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二創冒險】遊戲王PSY-CX -X05#2

作者:kuro│2020-08-26 23:55:56│巴幣:0│人氣:174
※這話收錄【PP初登場解說】
※這話收錄【新角色突入】


粗曠A:Error
粗曠B:Error
黑上:Error

黑上上去接手那隻緞帶小河馬。

「RI——PO—RI—PO——」

緞帶河馬不斷發出嚶嚶聲,讓黑上臉上不自覺的出現紅暈。

但是,為什麼電線桿會突然就這麼斷掉了呢?

就當黑上這麼想時……

「一般民眾這樣追上來很危險的,你沒事吧?」

映入黑上的是一頭蒼藍色俐落短髮的高大男子,看上去年齡應該要比黑上要在年長幾歲,那雙沉穩的眼神讓人感受到這人有著極高的安全感。

黑上往那名男子的的右手瞧去,發現綁在他右手的手綁帶比起左手的還要凌亂且破了幾角,蒼藍髮男子試著用嘴巴去調整手綁帶的位置。

一邊進行調整的他一邊來到那兩名犯罪男子的面前,逐漸靠近沒有防備的他們並銬上了手銬,銬上手銬這個動作讓黑上稍微震驚了。

「很抱歉,那隻緞帶河馬並不是什麼價值昂貴的卡片,就算偷了也沒什麼用。」

那兩個人已經被電線桿砸到完全神智不清了,黑上覺得這時候跟他們解釋這些他們也完全聽不到……

原來是打算偷「Psychic World」裡的卡片啊,「Psychic World」的卡片可以透過存到「Psychic MP」裡,然後再到現實世界的卡牌專賣店去換取實卡,而有些人就是在盜取昂貴的卡,像是供不應給之類的卡片,或者是已經絕版的卡片。

「RI——PO——」

緞帶河馬因為受到太大的驚嚇,牠狂往黑上的懷抱裡猛鑽,牠貌似蠻喜歡黑上的。

「看……牠看……牠……牠看…起來……蠻……還蠻……喜歡你……的……」

說來慚愧,這時黑上才發現跟著蒼藍短髮男子的身後還有一位人影,這位身高跟黑上差不多的少年也留著一頭藍髮,但跟一開始碰面的那位男子的藍色有著很大的不同。

一開始碰面的那位的藍髮會讓人聯想到天空。

而目前這位說起話來有口起的少年,他的髮色會讓人聯想到深海底。

就算都是藍,也是有著很大的不同的。

嗯?話說是追到哪裡來了啊?

黑上喝了一口珍珠奶茶,開始觀望四周,這時才發現已經離開入口廣場「熱狗」的範圍了,這時他才恍然大悟,原來跑了那麼遠了啊。

再往旁邊瞧去,黑上發現一間非常浮誇且豪華裝扮的店家,招牌有著許多七彩霓虹燈去裝飾,由於太七彩絢麗了看上去還覺得有那麼丁點土。

「太棒了,今天收穫真不錯——」

嗯?

欸?

