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Generations Selects》WFC-GS12 Greasepit 油坑

作者:馬馬│2020-08-22 01:58:14│巴幣:34│人氣:1834
大家好!今天起要跟各位陸續分享幾組近來發售的《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的產品,他們最大的相同之處,便是都由相當優秀的新模具改色改模而來,在配色上也較讓人留有印象,並且抓住目光。

不免俗地還是要先包裝外觀看起,外盒照維持《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既有的盒裝風格,以賽星文字在右側寫著譯作「WAR」賽博坦文字,下方則是圍城系列的《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的產線字樣(War for Cybertron: Siege)。


不過相信不少人都已經注意到,GS系列的包裝其實除了大小或厚度以外,根本都大同小異,但沒意外的話接著下來就會出現不同外形設計的盒裝,相當期待。這次的主角是由地球崛起系列的「Ironworks」改色再版的「Greasepit」(油坑)擔綱,是相當特別的建築物型態變形金剛,那就讓我們直接來往下瞧瞧囉!


WFC-GS12「Greasepit」(油坑),和上一回分享的《Generations Selects》WFC-GS11 Exhaust 廢棄,屬於同一波發售的產品,最早是出自於「Micromaster」產線當中,而且本身的設定是加油站,非常特別有趣的模具。




相當好玩的形式以及有別於原色「Ironworks」維修站的做法,為他加了不少分。



原先是沒有變為人形的設定,只有小車可以變人形,但這組全新再詮釋的WFC-GS12「Greasepit」(油坑),則讓整個加油站都能夠呈現四種不同的形態!


人形的分色很鮮明,武器的話則以一門二合一的長槍為主,右手則是由兩座加油機組合而成,沒有特別留意的話也不會發現那是甚麼XD


下半身設計中規中矩,也有一定程度的細節刻劃。


側面體態俐落,雙腿兩側則是平台零件。


背後較無多餘的點綴,有一塊組合用的平台零件是直接裝在身後的。


特寫一下加油機,仔細看的話還會發現有加油槍喔XD


這塊招牌則是這次額外附上的零件,原色是沒有的哦!圖樣跟當年的Micromaster版本是一樣的,復古味十足。


可動方面中規中矩,有基本的圍城系列水平。


接著來玩玩讓人期待的基地型態囉!


模具本身是以插拔變形為主體,藉由配件的安裝以及本身卡扣的設計,來呈現出不同的造型。


首先就是最原始的加油站型態!


雖然是改色產品但有了招牌和加油機的元素,以及額外的藍窗貼紙,看起來就真的很有這麼一回事XD


特寫一下上半部,希望貼紙的品質會是很好的,這個部分不需要自己貼.打開來就是已經完成的狀態囉。


不過真要說的話我覺得上面再加個屋頂就會更像加油站。


坡道的部分是可以透過卡扣來和地球崛起系列其他角色連接聯動的。


加油站使用示意圖XD


再來第二種型態是軌道加長版(?)的加油站,乍看之下比較像是維修站的感覺,也是按照說明書內的設定和步驟變形組合而來。


特寫一下加油區的部分吧!


整體是用很微妙的方式來支撐,側面便能一目了然。


讓車輛使用的話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最後是參照原色型態的維修塔模式,特別的地方在於會有一組巨鏟能夠把玩。


下面這邊感覺就很熱鬧阿,但就已經和原先設定的加油站較有差異。


有著不錯可動的鏟子,也來一張特寫吧!



維修塔型態如果多組一點一定很壯觀啊!


這組藉由《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再度問世的「Greasepit」(油坑),相信會讓許多喜愛組裝系角色的同好愛不釋手,玩法部分憑藉多種基地型態的呈現來增添許多可玩性和造型,也是一組值得複數收藏的變形金剛,人型的部分相較於各種加油站,反而比較顯得是額外加分的型態,整體而言是復古而帶有新意的玩具,推薦給大家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0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Greasepit|Generations Selects|玩具|開箱|創作|G1|加油站|經典|老物

留言共 3 篇留言

浦塔羅斯
這次的塗裝讓人想起邪神三部曲的風格

08-22 07:17

馬馬
對呀08-22 14:26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加油站

08-22 14:25

馬馬
加油08-22 14:26
一劍封邪兵燹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8-22 16:28

馬馬
感謝08-23 0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金...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