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八岐-823的八岐大蛇大吟釀

作者:龙竜龍│2020-08-23 01:32:34│巴幣:25│人氣:475
今天,8月23日.........

來釀個酒吧




祝八岐 遠智子生日快樂

遠智子:「也祝龍生日快樂!!!」





2020年8月23日凌晨12點多.......

龙竜龍家頂樓陽台

遠智子:「.........

龙竜龍:「.........

遠智子:「那個.......

龙竜龍:「是?

遠智子:「可以.....放個歌來聽嗎?

龙竜龍:「恩,手機拿去吧。

遠智子:「恩。




龙竜龍:「怎麼突然放這首啊?

遠智子:「不覺得很適合現在的狀況嗎?

龙竜龍:「妳這麼說好像.......感覺自己有種變渣男的感覺呢。

遠智子:「不,渣男波傑克就讓我來當吧,龍妳就當好心人戴安吧。

龙竜龍:「.........感覺也沒好到哪去呢。

遠智子:「是嗎?我倒滿喜歡戴安的呢。

龙竜龍:「嘛........話說回來,感覺很久沒這樣跟妳講話了呢。

遠智子:「哼!那還不都是龍你自己不好,明明知道智子怕那個的沒事還帶那什麼回來養。

龙竜龍:「咳~對不起啦,沒有顧慮到妳的感受,但朋友家出問題,感覺幫他寄養寵物蛇已經是我勉強能為他做的事了。

遠智子:「真是的.......怎麼能幫朋友害智子......

龙竜龍:「這話好像說得不太對吧.......好啦,妳生我的氣我是能接受啦,不過對我生了那麼久的悶氣怎麼今天開始決定停啦?

遠智子:「因為........我自己也沒想到會那麼久嘛.......

龙竜龍:「嘛........我也很意外妳竟然能生我的氣生那麼久呢。

遠智子:「而且都要到我們的生日了......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了。

龙竜龍:「但妳還是等到最後一刻才肯跟我講話呢。

遠智子:「......其實我想更早的,文姬她們也勸過我很多次了,而且.......我也覺得自己有點小題大作了,你把那個帶回來養也就養在自己的房間而已,而且也沒有特別抓來嚇我之類的........

龙竜龍:「真是........其實我也不是不懂妳的感受呢,而且我也有過跟妳差不多的經歷啦。

遠智子:「咦!真的嗎?

龙竜龍:「是啊,是認識妳前的事了,差不多國中時期吧?我爸不知為何帶了隻綠鬣蜥回來養。

遠智子:「哎呀,那還真是不得了呢。

龙竜龍:「是啊,妳也知道我很怕蜥蜴的(雖然現在比較不怕了)

遠智子:「妳明明喜歡恐龍的,為什麼會怕那個啊?

龙竜龍:「別糗我了,妳自己怕蛇也很矛盾好嗎。

遠智子:「好啦。

龙竜龍:「總之我那次可比妳還嚴重,因為我爸並沒有養在自己的房間不讓我看到,而是養在客廳讓所有家人都看到........

遠智子:「耶!感覺真是不顧慮兒子感受的父親呢,這樣比起來龍你養在自己的房間而已真的已經算是很顧慮我們的感受了呢。

龙竜龍:「是吧,而且之後還有更過份的.......

遠智子:「後來有發生什麼事嗎?

龙竜龍:「原本他是養在客廳的大缸子裡的,結果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竟然把綠鬣蜥移到一個小鳥籠裡養,我放學回家看到就跟我爸吵了起來之後就決定離家出走了。

遠智子:「咦!離家出走!沒想到龍做過那種事?

龙竜龍:「沒你想得那麼誇張啦,因為後來也不知要去哪裡(當時也沒有交到朋友能幫我),所以出去晃個幾個小時就又很羞恥的回家了。」

遠智子:「耶~感覺真是沒氣魄呢。

龙竜龍:「是啊.......

遠智子:「那後來你還是接受那隻綠鬣蜥用鳥籠關在客廳囉?

