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看醫生-8 復仇

作者:玫瑰姊│2020-08-17 00:25:31│巴幣:0│人氣:126
  話鋒一轉,旻熙沒有像剛才嚴肅,微微笑著:「恩卓,你也是很變態,我說的事情又不是那種事情,怎麼想到那裡啊?」她又翹起二郎腿,換上一抹詭異美艷的壞笑接著說:「況且,那種事在醫院怎麼不能做?」

  聽她這麼說,朴護士羞愧地低下頭來。旻熙明明是個單純的女孩子,怎麼被自己想得如塵世其他作賤自己的花朵一樣齷齪。本就是因為她的脫俗和不凡才為其著迷,現在卻這樣誤解人家,自己真是不夠格做她的男朋友。朴護士下定決心,他將終其一生,全心全意守護旻熙。成為配得上她的男人。

  「總之,我想出院了。」

  「可是..妳出院後要住哪?妳不是和妳媽住在一起嗎?啊她..」

  旻熙自認是全天下最了解朴護士的人,她當然明白朴護士擔憂著甚麼。他怕她和媽媽鬧彆扭,不好意思住在家裡頭。可這怎麼會成問題?和媽媽鬧彆扭已經鬧了好幾年啊。

  「不然要住哪?你家啊?」旻熙看似在開玩笑,實則是有目的的引出朴護士說出她想聽的話。

  「對啊!」朴護士連忙回應。旻熙則是揚起了滿足的笑容,不愧是她男朋友,這麼縱著她、寵著她、慣著她,隨口說說的心願都能兌現。

  見她這副表情,朴護士還以為自己又說錯了甚麼,連忙澄清:「旻熙!妳不要誤會,我真的不是滿腦子都是那種事啦!我是擔心妳又被妳媽媽欺負,才..才想說妳來我家住比較方便!」

  她男朋友真的很可愛,也真的笨笨的。她都被媽媽欺負了好幾年,哪裡有甚麼影響。吳琴再怎麼說,也還是個母親,怎麼會無故對女兒下毒手?她只是不知道怎麼愛她,她所有愛都隨丈夫兒子散去了。

  「欸欸恩卓,我有沒有跟你說過,你真的有夠笨欸。算了,趕快把我媽叫來辦一辦出院手續啦!」旻熙還以為自己的菜,是那種聰明多金又霸道的壞男人。沒想到,最後成功取走她的心的,只是一個太溫柔太憨厚又太英俊的傻子。

  現在既然有了個能安心依靠的對象、放心待著的住所,那就可以開始實踐她的幸福路了。旻熙的第一步,就是讓對她有虧欠的人付出代價。

  「好..」朴護士微微低下頭,自己當了錢旻熙的男朋友後,怎麼一天到晚在丟臉?他也想樹立個厚實肩膀的形象,讓旻熙放心地把她的一切留給他守護。朴護士可能是真的傻,也可能是韓國大男人主義的荼毒,他想成為錢旻熙的英雄。只可惜錢旻熙不需要英雄,只需要一個願意永遠對她好的傻子。他確實是那個對她無私奉獻的傻子,也確實是帶給了錢旻熙救贖的英雄,可這也不會改變什麼。從頭到尾,儘管他甚麼也不做,錢旻熙都會愛上他。

  朴護士做了強大的心理建設,照旻熙所說,撥通了吳琴的電話。

  「喂?」電話另一頭的聲音溫婉賢淑,和他對吳琴的第一印象一樣。

  「吳女士您好,我是照顧旻熙的朴恩卓護士,那個..」如他所猜,他一報上大名,就得面對來自深淵的轟炸。

  「啊~!原來是恩卓護士啊!」吳琴聽來挺有禮貌的樣子,但不知心裡正打著什麼主意。

  「那個..」他接上了方才被打斷的話,可他怎麼可能插得上吳琴的話?

