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GO 日版2020泳裝活動近況(有曬慎入)

作者:r13 最速下潛傳說│Fate/Grand Order│2020-08-22 13:47:22│巴幣:6│人氣:832
先廢言。照慣例近期工作爆炸,有兩位同事不滿工作離職。連帶讓我這個月幾乎全天加班,它X好久沒加班加到天亮了...。FGO變得少開也無可奈何...。

[繁中版FGO近況]
近期活動經過金閃季+2018萬聖蘿莉島。但是幾乎完全沒過,連2018萬聖的護法少女酒吞也沒收到...。繁中版我大概都放生了,頂多為了能參加新活動打主線程度了。



[日版FGO近況]
近期復刻深海電腦樂土以及大奧,但除了大奧之外活動也都有過完所以沒怎用力刷。(另外也因為工作關係)


其他就新的從者強化任務讓賴光寶具再強化,靈衣多增加班楊等人的這些。






新開的C傻池我只丟40抽啥都沒有,我個人是認命放棄了...。Orz


另外最近日版官方擴充好友上限,加上有些好友都一年沒上了有空出些空位想徵好友。
我的日版ID 197,978,173,歡迎想加的來加(但石頭帳的請無視)


接下來就是這次2020泳裝活動終於開了,這次話題性也是不少。








特別是大安徒生以及殺生院莉莉,這對CP整個香到滿出來啦!






最後開曬啦
不想被曬得請勿下拉






























這次2020泳裝上半池開了布姊,伊莉雅以及殺生院我整個起肖起來,就訂下目標說殺生院一定要抽到。


結果80抽就讓我上半池畢業有點始料未及。C傻池的遺憾先回血一些了。














久違的歐運希望可延到下半卡池啊。(繼續請大王跳舞加持)



下半卡池我順利畢業啦~ (灑花),活動的泳裝虞美人也有拿到寶五。
最想要的巴以及紫式部都有入手。












而且本來泳裝阿比還沒有要抽,但是活動以及各人絆語音唱歌,加上那黑貓鬆餅歌整個超可愛~~~。


讓我這沒愛的也都抽下去,很幸運的中了,全部共83抽整個值了。

為何我工作和買樂透就沒這運...
還是幸運值全到FGO上了所以其他事才很衰?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0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手機遊戲|FGO|TYPE-MOON|安徒生|殺生院祈荒|巴御前|紫式部|阿比

留言共 3 篇留言

潔美娜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08/255646ee190fc5ba8941e193d47d2248.JPG?w=300

08-22 15:29

r13 最速下潛傳說
艾蕾寶四是福袋中了!?08-22 23:36
歐洲提督
恭喜啊!

08-22 17:20

r13 最速下潛傳說
感謝~給你吸歐氣w08-23 00:39
潔美娜
復刻活動抽中的!


5單就寶2

08-23 07:37

r13 最速下潛傳說
5單寶2...嗯...好像稍微不划算(・ω・` )08-23 08: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甲鐵城的... 後一篇:到底該如何解決主管&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