龙竜龍:「怎麼可能,後來也許是我爸也意識到嚴重性或是他本來就打算這麼做吧?後來就把那隻關在鳥籠的綠鬣蜥放到陽台去養了。

遠智子:「嘛,這樣至少好一點了呢。

龙竜龍:「也許吧?不過也不能像妳一樣只要不進我房間就看不到蛇了,我還是得洗衣服和曬衣服啊。

遠智子:「那倒也是呢,不過現在沒看到那隻綠鬣蜥了不是嗎?牠後來怎麼了?

龙竜龍:「後來嘛?詳情我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有一次我去曬衣服時發現牠不在籠子裡。

遠智子:「哦!難道變成保護色?

龙竜龍:「又不是變色龍或帝王暴龍,反正牠就是不見了

遠智子:「那牠跑去哪裡了?

龙竜龍:「誰知道,我爸也不是特別在意的樣子,現在回想起來他養什麼寵物都感覺很不負責任呢。

遠智子:「嘛......的確是如此,而且感覺到現在也都是一樣呢。

龙竜龍:「總之呢,最後是聽我妹說的,她最後看到那隻綠鬣蜥跑到客廳鑽進沙發下面之後就再也沒看到她了。

遠智子:「恩......感覺這結局真是奇幻呢。

龙竜龍:「現在想想,那隻綠鬣蜥也滿可憐的,被養在那麼小的鳥籠裡還沒有特別被妥善照顧,根本是虐待動物了。

遠智子:「的確是呢。

龙竜龍:「好啦,所以說啦,我能懂妳的感受,跟害怕的事物住在一起,就算隔著一個房間其實還是會很在意沒錯,所以我當然不會奢望妳這麼簡單的就消氣,但也希望妳知道我是在乎妳的感受的,所以等朋友家那邊的事情解決之後我就會把蛇送回去給他了,在這之前妳就先忍著,好嗎?

遠智子:「龍......你有像現在跟我這樣談一樣的跟你爸談綠鬣蜥的事嗎?

龙竜龍:「恩.......沒有呢?因為跟他說我不能接受他也不肯顧慮我的感受,就連我說我要離家出走的當下,他也是生氣的對我說『好啊,要走就走啊』。

遠智子:「看來是連溝通都無發達成的樣子呢。

龙竜龍:「是啊,所以有發生過這件事的關係,我還滿怕妳也跟我一樣說要離家出走的呢.........

遠智子:「嘛.......雖然也不是沒想過啦......

龙竜龍:「還好妳只是跟我生悶氣而已,光這點我也已經算是很感謝了。

遠智子:「那是當然的嘛,小孩子才會選擇離家出走,智子我可是成熟的姊姊呢。

龙竜龍:「是啊,相比都是國中生,和當時的我比起來妳的確好太多了。

遠智子:「嘛.....都是國中生但年齡又不相同,而且對人類來說有那樣不講理就大喇喇把兒子害怕的事物養在家中必經的客廳的父親,理智線不崩潰才奇怪吧?還好龍不像他那樣不講理呢。

龙竜龍:「所以?寄養蛇的事情,妳能再通融我一下嗎?

遠智子:「恩.......可是.....我久沒進龍的房間了呢。

龙竜龍:「我說........妳根本沒必要一定要進我房間好嗎!

遠智子:「可是我想跟龍再多點時間相處嘛......之前我就開始這麼覺得了,感覺龍隨著年齡的增加我們之間的關係都開始再慢慢地變化了。

龙竜龍:「有這回事嗎?

遠智子:「以前我明明就是像姊姊一般的存在,之後不知從何時開始我感覺已經被龍當妹妹看待了,現在........我感覺自己已經被定位成龍的女兒了.........

龙竜龍:「咦.......是嗎?沒想到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有第二個女兒了?(感覺好麻煩啊)

遠智子:「那只是形容而已,我當然還是姊姊囉。

龙竜龍:「是是~不過不管是變姊姊還是變女兒,至少智子對我來說有其他身分是不會變的不是嗎?

遠智子:「恩?