  「我們旻熙怎麼樣?肯定過得很好吧!畢竟有你這種專業男寵把她當太后捧到天頂上啊?啊~!旻熙就是這樣,一天到晚只會巴著男人,看她以後老公死了怎麼辦?唉!都怪我當初沒把她教好,只顧著和她老爸談戀愛,都沒甚麼心力管她了。」

  「呃..吳琴小姐..」朴護士懶得和她辯,試圖掌握談話主導權。

  「啊~!你不用對我那麼拘謹啦!我看我女兒對你挺有意思的啊?你要不要現在改口叫我媽就好啊?等你娶旻熙後要小心餒!說不定她遺傳到我,直接把老公給剋死了!看吧?我這段時間是不是變了很多?看到你和旻熙,就想到我之前也是這麼談戀愛的。我有什麼理由反對你們呢?你們當然能在一起啊!就算旻熙喜歡的男人沒有擔當、沒有前途,只長著一張白白淨淨的假掰臉,我也沒有那個權力阻止啊!恩卓你不要誤會了喔,你岳母我只是舉個例子而已。我老公兒子都過世了嘛!女兒也跟你跑了嘛!在家沒事也看了很多韓劇,你這種韓式花美男當我女婿,我可是很高興的喔!啊!聽說你父母是韓國人?那你哪天也請他們來台灣玩玩吧!讓他們看看你們韓國的『兄弟國』現在變得甚麼樣子了,至於誰兄誰弟,我就不多說了啦!」

  錢旻熙看到朴護士一臉難堪的樣子,便把他的手機搶了過來。她不想讓媽媽繼續敗壞自己家的氣質,更不想讓朴護士心裡起了疙瘩。吳琴難聽的言語,她自己承受就夠了。

  「喂?現在來醫院,幫我辦出院。」十一個字說完,她就直接掛斷了電話。和吳琴那種人,說再多也只是在浪費口水而已。

  沒多久,吳琴就蒞臨了520號病房。韓流棕長捲髮、大紅無袖一字領、極短的卡其色窄裙、配上墨鏡和深棕褲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哪裡來的大明星。她不發一語,緩緩摘下墨鏡。豪放的眼線、大地色系的眼影、流順無瑕的修容打亮,讓本就標緻的臉更顯得高貴。多希望,眼前這位女士,可以永遠閉緊她艷紅的嘴。

  事與願違,不說話,可是會要了吳琴的命。

  「唉!你們醫院真的很誇張!說甚麼我是謝絕往來戶,害得我還要特地戴上墨鏡。真是不知道我們旻熙在這窮酸醫院的幾天是怎麼過的。但不要緊,至少現在能回家了。起來吧,旻熙,還有你。到樓下辦一辦手續就回家了,這間破爛醫院,我們錢家人待不起。」

  下了樓,手續辦完。三人走出了門,互相看著。首先說話的,當然是吳琴。

  「恩卓護士?你還待在這幹嘛?不回去幫幫你們那歐巴桑護理長嗎?你要多顧顧她老人家啊!可別讓人家操勞到昏倒了餒!還有啊!你幫我把這個拿去給她好了!」她從皮包內,拿出了罐看包裝便知價值不斐的精華液。「之前我不小心失了禮節,和她起了些爭執,害得她那麼生氣,我真的深感抱歉!她臉上皺紋本來就多了,被我那樣氣一遍後更是不得了吧?幫我把這個拿給她吧!跟她說啊~想到就拍在臉上,可以撫平皺紋。女人就是要多照顧自己一些,別成天愛管誰的閒事,後輩的差錯就讓後輩自己承擔。」朴護士真的很不喜歡她的準岳母,她話裏頭的刺,比一株仙人掌還要多。

  他面無表情的點了頭,接過精華液。吳琴見他沒有要走的意思,又張開了她那張螫人的嘴:「恩卓啊?你應該不用再護駕我女兒了吧?你看一下周圍吧?五、六個壯漢,全都是我的人,旻熙哪有可能出事?還是你是懷疑我這親媽對親女兒下毒手?」

