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7 GP

[達人專欄] 【短篇】為貼補家計而開始直播的貞子小姐

作者:Aoaiyaですわ~│2020-08-20 17:42:25│巴幣:222│人氣:4142
鬼月貞子回來看看大家啦~(ㄅ過只有一回而已owo)


※本文靈感來自於《星期一的豐滿》其287

為貼補家計而開始直播的貞子小姐


  一如往常的日子,現在正值剛過夏天、鄰近秋天的時分,氣溫漸漸由熱轉暖,是個很適合待在家中耍慵懶的天氣。


  光司躺在沙發上打盹,貞子則安安靜靜地坐在地上,玩著ps2的老遊戲。


  「嗯……好無聊呢……」光司猛然從沙發上起來,一邊煩悶地抓著後腦一邊吐訴。


  「無聊的話就過來一起玩啊!」貞子即使把頭轉過來,興致勃勃地對光司提出邀請,手還是可以動著搖桿,而且遊戲畫面裡的人物也是正常運行著。


  「不了……我對遊戲沒什麼興趣。」


  見光司一如繼往地拒絕,貞子微微鼓起臉頰說:「我知道光司喜歡做菜,可是餐廳倒閉也是事實啊……而且這又不是光司的錯,是那個老闆經營有問題。」


  光司走到冰箱前打開一看,發現冰箱快沒食物了,打算出門添購時,突然就聯想到前天銀行那邊有一筆不知名的扣款,本來以為是出錯了,但仔細一看後數目還挺多的。


  光司自己沒有網購的習慣,貞子的話……雖然感覺挺有可能的,但目前為止她也沒網購過任何東西。


  「我說啊……前天有一筆──」


  「什麼扣款?我可是什麼都不知道哦!先不要說這個了!我話還沒說完呢!我覺得光司可以找找看其他興趣,不一定只要有料理一個興趣而已啊!」


  「我連扣款兩個字都還沒說就知道是扣款了啊……」光司心想,也知道如果就抓著這個辮子追問,貞子大概也不會說吧。


  「我出門添購一下食物,順便散散步,晚餐前會回來的。」


  貞子立馬把遊戲關掉,然後毫無聲響地來到光司身旁,稍微嚇著了對方,而她雙眼明亮的像是在期待些什麼。


  「這樣呀!那路上小心哦!可以不用急著回來唷!好好散完心再回來吧!」身高只有到光司胸口的貞子,興奮地飄浮起來與對方同高,接著雙手捧住對方臉,快速往嘴唇輕吻一口。


  這是平常光司上班前和貞子道別的例行公事,不過平常都是光司彎腰的。


  「……我出門了。」


  就這樣,光司從門內走到公寓走廊,再往左方的電梯方向走幾步路後停下,偷偷回頭一瞧。


  「嗯……平常都會不厭其煩地站在門前,從門縫目送著我離開的,肯定有鬼……」


  光司躡手躡腳地走回去,先避開貓眼,把耳朵貼在門上聽,不久後聽見某種重物的放置聲,然後是貞子發出一些無意義的聲音。


  與此同時光司拿鑰匙,小心翼翼的插入、轉動,再聽到貞子說「這樣就好了」後,便用力推開大門,直接讓貞子嚇得大叫出來,同時也像貓咪一樣全身彈起來。


  「這些是什麼啊……麥克風?攝影機?」光司走近一瞧這些看上去昂貴又很新穎的設備,再瞧瞧貞子一臉坐立不安的樣子,他大概懂了事情的全貌。


  「妳……偷偷用我的錢買了這些東西?」雖然光司這麼問,但對光司來說這已經是一句肯定句了


  「……」


  「……」


  「實在是非常抱歉啊啊啊啊啊!」貞子邊大喊邊鑽進電視裡面,卻被機智的光司抓住洋裝尾端,正出力一點點的將對方上半身拉回來。


  沒想到貞子自己脫掉洋裝,一絲不掛地飛回那個陰森的井。


  「嘖!給我回來!」光司也一腳踏入電視裡面,來到了這個充滿陰森氣息的灰色森林,不過此時的狀況,根本讓人感覺不到恐懼。


  就當貞子的全身快要進入井內時,身後的光司抓住了對方的雙腳踝,死命往外拔出。


  兩人倒在地上,霎時貞子往井裡伸手一抓的東西也散落在半空中。


  「好痛……嗯?這是……錢?」光司拿起一張紙,定睛一看,確實是日幣,還是一千元的大鈔。


  「貞子……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妳怎麼會有這麼多錢?該不會是去搶劫了吧?」


  全裸的貞子跪坐在地,激動地解釋起:「才不是呢!我不會去犯罪的啦!這些錢是我用直播賺來的啦……」


  雖然光司很想針對「我不會去犯罪的啦!」這句話進行質問,但想想還是算了,畢竟眼前有更讓他好奇的問題。


  「哈啊?直播?那種東西能賺這麼多錢嗎?」


  「如果你夠有人氣的話,理當是有機會的……」


  「『理當』?意思是光憑人氣也不一定囉?妳都直播些什麼啊?」


  「呃……」


  「嗯?」


  隨著光司的質疑聲越來越大,貞子也受不了壓力地用雙手摀住臉頰哭喊:「人家不好意思說啦!」


  「……既然有直播,就有影片檔案吧?播出來讓我看看。」光司站起來說。


  「不……不可以!不可以看!」


  光司頓時換上一張和善的臉,可是從貞子看來卻是不懷好意的假好人笑臉,他一邊捲起袖子一邊說:「聽話……讓我看看。」


  雖然貞子已經被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感到不寒而慄,身子瘋狂地發抖,卻還是故作堅強地回應:「不要!」


