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滅X飛電或人】崩壞倒數

作者:游。神│假面騎士 01│2020-09-01 00:16:22│巴幣:0│人氣:208
記得這篇文是在01大概9、10集打的,
是我第一篇滅或文(試水溫),
不知為何當初迷上滅或這對冷CP(笑。

01現在已經完結了啊。・゚・(つд`゚)・゚・
一開始最喜歡滅了,
尤其演員傻川的眼睛超美,
到後面不知為何被或人的個性感動到,
或人在我心中的排名超越了滅d(`・∀・)b。

我好喜歡01,
如果不是劇情被刪減導致後面不連貫,
它大概會成為我的第一名吧(遠目

☆-:+:-:+:-:+:-:+:-:+:-我是快樂的分隔線(ゝ∀・)-:+:-:+:-:+:-:+:-:+:-☆

「Sting Dystopia—」
強烈的衝擊在飛電或人的胸前炸開,Rising Hopper的型態無法承受這股力量因此強制解除變身。
「或人社長!」
「喂!社長!」
伊茲與不破諫眼睜睜地看著倒地不起的年輕社長,以及緩緩接近他的紫色假面騎士,束手無策。
原因無他,伊茲的前方聚集了許多失控的Humagear,阻止她到她的社長身邊,而不破諫則是與粉紅色的假面騎士纏鬥著。
紫色的假面騎士—滅在距離或人不到一步的距離停下腳步,他解除了變身,露出一張比人類更加精緻的五官。
他蹲下身,修長的手指繞過或人的肩膀與膝窩,將失去意識的青年抱了起來。
「你要做什麼?!」不破諫看到滅的舉動,心中不明地怒火中燒。
然而回答他的是迅。
迅的攻擊絲毫不受現場氣氛的影響,往不破諫的身上招呼過去。
「嗚啊……」不破諫被迅打飛了一段距離,變身被強制解除。
「哈哈,當然是讓ZERO-ONE成為我們的朋友啊!」迅也解除變身,只見他興奮地又跳又笑,帽簷下的眼神充滿了純粹的喜悅。
「迅,該走了。」滅出聲喚道,從頭到尾他的眼神一直放在懷中的青年臉上,完全不受周圍影響。
「好噠,滅!」迅一碰一跳地回到滅身邊,他既期待又開心地看著滅懷中的或人,「好期待ZERO-ONE成為我們的朋友喔,對吧,滅?」
「是啊。」滅難得回應了迅的玩心,只見冰冷俊美的金髮Humagear露出一抹邪惡的微笑。
「你們要對他做什麼?!」看著眼前的滅亡迅雷,不破諫感到一身惡寒,不顧自己的傷勢向他們咆哮著。
然而滅只是淡淡地瞥了他一眼,便帶著或人,領著迅離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16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假面騎士 Reiwa The First Generation|假面騎士 01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kami10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驅紋戒斗X葛業紘汰】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