龙竜龍:「智子,妳是我重要的家人兼朋友不是嗎?這點應該已經是永遠不會變的吧?

遠智子:「是沒錯,可是.......

龙竜龍:「可是?

遠智子:「我還是想進龍的房間嘛.......

龙竜龍:「妳啊.......扯這些關係變化的疑慮歸根解底也就還只是想進我房間啊......

遠智子:「嘿嘿嘿~

龙竜龍:「真是的,妳明明就沒什麼進我房間的必要性嘛。

遠智子:「當然有啦,這樣才能有更多時間和龍相處啊,而且我好久沒這樣了呢~(抱住)

龙竜龍:「恩.......確實是很久沒被妳抱了呢。

遠智子:「嘿嘿~有沒有很懷念啊?

龙竜龍:「嘛......也許有一點吧?

遠智子:「哎呀,今天怎麼一點也都不傲嬌了呢?

龙竜龍:「.....妳說誰傲嬌啦。(摸頭)只是覺得太久沒跟妳這樣相處而已,今天就先順著妳的意而已。

遠智子:「這樣嗎?那也許生這麼久的悶氣真的也不算太吃虧呢,嘿嘿嘿~舔舔舔~

龙竜龍:「夠了喔!開始變噁心囉!小心我滅了妳!

遠智子:「這句話感覺也好久沒聽到了呢,嘿嘿~舔~

龙竜龍:「是嗎?我讓妳再多懷念一件事情!(捏臉頰)

遠智子:「痛痛痛痛!不過真的想起很多事呢~

龙竜龍:「........真是條抖M笨蛇呢。





遠智子:「唉,這是這次畫的生日賀圖啊?

龙竜龍:「抱歉......這次畫得很隨便,最近因為工作開始要忙了沒什麼時間畫圖呢

遠智子:「嘛,你也很久沒畫我的原型了呢,而且難得把我的原型畫得這麼可愛,真的很不錯呢。

龙竜龍:「恩,你能喜歡就好。

遠智子:「特地畫給我的生日賀圖怎麼可能會不喜歡呢,而且還畫成酒的感覺,真的超棒的呢!生日快樂啦,黛安~

龙竜龍:「好,妳也生日快樂,波傑克。

遠智子:「嘿嘿~









以下為龙竜龍在巴哈以外的其他據點,每個據點各有不同的特色,歡迎前往參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1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酒|八岐大蛇||妖怪||八岐遠智子|生日||龙竜龍

留言共 4 篇留言

春楓
祝龍和智子生日快樂!(拉響炮

原來這段時間發生過這樣的事,如今龍和智子能和解真是太好了!

p.s.這次的生日賀圖畫得好可愛,每張臉的表情看來都喝得酣暢淋漓呢XD

08-23 19:36

龙竜龍
好久不見啦,謝謝祝福

嘛......她可是從去年11月多開始就不肯跟我說話到現在呢......

只能說在把任何東西帶回家之前還是先跟家人溝通吧

這次沒太多時間畫圖,所以畫得很隨便呢.......所以才會用這種可愛的方式來偷懶掩蓋........08-23 20:27
小天
祝今年的生日快樂一整年啦...( ̄▽ ̄)
是說不論是姊姊還是妹妹...
只要在龍家的都是女兒啦...XD

08-27 22:03

龙竜龍
恩.......我實在不是很想要這種年紀比我大上比我現在還活著最老的長輩還老上很多而且又很麻煩的女兒

........送給你好了(誤)
08-28 14:54
70
不知不覺生日也過去了
在忙碌中大家的日子都沒去注意
有點感慨自己啊...

08-29 15:26

龙竜龍
你有錯過嗎?
我怎麼記得當天fb上有跟你聊到天?

08-29 23:24
70
我沒表示其他物質上的形式
感覺少了一點東西?

08-30 00:00

龙竜龍
哎呀,沒差啦,我今年也沒辦法在九月二日前畫出一張賀圖啊

之後有機會再說啦08-30 0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40216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多拉-朋友生日想送黑多... 後一篇:龙竜龍-克蘇魯神話《星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