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1 GP

【阿斯嘉特】角色目錄登記 - 蔥花蛋糕&蔥花拿鐵 

作者:球羊│2020-08-24 23:33:38│巴幣:150│人氣:678

繪師:巾白
蔥花蛋糕 & 蔥花拿鐵
Lv.--
年齡 25
種族 古貓人 職業 神癒吟遊者
身高 160 體重
屬性 定位 治療者

力量 敏捷 耐力 精神 魔力 智慧 幸運
D B C A S A B

身世故事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哥哥叫蛋糕,是那個綠毛貓崽子,生;弟弟叫拿鐵,是那個小熊貓玩偶,歿


  蔥花兄弟本為另一個世界的居民,長期以神官及德魯伊的職業組合在各地接受委託進行冒險。但因弟弟(原:球羊)誤信邪教魔力超載,最終導致肉體崩解,而靈魂則以一個不穩定的形式意外來到米德嘉爾特,喪失記憶永世不得超生。最終在當地冒險者與哥哥的協助下取回所有記憶。也因為一些人情世故這對兄弟最終選擇定居於此,開始他們的第二段旅程。

  蛋糕在原世界是高階神官,擅長施展治癒及護盾系的咒術,對於禁忌的不死操靈知識也略為理解。但也因此在教義上並不能稱上是位絕對純淨的神官。由於對吟遊者無拘無束的生活也頗為嚮往,技藝二者合一後,便成為如今唱唱跳跳的奇怪存在。

  拿鐵在原世界是德魯伊,目前是靈魂型態,被老哥施展的操靈術連接在這尊面目猙獰的小熊貓布偶上,概念類似於使魔。雖然再也沒有辦法施展出以往熟練的自然咒術,但是在協助老哥施法上卻有莫大幫助。


軼聞&現況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1、目前定居魔王城,除了冒險還經營著深夜路邊攤「球羊ㄉ車車」營利。

 2、不太確定是姓氏影響喜好還是喜好影響姓氏,總之兩位都相當喜愛蔥花,
   各種料理都可以灑上一大把蔥花來提味,連生啃青蔥也是完全沒有問題


 3、在哥哥乾淨外貌下,有一個令人頭疼的隱疾──「腳臭」。

   可能是體質問題,總之哥哥穿過長靴及襪子都具有病態生化級的強大威力。
   本人卻不以為意還相當自豪,時常拿來戲弄弟弟
……或者是夠熟識的夥伴。

 4、弟弟擅長烹飪並有紀錄且繪製成食譜的習慣。
   但成品已經醜出新境界,甚至可稱為新文化,目前只有本人才看得懂內容。

 5、小熊貓布偶是哥哥親手縫製出來的,將白手套拿掉會看到一些遺留的傷痕。
   布料用的是上好魔導布料,彈性極佳且可自由填充棉花,洗滌也相當方便。

   但最關鍵的臉卻是用麥克筆塗上去的,相當廉價。

 6、四期終焉審判受光害影響,一開始便死於傳送門造成的意外中,故未參與。

持有裝備 0000

【未命名的硬杖/私設】 雙手杖/樂器 
  
  很硬ㄉ一把杖,另外重金招聘好名字。

  這一把樸實無華的雙手木質杖,並沒有被附加什麼
花里胡俏的特異功能。
  充其量只有「很硬」,跟可以協助施法罷了,但後者任何法杖都能做到。

  杖頭寶石具備凝聚魔力與發出樂音的效果,並以具韌性的細繩綁於杖頭。
  常規操作為近戰抵禦、或者將其上下顛倒,撥動細繩作為彈奏樂器使用。





戰鬥技能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雙人羈絆】 被動 
  這對難兄難弟通常會一同行動,但在戰鬥時,只會視為一個個體。   
  哥哥失去意識或因任何原因無法提供魔力時,弟弟也會失去意識




【冥界與現世的外交官】 被動 
  拜哥哥知識所賜,治癒法術可以選擇實質上治療不死生物的傷勢。
  拜弟弟型態所賜,可以很容易理解不死生物的言語並打好其關係




【大自然友好者】 被動 
  弟弟可以與當地的植物或動物做簡單言語溝通,獲取更多的情報。
 
 



