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小遊記】 [CWT-T24]三色坊

作者:ww1tank│2020-08-18 00:25:10│巴幣:92│人氣:2548
  CWTT24於8/15、8/16在台中世貿中心舉辦,原本不曾參加此類活動,多靠通販購買本本的我,在前一天三色坊臉書發文說作者黑青會在攤位上簽繪的消息後,毅然決定前往CWTT。

  當天中午因有事,故我下午三點多時才到會場,一到會場我便逕至前去三色坊攤位,在購買新刊「百華莊6」後,將之前買的既刊拿出希望作者黑青能一併簽繪。(其實前一天晚上有先私訊三色坊FB確認既刊20餘本能簽繪後才帶過去的);不過因為我習慣書籍都上書套,所以我還是在攤位上拆書套後,再拿給作者簽繪,總計一共是25本同人誌及一張特典明信片,如下圖。(實在是辛苦黑青了)
百華莊1~6
可愛的小簽繪
  其實會注意到「三色坊」這個社團,是因為「未來數位」所發行的「聊齋夜畫~狐魅~」漫畫,還在讀大學的我當初衝著支持國產的精神購買,從此入坑。
而且從「聊齋夜畫~狐魅~」更衍伸了「涿鹿」、「射日」這二本薄本,解釋了某些神奇物品的起源XD。
最右邊的是「聊齋夜畫~狐魅~」的特典明信片(漫畫借給大學朋友看,身邊只有明信片)。
總而言之,我還滿推薦「三色坊」的作品,不論是在畫風及內容上都十分有意境,同時在部分篇章亦能清楚描繪出主角的情緒。

最後我只想說三色坊真是太棒了
































以及「軼聞系列」的新本呢?敲碗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6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三色坊|CWTT|CWT

留言共 1 篇留言

葵屋-夏野葵
王二喜

09-10 08: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7vpanz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 [葵渚] AN... 後一篇:[さくま司]桃色水果糖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