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聖劍傳說LOM.迪多魯的信(3)完

作者:韶雩│世紀精選系列 聖劍傳說│2020-09-02 18:57:08│巴幣:2│人氣:103
聖劍傳說Legend of MANA(25)
10.3 迪多魯的信(完)

  艾斯卡迪、可羅娜,以及巴特尾隨著雅瑪蕾特來到了硫昂街道,過沒多久,三人便看見卡貝拉被空投而下,依目測地點大約是波隆佔據的洞窟,艾斯卡迪馬上果做了決定,反正原本就是要帶雙胞胎來此訓練,於是便發表了到洞窟前的戰鬥都不會出手幫忙的聲明。

  聽到艾斯卡迪的決定,可羅娜和巴特先是滿口抱怨、開始耍賴,但是很快地他們就發現艾斯卡迪不是像帝茲和莉芙這麼好講話,還沒察覺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已經被拋入敵陣之中。

  「艾斯卡迪大哥是鬼!惡魔!」巴特幾乎是快哭出來,舉著平底鍋拼命抵擋蜜蜂的螫擊。「肌肉笨蛋!蛋白質代言人!」

  「有時間講話,那就代表沒事。」艾斯卡迪完全不遮掩地打呵欠,對於巴特地咒罵完全不痛不癢,雙手抱胸,一副看熱鬧般悠哉。

  「嗚啊啊啊!生命希望的木之精靈:多莉雅德!」巴特終於在混戰之中找到空檔,迅速使出魔法,憑空出現的葉片精準地將眼前蜜蜂群斬裂。「都是郵差鵜鵠送錯地方,怎麼會有人在這種地方收件。」

  「既來之,則安之……火之精靈:莎拉曼達!」可羅娜輕轉掃把,數顆火球便攻向擁有巨大鐮刀的昆蟲。

  「魔法……而且不需要念出完整咒語。」一旁的艾斯卡迪則是仔細觀察可羅娜和巴特的作戰方式後,顯得有些訝異:原來除了瑪琪爾妲以外,還有人能不使用「精靈樂器」當媒介,而使出魔法。

  「嘿嘿,當初帝茲和莉芙師父也嚇了一大跳喔。」看到艾斯卡迪微受驚嚇的臉龐,巴特得意的笑出聲音。「我們跟當初可是不一樣的,目標是不須念咒就可以使出魔法!」

  「巴特,少得意忘形了。」可羅娜沒好氣地揚起右手就對準巴特的頭頂敲去,「先找到人要緊啦!」

  「好啦,很痛耶……」巴特撫著被可羅娜重擊的傷處,鼓著腮幫子碎碎唸,「用說的就好了嘛,真是的,暴力女。」

  「你說誰暴力啊,巴特!」可羅娜質問巴特時,不忘再補一拳。

  「這裡只有妳一個是女的,還會說誰,對吧,艾斯卡迪大哥?」巴特轉頭想得到艾斯卡迪的贊同,卻不見艾斯卡迪的蹤影,「咦?艾斯卡迪大哥?」

  「不是在你旁邊……啊呀?奇怪,人呢?」可羅娜環顧四週,便看到艾斯卡迪的身影隱沒到前方不遠處的叉路盡頭,可羅娜連忙拉著巴特追上去,「在那邊,我們快點跟上去。」

  「真是的,怎麼這麼我行我素啊?」巴特免不了一陣牢騷,「帝茲和莉芙師父就不會做這種不說一聲就不見人影的事……啊不,帝茲師父好像會……」

  「是、是,你就別抱怨了,追上艾斯卡迪大哥要緊。」難得可羅娜耐住性子,不和巴特爭吵,好脾氣地推著巴特走往艾斯卡迪的方向。

■■■

  「……」

  艾斯卡迪面無表情的看著面前沉睡的巨岩,他知道它是什麼:大地之臉,賢人蓋亞,他畢生守護的司祭瑪琪爾妲,曾經對他說過蓋亞的智慧是無人能比的……如果說是事實,那麼他們糾纏已久,幾乎沒有解決方法的狀態,蓋亞會有答案嗎?

