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CP-ZH-282 饕客

作者:綁煙│2020-09-01 23:20:03│巴幣:6│人氣:586

項目編號:SCP-ZH-282

項目等級: Euclid

特殊收容措施: SCP-ZH-282被收容於Site-ZH-16收容4區非人生物類收容室內。每三天一次應向該項目提供一具備基礎烹調技能之D級人員,以確保項目的持續收容。並且每周一次,舉辦「烹飪技能指導講座」,以補充用於控制該項目的消耗性人員。收容間中的血跡與排泄物應安排兩周一次的環境清潔。
收容室中,應備有攝影機與語音通話設備,利於研究人員對項目的研究、監控、溝通與交流。撤銷收容室內所有語音通話設備;收容室牆壁應使用隔音牆、吸音海綿等材質,人員若有進出收容室的需求,應穿戴制式隔音耳罩,避免事故再次發生。
描述: SCP-ZH-282是一個獨臂二指人形生物,身高2.26米,頭上僅有一進食用口部,且可大幅度張開。項目具有不成比例的後肢與右前肢,並以人類為食;進食前會透過右前肢的二指夾住、或貫穿受害者的腹部加以固定。
SCP-ZH-282具備語言能力,能透過簡單的中文與閩南語進行溝通。項目自稱為「挑剔的美食家」,品嘗「頂級美食」是它的生存動力與目標。值得注意的是,當有多名人類供其選擇,SCP-ZH-282總是偏好選擇具備烹調技能、或是廚藝相對高超的人類做為它的攻擊對象。
當SCP-ZH-282長時間未進食或遭遇危險時,會從口中發出具有異常效應的聲波;暴露於此聲波三分鐘以上的任何生物,會產生異食與食人的衝動。該聲波的異常效應無法被完全阻絕,只能以隔音牆、吸音海綿、隔音耳罩等手段稍作緩和,因此需極力避免致使項目發出該聲波之情事。





這是我的第一篇原創SCP項目,圖片是由我繪製~場景也是我親自拍攝的,花了很多時間想呈現驚悚感,希望大家能喜歡。

SCP-ZH-282的文檔、外觀設定僅授權於SCP基金會之創作,並不在CC協議範圍內,其外觀設定之著作權屬作者本人所有,任何商用行為皆須經過作者同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2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SCP|繁體中文分部|ZH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oodnight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P系列5... 後一篇:SCP-ZH-147 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