好熟悉的聲音啊……

好熟悉的身影啊……

這時,連鎖反應。黑上馬上抬頭仔細看下招牌寫了什麼,原來這間店是「Psychic柏青哥」啊——

「小鬼……你在這裡幹嘛?」

「我才想跟你說這句話咧!」

事先喝了一口珍珠奶茶的黑上,馬上快速踱步到大叔的面前,並戳著大叔的鼻頭大聲斥喝。

「明明就約好要在廣場見面的不是嗎……」

「這麼說起來,好像真的有這件事。」

「你完全忘記了啊……」

欲哭無淚。黑上徹底被眼前只懂著狂玩賭博的臭大叔打敗。

Unknown!」

「嗯?」

突然一聲「Unknown」往大叔和黑上方向駛過去,而這也讓大叔的視線對準了遠方那兩位有著藍髮的人士。

「魄……」

「魄蒼!海皇!」

「嗯?」

回到黑上的情緒,當他正想問他們三個之間是什麼關係之前,按照慣例,他還事先喝了一口珍珠奶茶。

「你這小鬼,又花了我的菸錢是吧?」

這一吸的力道吸引了大叔的注意,幾乎大叔托黑上買菸的時候,都會被他拿來買珍珠奶茶。

「我嚼我嚼我嚼。」

仔細嚼下珍珠,黑上結束這一回合。


Psychic World—B區域「PPSIRO」。

這裡是人潮最擁擠的區域,「B區域」。

在這種地帶,發生爭吵啦或者是暴力事件之類又或者是像剛才竊取事件啦,都幾乎是天天在發生的。

所以在B區域的中間地帶佇立了一座白色和黑色相間的城堡,人稱「PPSIRO」,也就是「Psychic police 城堡」。

「我又沒有說要跟來!」

吐了一口煙,大叔用著極其厭惡的嘴臉看向黑上,看來黑上和大叔會來到「PPSIRO」,全都是因為黑上的關係。

「魄蒼先生幫我拯救到這隻緞帶河馬耶,所以我們當然也要助他一臂之力啊。」

「你用個什麼勁啊!臭小鬼,別把我算進去!」

說完,大叔又隨即吐了一口煙……

「裡頭禁止吸菸。」

看來前方那名為魄蒼的蒼藍髮高大男忍不住菸味以及這裡標榜的規定了,不過他竟然指著黑上說「禁止吸菸」,讓黑上頗為無言。

「你果然還是那麼死腦筋啊,魄蒼。」

「正因為是榜樣,所以不能破壞原有制定的規則。」

榜樣?

這不管左看還是右看,都很清楚這兩人之間關係相當不錯,黑上猜測眼前這個叫魄蒼的男子該不會知道大叔以前的記憶吧?這麼說起來,黑上就越來越好奇了。

「那個……請問你們之前是……」

「我和海皇是屬於『PP』搜查二課的特殊調查部隊『BBX』。」


「BBX!」


聽到「BBX」這個名號,黑上為之震驚,在他懷抱中的緞帶河馬也跟著黑上的情緒一起震驚。

BBX,是「PP」當中最為有名的特殊部隊。專門調查以及解決在「Psychic World」發生的竊盜案之類的,會變成「Psychic World」中最有名的原因就是,他們是能跟傳說中犯下無數起絕版蕾雅卡竊盜案的怪盜「Galaxy,敵得不相上下的緣故。

怪盜「Galaxy」,在「Psychic World」中,和「BBX」並列的傳說。只要怪盜「Galaxy」一犯案BBX就會出動去進行逮捕,雖說戰況都敵得相當激烈,不過怪盜「Galaxy」每次都會從BBX手中逃脫掉,這麼說起來怪盜「Galaxy」貌似略勝一籌。不過在眾多的「PP」中,能與怪盜「Galaxy」有過多實戰經驗的就非屬BBX了,所以幾乎這兩個名詞常常會讓人聯想在一起。

另黑上沒想的是,魄蒼和海皇甚至是他身旁這位大叔竟然是BBX的成員,加上大叔曾經暴露他是上一屆「Psychic World」決鬥大賽的冠軍,黑上在心中吐槽著:「這個大叔到底還有幾個隱藏身分啊……」

「你身旁這位『Unknown』之前也是我們BBX的一員,不過他在獲得上一屆決鬥大賽的冠軍之後,就徹底退出我們了,對我們來說是損失很重大的戰力。」

魄蒼使著像是要吞噬別人的眼神以及忿忿不平的氣聲,述說著剛才的話,不過他卻盯著牆壁說出剛才那些話。

「那個……我們在這裡……」

黑上查覺到他剛才那句話想傳達的對象是他和大叔,不過魄蒼卻面對牆壁說出,黑上一瞬間就明白這傢伙果然也是一個怪人,所以就默默地吐了個槽。

「所以大叔你的名字叫做『Unknown』?」

等下!黑上一直聽到魄蒼稱呼大叔為「Unknown」,他的好奇心又再度被點燃了,難道這位大叔的名字這麼有特色!

「那不是我的名字啦,是他們為了稱呼我方便而幫我取的暫時名字。」

哦,就像黑上稱大叔為大叔的道理,以前的夥伴稱呼大叔都為「Unknown」,這樣理解的話黑上馬上就明白了。

「是說,魄蒼先生要我們幫忙什麼事情啊?」

「哼,隨便點根菸也知道他在想什麼——」

大叔本來想隨著他的台詞再度點燃菸,不過他看到來自魄蒼的強烈視線後就放棄了這個想法。

事隔一年,他又將出動了。」

事隔一年。

又將。

出動!

「難…難道是!」

「沒錯,代號『Galaxy』的犯罪者,又寄來預告卡了。」

黑上露出震驚的表情,與他懷中的緞帶河馬一起。正常來說魄蒼應該要盯著他們才對,不過魄蒼卻面對著海皇應對。

本作品為虛構。與實際團體 事件 人物一概無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5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冒險|耽美|遊戲|奇幻|益智|輕小說|遊戲王|卡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19633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クロネコRPG】PC-... 後一篇:記錄歌のTE-09.R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