  艾斯卡迪握緊拳頭,湛藍的眼眸迎上不知何時已經張開雙眼的蓋亞。

  (孩子,有我能為你效勞的地方嗎?)蓋亞渾厚的嗓音伴隨著字句。

  「為什麼歐爾彭說我贏不了亞溫?」

  (賢人從來沒有考慮要贏過誰,誰是勝利者,是由你決定的。)

  「但是我一次都沒有贏過歐爾彭,既然他有這樣的力量,為何不自己去討伐亞溫那傢伙?那可是會破壞世界的元兇啊?」艾斯卡迪無法理解賢人擁有強大力量,卻從來不插手協助,「我能勝任嗎?」

  (……)蓋亞沉默了一陣子,爾後才緩緩開口,(你祈求的是力量,而非賢人們的智慧,尋求得不到的東西是沒有任何方法的。)

  「智慧和力量嗎……真是嘲諷,的確,歐爾彭從未拒絕我的挑戰,但也沒有指導過我劍術。」艾斯卡迪自嘲地說著,雖然他對外宣稱自己拜師於歐爾彭之下,但也僅僅只是獲得挑戰權,艾斯卡迪從無線挑戰失敗中,不斷磨練自己的武藝,他自負認為已經不是當年的毛頭小孩,「我能贏過亞溫嗎?」

  (那是由你自己決定的,歐爾彭已經教導給你了。)對於艾斯卡迪咄咄逼人的氣焰,蓋亞只是淡淡的回答。

  「這種模稜兩可的答案?我一直都認為自己打得過亞溫啊,但事實就是相反。」艾斯卡迪語氣轉為急迫,似乎是無法接受蓋亞的答案。「十年來!我一直以打敗歐爾彭,殺了那個惡魔為目標,不斷鍛鍊自己,為什麼我不能打敗他們?」

  (命運是由自己決定的。)蓋亞平緩的陳述著,絲毫不被艾斯卡迪的急躁所影響,(告訴我,孩子:打贏歐爾彭、殺了亞溫,是你自己決定,還是只是其他因素所驅使?)

  「當然是……」艾斯卡迪忿忿地咬緊牙關,打敗歐爾彭只是藉口,他只是想證明,他夠強悍,強到足以殺了那個惡魔,那個背叛他們,並且奪取瑪琪爾妲生命的惡魔,艾斯卡迪一直都是這麼思考的,從來沒有懷疑過……因為打從他有意識以來,就被告誡惡魔是混亂的象徵……

  可是一樣祀奉寺廟的瑪琪爾妲不這麼認為,虔誠修行的達娜艾也不覺得,他們過去甚至是很要好的朋友……到底從什麼時候,整個關係惡化成如此?彷彿就是有人刻意安排,在不知不覺下讓他們絕裂,而自己,就是那個開端嗎?

  「啊,蓋亞耶!還有艾斯卡迪大哥!」

  巴特童稚的聲音,硬生生插入艾斯卡迪和蓋亞間僵硬的氣氛。

  「嗤!」看到可羅娜和巴特的到來,艾斯卡迪焦躁的抓頭,隨即站在一旁不發一語。

  「艾斯卡迪大哥,你有事找蓋亞啊?」可羅娜興奮地看著蓋亞的外觀,一邊又好奇為什麼艾斯卡迪會跑來這裡。「問了什麼?」

  「跟妳無關的事。」艾斯卡迪用慣用的冷漠口吻回答,接著朝蓋亞的方向喝斥,「巴特,給我滾下來!」

  原來巴特一看到蓋亞便興奮地爬到蓋亞的岩手上,而蓋亞也任由巴特的攀爬,甚至將自己的手拉近臉龐。

  「咦──」巴特發出像是抱怨的聲音,「我只是想靠近一點蓋亞問問題嘛,嗚喔,真的超可怕,光眼珠就跟我整個人一樣大,嚇死人了!」

  「問完就快下來。」艾斯卡迪嚴肅的下達命令,這讓被帝茲和莉芙寵壞的巴特不悅地嘟起嘴巴。

  「一點也沒有人情味……」巴特氣呼呼地站直身子,深吸一口氣,緩和一下情緒,「蓋亞,我想問您怎麼才能做一位偉大的魔法師?」

  蓋亞對巴特裂嘴微笑道:(如果說到偉大的魔法師,很久以前,有位名喚哈爾榭的魔法師,雖然沒有詳細描述或記載,他的名字只殘存在一小頁歷史中,但是對我而言,我認為他比我偉大。)