  「咿呀呀呀呀──不要呀!光哥不要啦!」


  「播不播!」


  「不……不播!」


  「很好!」


  「啊啊啊啊!那裡不可以!明明知道那邊最敏感的!不行呀呀呀呀──」


※     ※     ※


  結束完地獄的腳底按摩後,全身如同一灘爛泥的貞子被光司重新穿上洋裝,然後坐在客廳看著貞子先前的直播影片。


  「大……大家好……初次見面,我叫貞子……從今天開始將從井裡頭爬出來開起直播鬼生了……」


  在鏡頭前面展現青澀口條與行為的貞子,聊天室的人們意外的很喜歡。


  「聲音好可愛!」「奶子超大的啊喂!」「可惡!頭髮太長看不太到臉!」「求多露一點。」「有望成為今天最強新人直播主?」「下海希望」


  對於這些蜂擁而來的留言,光司的心情感到很複雜。


  而整個直播的內容,就是貞子一直和聊天室的人們聊天,雖然一開始貞子顯得很緊張,講話常常舌頭打結。


  但習慣之後便能與網友們暢所欲言,再加上貞子本身就有很豐厚的電玩宅經驗,人氣得到了爆炸性的飛漲。


  「貞子醬有沒有男朋友呢?」


  跳著看直播的光司看到了一個關鍵問題,於是耐下性子看著貞子如何回答。


  「男……男朋友嘛!?嗯……呵嘻嘻……」貞子露出傻憨的嘻嘻笑聲,聊天室就開始暴動起來。


  「笑得這麼開心,肯定是死會了啊qwq」「不~~~~~~~」「好羨慕啊!!!」


  「其實呢……那個人很會做菜的哦!雖然是個不折不扣的料理狂,但也會很關心我有沒有吃飽。如果沒有他,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


  「原來貞子醬是吃貨呀!」「吃貨屬性get!」「難怪胸部會這麼大呢(笑)」


  即使知道貞子有另一半,聊天室的群眾也沒有因此離席。


  「最近那個人的餐廳因為一些事故而倒閉了,我就想要幫忙賺點錢,分擔一下家計,我也不能總是受他照顧嘛!嘿嘿……」


  「貞子醬真是體貼owo!」「好棒的女朋友啊!」「真想要有一個貞子醬的女朋友。」


  看到這裡,光司的情緒逐漸穩定下來,接著他又跳著看,看到一個令人震驚的贊助訊息。


  「話說貞子醬,是不是沒穿內衣啊?」


  「欸?唔哇啊啊啊啊!」貞子趕緊將鏡頭關掉,並說:「本、本來是打算穿的……但是忘記了,人家平常在家沒有穿內衣的習慣啦……」


  光司在內心嘆口氣心想:「有時候這傢伙的冒失還真嚴重……」


  不過這時又是同一個人贊助,說:「我願意出三千元,想看貞子穿內衣的樣子。」


  「呃!?」光司看了直接傻眼,而且對方還真的贊助了三千元,也不等貞子同不同意。


  「欸欸欸欸!等等啦!不要這麼快贊助……我還沒考慮好啊……」


  這條贊助訊息就像第一個骨牌,接著越來越多人用「想看」的留言刷著聊天室,也有幾位跟著贊助三千元的,這讓貞子一時之間不知如何是好,當然多數人中也是有少數人在維護聊天室的秩序,要求大家不要強迫貞子。


  「呃呃……這個……我想,他應該是不會看到我的直播吧?畢竟那個人不常用手機電腦……那,好吧……」


  經過幾分鐘的黑屏,以及喇叭傳來的細微換衣聲,螢幕再次亮起,顯示在光司面前的是只穿著白蕾絲內衣褲的貞子。


  「胸罩遮不住副乳啊啊啊啊!」「究竟是內衣太小還是胸部太大呢?」「大就算了形狀也好漂亮……太刺激了……」「果然是吃貨呢!肚肚上的肉好可愛!」


  此時貞子剛好從昏死中恢復意識,看到光司正在看的自己最不想給他看到的橋段,又開始慌張地大叫起來。


  光司把直播關掉,轉身面對貞子,臉上的表情與其說有些複雜,不如說是「面對現在這種情況,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原本想對貞子說些什麼的,但彷彿喉間有東西擋著,於是又閉上嘴。