  「不是啦..!我跟旻熙...」朴護士連忙澄清,卻正好中了吳琴的下懷。

  「所以你是指我有被害妄想症?還是是想說,認識了一個禮拜不到的你,錢旻熙就不需要認我做她媽了?還是..」她的語速急驟,音量又宏又亮,讓朴護士根本沒有辯解的餘地。

  「媽,別說了。先告訴妳,我要住恩卓那邊。」可旻熙不同,和吳琴生活了十餘年,輕鬆地插了話。

  「哈?」吳琴翻了白眼,笑了聲。「特地要我帶妳出院,果然另有目的啊?什麼養兒防老啊?這不就養出了一個女兒賊?用我的吃我的住我的這麼多年,馬上就跟別的男人跑了,留我一個獨居老人等死。喔齁齁呵呵~!」說完,她還笑了幾聲,又接著說:「好啦~!我開玩笑的。妳媽媽我最懂妳!和那老護理長說的一樣啊!我以前太不尊重妳了,現在開始,我會尊重妳的每個決定!妳也知道,媽媽我從以前就沒反對妳跟哪個男人一起到外面住過,現在又怎麼會攔妳呢?這次恩卓護士這麼可愛,媽媽我也很喜歡喔!」她掩嘴輕笑道,還捏了捏恩卓的臉頰:「嗯~!觸感是真皮呢!媽媽幫妳鑑定過了喔!恩卓他看來是沒有動他的臉啦!啊有沒有拉皮還是打了甚麼東西進去,媽媽就摸不出來囉!」

  「總之,既然要去住別人那,妳先跟我回家把行李準備一下吧。」吳琴臉上狂妄的笑臉終於淡了下來,變成一張,旻熙從沒見過的表情。又是和藹又是關心的。

  「那個..我也去。」朴護士連忙說,卻被吳琴冷冷斜瞪了一眼。

  「好啊?上車吧。」朴護士自認非常幸運,竟沒被一堆被一堆莫名令人怒的話洗臉。

  到了旻熙家,基本就是棟美輪美奐的豪宅,外頭看來就貴氣十足。進到裡頭,也是鑲金又包銀,還以為誤入了哪間宮殿。通往二樓的階梯,也是夢幻的迴旋狀。但旻熙房裡,和外面那些光鮮亮麗相較起來,就過於樸實了。

  旻熙坐到書桌前,收拾自己的筆電和書籍。朴護士則在旁,幫她把稍嫌凌亂的環境整理了下。

  「不用整理啊?我又沒有要住在這。」

  「整理得好,代表我可以照顧妳得好好的,妳媽媽就會更安心地把妳交給我吧?」即使不太喜歡、有點害怕未來的岳母,他還是想要得到她的祝福。當然這還是為了旻熙,他希望旻熙可以改變和母親的關係。

  吳琴上了樓,拿了兩張卡片給錢旻熙:「這是黑卡,隨便妳刷;這是提款卡,妳爸和妳哥分給妳的遺產都在裡面。妳之後不要給恩卓護士添麻煩了欸?和我一樣乖乖地當別人妻子就好,知道嗎?」她的話語,很少見地,沒有任何尖銳、嘲諷。

  「好。再見。」旻熙拉著行李箱,離開了這個她一直夢想著可以逃出去的家。

  朴護士向吳琴點了點頭,隨旻熙出去了。他們出了門,朴護士已叫好了車。旻熙開了車門的那剎那,吳琴又跑了出來。眼眶紅紅的,剛哭過的樣子,儘管臉上的妝容,讓她銳氣不減,可卻掩飾不住那些隱約脆弱、那些零新的憔悴,今天的吳琴,真的和她記憶裡那個美麗、壞心、堅強、自傲的女人不大相同。

  「聽醫院的人說,妳手機不見了吧?我幫妳辦了一支新的。」旻熙接過了她手上那台手機,再道了一回,再見。

  計程車上,她躺到了朴護士懷裡。和媽媽的孽緣,基本到這就清了。

  到朴護士家,出乎意料的,竟是間透天厝。旻熙很訝異,原來自己終究還是找了個豪門嗎?