  「欸,我也聽聞過帝茲和莉芙師父有提過這個名字呢?除了抵禦大魔女雅妮絲,他也有做過其他事情嗎?好好奇。」巴特一直覺得哈爾謝不過只是出現在《世界事典》中的一個名字,現在感覺似乎是個傳說人物。

  (師父啊……)蓋亞聽到這樣的稱呼僅是露出和藹的眼神,這應該是現存的賢人們完全不會想到的狀態。

  「那麼,我要如何成為厲害的魔法師呢?」似乎是沒有聽到蓋亞的呢喃,巴特繼續提問。

  (只要保持這樣的心情就好了。)蓋亞像是在哄小孩般,語調輕柔而緩和,(你會在距今的七十三年後,和一位珠魅劍士展開冒險,當那場冒險結束後,你的名聲將會傳播各地。)

  「太酷了!謝謝您,蓋亞!」巴特笑開嘴臉,「那個,我得下去了,蓋亞再見。」

  (再見。)蓋亞依舊溫和的語氣,它緩緩放下自己的手,方便巴特站回地面。

  「呃,那什麼啊,也太具體了。」可羅娜忍不住吐槽,「居然有確切數字……而且七十三年後,巴特都老爺爺了。」

  「……」比起對自己模糊的回答,艾斯卡迪整個臉臭到不行:賢人不是幾乎不給明確答案嗎,而且那根本是預言了吧?撇開年限不談,居然連夥伴是誰都預測好,還是那個幾乎快滅絕的種族?

  「哼哼,就跟妳說我會征服世界的嘛,蓋亞的智慧真的好厲害啊。」巴特還沉浸在興奮的情緒,還拉著可羅娜跳舞。「不信的話,可羅娜也可以提出問題啊?」

  「我才沒有像你這麼多問題。」可羅娜一直都是奉行自己找答案,不過的確有個困擾她很久的未解之謎,「蓋亞再怎麼厲害也不知道……那個……鬼壓床吧?真的很恐怖。」

  (我一直都鬼壓床狀態喔,大概八百億年了。)

  「耶?」可羅娜沒想到自己的自言自語,居然會被蓋亞聽到,「可是,您是石頭吧?不,應該說是岩石。」

  (岩石就是一直只能在原地不能移動啊,這不就是鬼壓床?所以沒什麼好恐怖的。)蓋亞對可羅娜眨著眼,(還是妳也來當岩石?)

  「我才不要!」對於蓋亞對自己的調侃,可羅娜馬上跑到艾斯卡迪背後,對蓋亞做鬼臉。「蓋亞果然超可怕,莉芙師父說的對!」

  「……會問賢人問題真的是蠢。」艾斯卡迪直接說出內心話,因為根本無法判斷到底哪句話是安慰、哪句話是建議、哪句話是假的,哪句話才是真的,「有夠浪費時間,我們也得去找那隻猴子了。」

  「說、說的也是。」可羅娜用掃把指著前方的旁支道路,「既然他們不在這,應該就在附近了,艾斯卡迪大哥?我們可以先去找嗎?」

  「說不行你們還是會去。」艾斯卡迪不耐煩地看著面前兩個雙眼又準備發光的小孩,「隨你們高興,我會跟在後面。」

  「耶,太棒了,艾斯卡迪大哥今晚加菜!」可羅娜高興地跳了起來,不一會兒就往前跑,「巴特,快點!」

  「是、是!」巴特表面上一臉無奈,但還是快步跟上可羅娜。

  隨著兩個小孩的離去,蓋亞的目光移至艾斯卡迪身上。

  (你還有疑問嗎,孩子?)