【神諭光球】
  
  隨手呼喚出一顆浮空光球,是將聖魔法具現化的基礎表現。

  光球可提供周圍一定程度的光芒照明,並給予友軍適宜溫暖感等正面影響。
  也能轉化為任何形體單純的兵器發動攻擊,戰鬥具備有一定程度的靈活性。

  最常見是箭,並以杖為弓射擊造成一發「中威力」、「聖屬性」遠程狙擊。
 




【高音符重壓】    
  
  高音音符受到神諭具現化,從天而降打擊目標

  具現數個高度硬化的高音符,如神罰般從天而降,衝擊一定範圍內的目標。
  能造成「低威力」群體攻擊,由於具備形體,更多戰略意義上是干擾對手。
【樂譜護陣】  
 
  五線樂譜受到神具現化,保護自身信徒信眾

  在自身或指定目標周圍,呼喚表面貼滿樂譜的圓頂護罩進行格擋防禦。
  盾牌將盡可能「抵禦所有被主人認定危害的攻勢或物質」,直到崩解。

  由於仍屬神聖魔法,在面對「闇屬性相關攻擊」理論上有更理想表現。






【強制安可
 
  聽眾的安可聲對演奏者往往是種肯定,但現在不是。

  無數正散發聖光、象徵『聽眾粉絲』的手掌迅速捆綁指定目標並要求安可。
  此舉將造成「束縛」、「緩速」等一系列,造成行動不便方面的阻礙效果。

【樂章:癒合圓舞曲  
  
  杖頭爆發出的璀璨綠光,生命雖無法永續,但仍可延長

  即刻彈奏出一段悠揚且舒緩身心靈的樂曲,是音樂與神術相輔相成的產物。
  指定群體聽眾,「痊癒一階段傷勢」,並「稍微減輕精神異常造成影響」。




樂章:癒合圓舞曲.快版  
  
  癒合圓舞曲PRO強化單人版

  即刻彈奏出加大力道與節拍的癒合樂曲,擴大治癒之力並灌注給指定聽眾。
  以「需專注施法、不可受阻」為代價,指定單體聽眾「痊癒兩階段傷勢」。
  









【樂章:夜空下的寧靜嶺  

  與淨化魔法相結合的自創曲,常用於治療失眠。

  這首慢節奏的曲調,能再度喚回友軍心志,洗滌一切精神層面受到的苦痛。
  指定群體聽眾,嘗試「淨化精神異常的影響」、「減輕肉體異常的影響」。

【樂章:發出拉長音的貓

  
具體而言,這到底能不能算是音樂仍有待商確。

  一連串尖銳且急促短音構築的樂章,帶給聽眾與環境極度不適的聽覺饗宴。
  聽聞此曲的指定聽眾,造成「耳鳴」、行動也容易出現「預期外的誤差」。


樂章:激流行進曲.強音

  
神秘的自創歌曲嘗試激勵隊友行動。

  彷彿舉起某款遊戲的狩獵笛般,向外擴散一段雀躍且鼓舞人心的正向曲調。
  聽聞此曲的指定聽眾,攻勢更加兇猛、行動也容易發揮「預期外的優勢」。

 
樂章:碧藍色的憂鬱星期一

  
具體來說,其創造靈感是來自於央城公家機關。

  將魔力灌入這曲調多變的爵士樂,藉由音符侵入改變周圍物質的軟硬性質。
  可「軟化減輕」或「硬化加重」指定物品,通常用於妨礙敵方的手持兵器。

00
【樂章:危險派對

  
但通常拿來日常惡作劇居多,實戰效果令人擔憂。

  歡愉明亮的曲風、引導堆疊神術層層幻象,帶來一段不忍戳破的錯視美夢。
  聽聞此曲的指定聽眾
,將感受
「無論做任何事,都能感到愉悅。」的錯覺。
00
  明明嚼著臭酸白飯,卻有吃特級焗烤燴飯的錯覺,通常用於穩定目標情緒。

【樂章:猛流激進THE REMIX.最急版

  
快,但還要更快……好的,太快了!

  這首節奏快到難以置信的電音舞曲,將迅速影響周遭並渲染聽眾身體機能。
  聽聞此曲的聽眾,一瞬間突破肉體極限並
「使行動速度被過度增幅數倍」。

  在聽眾毫無心理準備下,非常容易造成「行動嚴重失誤」與「肉體負擔」。

……沾染惡臭

  
或許偶爾能派上用場?

  由於哥哥體質問題,被腳抹過的物件都會沾染難以抹除且不可名狀的惡臭。
  不慎吸入其異味者,會立即發生「強烈嘔吐」、「乾咳反胃」等生理反應。

  由於此場生化災害,這有極大可能性會造成該目標「任何行動強制中斷」。
  嚴重者可能會造成肺部感染、染上不明猛毒等症狀,但當事人卻完全免疫。

00 









圖鑑(?)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繪師:修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3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阿斯嘉特|蔥花蛋糕|蔥花拿鐵|我只是想讓大家看看這個cool機甲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純喫茶
好可愛哈哈

08-24 23:37

球羊
 應該是好帥ㄅ!08-28 22:09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樞仔們吱吱喳喳的跟著一起繞圈圈跳舞!)

08-24 23:41

球羊
 (脫下靴子,散播異味驅逐08-28 22:10
小洛
機動班w
起飛!

08-24 23:51

球羊
 起飛-↑08-28 22:10
可拉斯尼格拉斯
太帥啦~

08-24 23:56

球羊
 帥啦!哪次不帥!08-28 22:11
賽菲洛斯
補師快幫我補血啊啊啊啊

08-25 00:10

球羊
 下次一定,下次一定08-28 22:11
好吃雪花肉
謝謝,謝謝,亞特蘭塔有新機甲開囉

08-25 00:38

球羊
 拿機甲法杖串燒亞特蘭塔08-28 22:11
諸葛仲林
這算是某種意義上的回歸嗎?

08-25 03:04

球羊
m08-28 22:11
電擊の馬猴燒酒
以前的技能都被洗天賦了喔?

08-25 08:57

球羊
 是哇,以後想到有新的酷玩意再寫(08-28 22:13
氷闇者
那貓機械有帥~

09-11 02:12

凱文
你已經給過GP了!

06-29 16:11

小洛
你已經給過了[e35]

06-29 23:28

貓 (ง ᐛ )ว
戰況激烈中唱歌ㄉ吟遊詩人

06-30 15: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1喜歡★vivilove7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斯嘉特】酣然美夢.球... 後一篇:【20201230日常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osquay
拜託啦 來看一下台V拉拉直播:https://www.twitch.tv/hokolala6969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