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繪圖】#每日一畫!第三十五天#妹子練習#黑歷史對比

作者:P.兔平方-(緋雨carefree.)│2020-09-05 00:34:44│巴幣:6│人氣:236

其實已經不太算每日一畫了(雖然現實有持續作畫但不一定po上來除非是比較完整的作品)
最近主要練習構圖、畫風居多,接下來想練動作讓角色更活潑、畫面更有故事性的插畫。

最近是真的比較忙、前一段時間還沈迷遊戲(傳說對決)。

近期忙著準備搬去住宿還有幫忙家裡工作,後天還有去幫忙普渡之類的。都是累到腦袋沒辦法思考,能放空發呆覺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如果有時間睡覺更好)

可能因為太累年紀又大了(?)的緣故、都是東畫一張西張。越來越懶的完成一張圖,身體也開始出現一些專業病(腰酸背痛、握筆太用力還有長期握筆導致手和手腕酸疼、眼睛酸無法久盯螢幕⋯)的感覺(′゜ω。‵)⋯所以接下來不一定會像之前一樣每天更新,我想突破最近的創作瓶頸(無法堅持、覺得進步緩慢、構圖呆板沒故事性的種種問題)還有以自己的身心狀況和現實課業為最優先

但還是會繼續創作的!也會試著去其他平台經營創作(巴哈小屋空間已經用了88%以上了)
還有繼續弄新的貼圖或其他創作之類的。

謝謝持續關注我的小夥伴,我會繼續加油的(′゜ω。‵)
然後這是對比圖(′゜ω。‵)怕.jpg
最近被喜歡的繪師在ig互相追蹤了超開心(

以上報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59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繪圖|繪畫|繪畫挑戰|電繪|少女

留言共 1 篇留言

ルアン・メェイ
+U

09-05 02:11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努力++U09-05 07: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a899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每日一畫!第三... 後一篇:210407-作品被審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