  「……蓋亞。」艾斯卡迪背對著蓋亞,左手搭在腰際上的劍柄,不帶期望地詢問。「殺了惡魔,可以讓他把奪取他人的精靈力還給當事者嗎?」

  (你的問題,就像是之前來詢問我問題的人一樣。)蓋亞閉上眼睛,細細回想當時達娜艾的情況。(我的答案,仍舊不變:如果當事者不願意,不管你們做什麼,都是無意義的。)

  「這樣。」艾斯卡迪沒有再說第二句話,頭也不回的離去。

  達那艾,妳果然也來問蓋亞了。

  腦海裡浮現那位小小的貓型獸人,嚴肅卻又溫柔,總是踉蹌著腳步跟在大家身後,等同他們三人的妹妹般,以前達娜艾會纏著艾斯卡迪互相對戰琢磨武藝,也會在他和亞溫有所爭執是充當和事佬,但在那個礦坑,艾斯卡迪被亞溫擊敗那瞬間,艾斯卡迪第一次,看到達娜艾充滿悲傷以及不可原諒的眼神,彷彿已經絕望,已經不抱任何期待。

  艾斯卡迪開始真正對亞溫產生敵意,是瑪琪爾妲逐漸在寺廟消失蹤影,開始怠忽自己的職責,只為了無法在寺廟現蹤的亞溫,艾斯卡迪苦勸過,也告知亞溫要體諒瑪琪爾妲的身分,但隨著年紀增長,兩人的行為只是更變本加厲,甚至一次就是失蹤好幾天,寺廟常常陷入混亂,艾斯卡迪開始對瑪琪爾妲和亞溫口出惡言,達娜艾同時也對艾斯卡迪失去了笑容。

  同樣都是保護瑪琪爾妲,妳為什麼不能認同我的作法呢?

■■■

  可羅娜和巴特來到一個洞窟前面,便看到傷心欲絕的迪多魯,以及好像被迫吞了一整罐酸梅,臉都皺成一塊的卡貝拉。

  「迪、迪多魯,聽我說!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偷看你的信!」卡貝拉慌張地揮舞著雙手,其中右手還緊抓著一張已經被拆封的信件,「我沒想到你有萌生回老家的意思,我們的表演不能缺少你啊?而、而且……」

  「卡貝拉.是.大笨蛋!」迪多魯用著他畢生說話的最快速度大罵卡貝拉後,遮著臉跑進洞窟。

  「迪多魯!」卡貝拉見狀,連忙跟上。

  「哇,現在是上演什麼戲啊?」巴特搖了搖頭,而此時艾斯卡迪也來到可羅娜和巴特身後。

  「怎麼了?」

  「艾斯卡迪大哥!」可羅娜指著洞窟,「迪多魯不知道為什麼傷心的跑進去了,然後卡貝拉追進去……」

  「哇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可羅娜解釋著剛才的情形時,洞窟內傳來一陣淒厲的叫喊。

  「這個聲音……是卡貝拉!」巴特豎起耳朵,馬上就辨識出慘叫聲的主人是誰。

  艾斯卡迪沒有第二句話,率先跑進洞窟,可羅娜和巴特也跟著艾斯卡迪的腳步進入洞窟。

  洞窟內,一隻龍型的怪物正對著卡貝拉發出低沉的吼叫,而卡貝拉因為怪物突然的襲擊,嚇得跌坐在地。

  「大地暴王龍!」巴特一看到怪物便脫口而出,「皮很厚,大部分都在洞窟睡覺,覺得棲息地被入侵就會兇猛狂暴的龍!聽說怕火屬性的攻擊……跟帝茲師父素描的一模一樣,天啊!」

  聞言,艾斯卡迪馬上沉著聲音快速下達指令:「可羅娜。」

  「喔,好、好的!」

  可羅娜馬上在空中描繪出魔法陣,伴隨咒語發出火球攻往大地暴王龍,雖然發出數個驚人的爆裂聲,但大地暴王龍似乎不怕可羅娜的魔法攻擊,牠只是稍稍退了幾步。

  「沒、沒用嗎?」可羅娜握緊手中的掃把,「果然是因為我的魔力還不夠強嗎?」

  「不,做的很好。」艾斯卡迪在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一併抽出武器擋到可羅娜和巴特前面。「牠目標轉向我們,你們兩個去保護猴子。」

