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水瀨村

作者:紅豆ぼたん│2020-09-02 16:52:41│巴幣:0│人氣:154
外門邊號 暫無
地圖位置 北門外側
場地名稱 水瀨村
場地類型 村莊、廢墟
隸屬共同體 無隸屬共同體
場地性質 高級狩獵地圖
說明
位於北門外側的一座被戰火波及導致廢棄的村莊,本該逐漸被大自然以及歷史遺忘。
但是,作為亡者的不甘、或者說對於戰火的痛恨,不甘死去的執念之靈聚集為團。
將本該崇拜祭祀之存在,儘管作為無明的神祇,或者說被當作那種存在的生物。
無一例外的吞噬、佔據,最後化為一體展開行動。

無論是日夜,土穰和空氣皆被魂神的咒力浸染土地,導致寸草不生的狀況十分嚴重。
若是毫無防備進入的話,意志薄弱者將會被魂神們的組咒給糾纏,陷入極度危險的狀況。
需要注意的是,逢魔時刻過去後直到白日破曉之前,堆疊在土地上的魂神們的領域將會層層堆疊展開,倒那時候情況十分凶險。

*極須注意,村莊辦公塾的位置已被無數的魂神佔據並且領域擴張的結果導致無法進出,若是進入請先三思而後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32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水冥月
【通過】

09-06 0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hin5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亞當工房系...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空泛眾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