  貞子一臉像知錯的小孩,微嘟著嘴、兩隻食指點在一起,輕聲吐:「人家……不是故意的……」


  「我很感激妳為了我做這些事……如果只是聊聊天我還可以接受,但是像這樣子的……唉──我心裡其實不會好過……」光司並不是省略不講那種行為,而是他覺得若是直接了當的說,會傷害到貞子,畢竟她確實不是真心想這麼做。


  「我只是想多賺點錢……然後給你買一台快餐車……」


  「嗯?妳怎麼知道我想要有一台快餐車?」


  「我可以趁人睡覺時看到對方做了什麼夢,你在餐廳倒閉前也幾乎是天天作著快餐車的夢呢!」


  光司伸手摸摸貞子的頭,微笑說:「謝謝妳這麼為我著想……不過我不急著想要一台快餐車啦,這件事情可以慢慢來,我不想這麼讓妳為難。」


  「……不然的話……」


  「嗯?」


※     ※     ※


  「大家好!貞子和阿光的料理直播開始囉!」


  「你……你好,我是阿光……」


  「哇!貞子醬露臉了!而且好矮!」「超長馬尾+圍裙!超可愛的!」「旁邊戴面具的是傳說中的男朋友!?」


  「……這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


  「第一次難免嘛!你就當作是以後經營快餐車的預先練習,以後你也是要在客人面前作菜呀!」


  「嗯……我會努力的……」


  貞子拿著攝影機,拍著光司在廚房處理食材,同時解說著作法,時不時咬到舌頭的模樣讓貞子和網友們都笑出來了。


  像是突然想到些什麼,貞子把攝影機拍向自己,說:「在這裡跟大家告知一下,希望大家今後不要再像上次直播那樣,不停地贊助金錢了,這會讓我們很困擾的哦!贊助和課金一樣!請量力而為,要是影響到生活就不好了!」


  「知道了!」「知道了貞子老師!」「貞子媽媽~」「貞子賢內助啊!」


  「唉唷!賢內助什麼的就太看得起我了,還有媽媽什麼的……我們還沒有那個打算啦!」


  「不過要是未來的經濟狀況穩定且充足的話,倒是有機會呢……」


  「欸?欸欸欸欸!?」貞子嚇得驚呼連連。


  「怎麼了嗎?」


  「直、直接在直播中講這個嗎?哦!我懂了!這是效果對吧!」


  光司不解地問:「哈啊?效果是什麼意思?」


  「欸?不是效果啊?」


  「有喜了有喜了」「到時候會早點到!」「乾脆直播結束就開始正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8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巨乳|巨臀|愛情|日常|貞子|都市傳說|直播

留言共 26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我懷疑你公開開車,但我沒證據。

08-20 17:47

班桀明
光哥厲害哦

08-20 17:55

✪ 哲思家( ´∀`)
貞子小姐很有凝巨人心的力量呢!

08-20 18:00

一巴掌爽飛天
光司是天然呆………嗎?

08-20 18:14

絵天
太久沒看有點忘了,原來光司也能進電視裡啊...

08-20 18:22

我正生病
有沒有看貞子穿裸體圍裙的劇情

08-20 18:30

SystemCall
光哥不要啦!
我:(⊙ꇴ⊙)嘿嘿嘿嘿嘿~

08-20 18:33

噗哈哈哈
戰鬥力最強也被輕易玩弄

08-20 18:51

ijtest
需要下一回 (´ω`)

08-20 19:08

☆單推星野愛☆
光哥偷撩

08-20 19:08

deadking
快餐車可以點女體盛嗎?

08-20 19:10

王小明
居然直接進電視機抓人……好強!

08-20 19:28

香蕉你個芭樂
有吃的我就受不了 推薦看「美食不孤單」有很多餐點可以放餐車上

08-20 19:55

鏡花雪月.墨染櫻
貞子的家計事

08-20 20:30

櫻月
電視前的光司:貞子,我要進來了(瞬間想歪

08-20 20:39

露露
請問哪裡可以斗內,我也想斗一下了!

08-20 23:35

無怨無悔
歡樂過頭了吧,貞子桑

08-21 00:16

Demon616
究竟如何習慣才會毫不猶豫地走進電視呢

08-21 00:28

機巴郎
快餐車嗎?所以之後會看到一個人跟一台會飛的鏡頭嗎?

08-21 03:07

Aegiceras伊桐
聽話 讓我看看!

08-21 12:19

喔耶是名字欸
看到只穿內衣的那段 心情真的蠻複雜的

08-21 13:38

白肉
聽話!讓我看看!!
光哥不要啦!

wii music好懷念喔XDD 搭配這篇滿滿日常感啊~~

08-21 21:22

瀧醬
正事OwO

08-22 00:17

蘋果木上的靈芝
這篇好甜喔www

08-22 11:47


到底是走多少次才能毫不猶豫地走進電視啊!

08-24 10:2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差點被逗笑了,讓我看看好有畫面ww
這麼體貼的貞子,光司好幸福

03-11 17: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7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fgo家族成員... 後一篇:今天不寫文#4 重新來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