  「啊,我知道了。」雙胞胎連忙遵從艾斯卡迪的命令,脫離戰場,將卡貝拉直接拉往深處的洞穴中躲藏。

  「吼!」

  大地暴王龍張開佈滿利齒的大嘴,一口咬向艾斯卡迪,艾斯卡迪馬上作出反應,他將劍鞘垂直塞到大地暴王龍的嘴裡,讓大地暴王龍的嘴巴霎時合不起來,但也只是暫時,很快的劍鞘便因為驚人咬合力,開始出現碎裂聲音。

  「抱歉啦,會有點痛。」

  艾斯卡迪在大地暴王龍咬碎劍鞘前,雙手持劍,右腳往前邁進,做出像是棒球打擊者的揮棒動作,將大地暴王龍擊往遠方,隨即撞擊到洞窟石壁,發出轟然巨響,洞窟的天花板也因為巨大震動而落下無數大小石塊,將洞窟堵住,從隙縫中還能聽到大地暴王龍的怒吼。

  艾斯卡迪將劍身橫放在肩膀上,評估大地暴王龍一時半刻應該突破不了這些障礙物,才對遠方的可羅娜和巴特喊話:「你們,可以出來了。」

  「結、結束了嗎?超快速。」巴特內心對艾斯卡迪刮目相看,「跟師父們有得比。」

  「我,得更加努力才行呢。」看到艾斯卡迪輕輕鬆鬆擊退敵人,可羅娜略有不甘地握緊自己的武器。

  「我陪妳喔,可羅娜,畢竟我要成為偉大的魔法師啊?」巴特拍拍可羅娜的肩膀,露出自認為帥氣的笑容,讓原本心情低落的可羅娜笑出聲音。

  「對了,卡貝拉沒事吧?」

  「啊?我沒事,沒事。」這一切發生的太突然,卡貝拉只能張大著嘴,但馬上他就回過神,著急地大喊「但是,迪、迪多魯,我沒看到迪多魯?不會被剛剛那條龍給吃了吧?」

  「啊,卡.貝.拉。」那個慢吞吞的聲音,從另外一條通道傳來,迪多魯緩慢地靠近後,拉著卡貝拉的衣襟,「我.在.找.你.呢。」

  「……哈?」卡貝拉從驚嚇中轉為虛脫,大大嘆口氣後,模仿迪多魯的語氣,「在.找.我.啊?」

  「嗯,因.為.我.只.會.生.氣,所.以.來.找.卡.貝.拉.和.好。」迪多魯花上正常人講話速度的三倍時間,緩緩表示自己的來意,「我.得.和.卡.貝.拉.道.歉。」

  有、有夠緩慢的啊啊啊!

  可羅娜和巴特不禁在心底慘叫,他們不約而同看向艾斯卡迪,發現對方已經焦躁地用武器敲打自己的肩膀,嘴裡不時發出砸舌聲,不耐煩的模樣已經到達界線,雙胞胎只能祈求卡貝拉和迪多魯趕快和好,解決這件事情。

  「你是我夥伴,所以我才不和好。」

  「耶?為.什……」

  「你在說什麼啊啊啊啊!」巴特這些天目睹好幾次莉芙憤怒的無差別攻擊,他相信艾斯卡迪也有這等能力,連忙抓著卡貝拉的褲管大叫,代替迪多魯詢問,「你都擔心迪多魯到直接跑進洞窟,你就是想和好吧?」

  「我們又沒吵架,為什麼要和好?」卡貝拉撇了撇嘴,為了掩飾尷尬,開始拋接起彩球,並往洞窟外走去,「回去了,回去,啊──累死了,啊──蠢斃了。」

  「啊,等.我.一.下。」迪多魯露出害羞的笑臉,隨後跟上卡貝拉的腳步,在經過艾斯卡迪的時候,他拿出一個像是皮革的東西,「這.個.給.你,是.鱷.魚.皮.剛.好.可.以.做.劍.鞘。」

