毒很喜歡,也發現有些歌曲自動退到了第三列,也許是為了讓草組其他成員也多被粉絲關注的一份心意吧。
 
草組的MC感覺混亂,除了品涵多次解救,逸嘉的穩定也令人印象深刻,而且是少數笑容全場的成員之一,不愧是熊妹最想交換的對象。除此之外,麻由的危機應對也是十分得體 ,さすがにほんにんだ。
 
最後發表的企鵝C位,由研究生肉肉擔當,也讓兩周年演唱會的速報有了想像空間,以目前一組5名正式生的編制來看,補上Aki跟柚萱的,也許就是肉肉跟阿攀,當然,以上純屬完全不負責任猜測。
 
總結這次個人覺得最棒的是Daisy組,最棒的成員是小迪。期待兩周年演唱會再去看演出,再迪一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98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KB48 team TP|AKB48 teamTP|AKB48|teamTP|team TP|minicon|mini concert|烏梅劇院|Unit Daisy|冼迪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gerrr12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AKB48 team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