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E 戀愛情結 2

作者:yau│戀愛情結│2020-08-28 22:29:05│巴幣:0│人氣:179

剛看完這部搞笑的冷門佳作動畫第二十四集大結局了。

到後部理莎十八歲生日兼在煙花大會時,終於被大谷告白和正式的親吻了,但也到了兩人的志趣不同不應當向同致方向發展的問題了,十八歲代表了高三的第二學期吧。

當然老師首先向理莎發卡和強逼她解散親衛隊,大谷要考重點師範大學可理莎的成續只是一般的,暫時只好在餐廳兼職時認識了另一矮小的美少年引起敦士反感時。才發現還有另一個和理莎同級身高,卻僅是初中生的女孩「吉崗美美」向大谷表白:

應當說在TIGER X DRAGON!的亞美和只要你說你愛我的北川惠的前輩同類了,即是模特兒的高大美少女偏僅只是當女主角的情敵。可是大河是嬌小而橘梅普通身高,所以起的作用不同,而理莎反而被美美的上級發掘了叫她當模特兒。

終於找到新的進路而敦士也被取錄了結束故事,兩人將成為人生旅途上的長期伴侶,本書原著漫畫還有續作的。

看完故事的介紹便是感想和評價了。

首先作者居然敢玩男性體型大小的玩笑,可知道巨人在非現實的日漫或動畫中,總是扮演惡黨或敵人的:MACROSS或北斗之拳與進擊的巨人,甚或可以追溯到姿三四郎等世界名著。這位作者竟然來過高女矮男配。所以只好塞進這個冷人冷作系列,竟然在男人最痛的地方搞笑,像我以前推的那些NEEDLESS或RATMAN與戰鬥司書等,而RATMAN的男主角也是較常人矮小的。

可是真的寫得好看的,否則不會拍成動畫並在海外播放(中文地區只有台灣),還要有續作。而為什麼好看?

和玩矮女主角的TIGER X DRAGON!一樣是很搞笑的,並且採用了在劇中的人物本人不會看到的裝飾性的美。如上文背景的煙花和花朵都很無厘頭,雖然對於喜歡寫實的人或男讀者多半不喜歡的。

那麼它是否真的比不上TIGER X DRAGON!嗎?

的確雖然作者更為大膽,可是沒有像TIGER X DRAGON!或後來的果青般,擁有那麼的深度和廣度。也實際上只顧搞笑最多放閃,連放甜都沒有。

而以「同樣當模特兒」反擊美美,去到TIGER X DRAGON!和只要你說你愛我,應當是同樣有高佻身材的會長或愛子才可以用這招來反擊亞美或小惠的。這對一般女讀者來說也難以投入了。

而作為動畫其中一個決定性的標準便是「作畫」,明顯本編較生硬人設,還不修飾便照般漫畫原著人設。所以我只定性為佳作,京都KEY三部是傑作(記住我不承認些什麼「神」作的),虎與龍是名作。

所以作為動畫真只屬於二流水平,所以我起初看完漫畫再看過動畫的情報,便等了十多年才看動畫的。
最後,終於看完十多年前看完漫畫的作品的動畫版,總算完整欣賞與重溫這個有趣的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794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愛情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 鬼滅之刃 集中討論... 後一篇:科學超電磁砲T 2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59)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89)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8)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0)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5)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2)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7)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