  「那我就不客氣了。」艾斯卡迪接過迪多魯手中的鱷魚皮,便轉身拍拍可羅娜和巴特的頭,「回去了。」

  「噢……那卡貝拉、迪多魯,再見!」這次巴特沒有再持反對意見,因為他也感到疲倦了。

  「再見。」卡貝拉咧開笑臉,將彩球全數拋至空中,動作誇張的揮手道別,再將彩球一一接回。「謝謝你們的幫忙。」

  艾斯卡迪只是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伸著懶腰,逕自地往帝茲家的方向走去,而可羅娜和巴特則是疲累的打著呵欠,跟在艾斯卡迪旁邊走著。

  「啊,對了,你們今天的表現。」路程上,艾斯卡迪邊走邊用武器敲著單邊肩膀,「五十。」

  「欸,我還以為會更高?」巴特努力想爭取更高分數,「沿路上幾乎都是我和可羅娜戰鬥喔?不管是魔法還是近身戰,而且,我也記得帝茲師父那可怕的地點指南內容耶?」

  「……這樣是及格還是不及格啊?」對於這次表現不甚滿意的可羅娜,並沒有想要彰顯自己的表現。

  「當然不及格啊?」艾斯卡迪輕笑出聲音,「首先,一看到敵人當然要備戰狀態,結果你們在那邊跟我閒扯,看到不明物體居然是直接爬到對方身上……」

  「蓋亞又不是不明物體!」巴特無法同意,馬上提出反駁。

  「也有可能是別的東西假裝的,惡魔族或卡蜜拉(一種亞人,多半是女性,類吸血鬼)很會這種伎倆。」艾斯卡迪大掌壓在巴特頭頂,用力戳揉,讓巴特不悅地哇哇叫,「戰鬥結束後就直接放鬆聊天,很容易被突擊。」

  「但、但是帝茲和莉芙師父也常常戰鬥後聊天啊?」可羅娜跟著兩位師父出門好幾次,在他們身邊的氛圍一直是很輕鬆的狀態。

  「他們無時無刻都在警備,妳以為每天賭上性命叫帝茲起床是假的嗎?莉芙雖然一直笑咪咪的,對周遭戒備從來沒鬆懈過。」

  「嗚喔,我以為那只是起床氣終極版……」巴特忍不住冷顫。

  「總之,明天繼續訓練。」

  「欸?沒有休息嗎?不會吧?」「不是說出門『採買』就好,不用訓練?」「至少休息個一天吧?」

  聽到艾斯卡迪的發言,雙胞胎忍不住哇哇大叫,不停討價還價,或許是因為在熱帶雨林中習慣希露琪不斷呱呱叫,艾斯卡迪完全無動於衷,任由可羅娜和巴特在自己身後咒罵著。

  「果然是魔鬼筋肉人!肌肉腦!蛋白質組合人!爆炸頭阿呆!」

  「……明天來個聖騎士特訓好了。」艾斯卡迪決定教教兩個小朋友什麼叫做禮貌。

  「不要啦!」

  雙胞胎的抗議,艾斯卡迪當然沒有妥協,接連嚴格且確實的訓練,一直持續到帝茲和莉芙從斷崖城鎮:格特回來那天,才停止……

- - - - - - -

遊戲當然不可能沒有主角能解決事件,我就是偏心+私心(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3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紀精選系列 聖劍傳說|聖劍傳說 系列|衍生創作|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綠芙*碧藍自耕農
蓋亞就某方面來說有當政客的素質((噯
瑪琪爾達的選擇......該怎麼說呢,她也只是走自己想走的道路,只是旁人怎樣也放不下呀!

09-04 11:50

韶雩
它們就是閒人,閒閒看好戲的人(喂
後期會寫到以前和現在的瑪琪爾妲的轉變,三大事件都很嚴肅,超為難的,我想搞笑(住手09-04 18: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croll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劍傳說LOM.迪多魯的... 後一篇:【雜記】到底是新生還是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