  「你..一個護理師,能在這買這麼大的房子?」雖然和她家的豪宅比起來,這小小的透天厝算不上甚麼,但她還是有些好奇。

  朴護士只是笑了下,沒有回應。自己可以一個人飛來台灣闖蕩,家裡怎麼可能不有錢呢?只是沒有旻熙家那麼誇張而已。

  旻熙到了朴護士的房間,和自己完全不同,井然有序的,看上去舒適極了。旻熙躺在床上,裝做什麼事也不想做的樣子。

  「妳在醫院還躺不夠嗎?」在他眼裡,錢旻熙確實還只是一個涉世未深的高中小女孩,只想耍廢等光陰流去也挺正常的。但他還是認為,旻熙應該要趁現在,趕快把之前一個禮拜空堂的內容補回來才好。

  「不管啦~!你快點回去醫院!巧恩姊不是有說嗎?護理長很需要你啊!那我就不跟她搶了!」旻熙把自己窩在被子裡,說著趕走朴護士的話。朴護士只覺得她可愛,他早就習慣了她陰晴不定的性情。有時賴著自己不放;有時又比誰都要獨立,與其說是旻熙需要朴護士,不如說是朴護士需要錢旻熙對他的需要。

  「好啦!」口上說著好,卻也躺到床上。他隔著被子,像無尾熊抱著大樹一樣的抱住旻熙。「我走囉!」說著,還蹭了幾下。蹭夠了、摸爽了,他才離開。也幸好是隔著被子,不然旻熙可能會把持不住自己,直接把朴護士和自己的初夜給消滅掉。

  確認朴護士不在這後,她馬上拿出了媽媽新辦的那台手機,打電話給江寰雪。



  另一頭,杜巧恩則去拜訪了江寰雪的父親——江耀曙。

  「先生您好!」杜巧恩在秘書的帶領下,推開了扇門。江耀曙,就坐在前面立了個董事長牌子的位置上。

  「陳秘書?這女孩是幹嘛?想仙人跳我?」江耀曙不帶好氣地問,連正眼看杜巧恩也沒。杜巧恩這就明白,她猜得完全沒錯,江寰雪那副畜生樣子並不是她的錯,而是家長的問題。

  只見秘書露出一臉驚惶的神情,還看了看杜巧恩的臉色。「董事長,她..」說到一半,巧恩溫柔地看了她一眼:「陳秘書,妳先迴避一下。」

  陳秘書退出了房間,留下不明所以的江耀曙,和燦笑著的杜巧恩。

  「請您聽下這段錄音。」杜巧恩坐在旁,拿出了不知從何而來的錄音筆。

  「這..?」沒聽兩句,江耀曙已經慌得寒毛直立,裡頭是他官商勾結和買通商業間諜的證據。

  「我還有影片檔欸!你要不要看?」巧恩笑道,從包裡拿出平板電腦,立在江耀曙面前。播映的是,他仗著有權有勢,強逼高中女生援助交際的影片。

  「妳是誰?妳想要甚麼?」江耀曙質問道,但相較方才,較多了點求饒的味道。

  「我只是一個實習律師而已啦!至於我要甚麼..現在把你女兒找來這好了!」

  聽到這,江耀曙趕緊打給江寰雪,可怎麼可能有人接呢?江寰雪正忙著赴旻熙的約啊。



  「旻熙,對不起,我來晚了。」幾分鐘前,江寰雪和錢旻熙在咖啡廳內,做著好閨密會做的事。

  「寰雪沒關係啦!我也才剛到啊!」旻熙翻了翻包包,把新手機拿了出來:「鏘鏘~!妳看,我媽買給我的新手機!」

  「幹!妳很賤欸,換手機不糾,是在哈囉?」寰雪連忙嗆道。

  「還不是我上一支手機不知道怎麼不見了~~有夠傻眼!」

  「啊!會不會是妳自己一個人到醫院的時候,不小心掉在哪了啊?」

  旻熙忽然冷冷地看了寰雪一眼,讓寰雪有些失措。

  「旻熙?妳...想起什麼來了?」

  旻熙搖搖頭,微微笑著。這讓寰雪安心許多,因她沒法分辨,旻熙是真笑還是假笑。

  「妳有見過,這兩個人嗎?」旻熙滑開手機,給寰雪看了一張照片。這張照片,是她用媽媽手機裡的應用程式,追蹤到自己遺失的手機的位置,再花錢看了幾回那附近的監視器,所發現的兩個一直跟在自己後面的男人。

  寰雪先是睜大瞳孔,又是吞了口口水,心虛的樣子表露無遺。

  「沒有啊..」她故作鎮定道。

  「嗯?好吧。」旻熙仍笑著,儘管她知道寰雪是在說謊,但她也沒戳破。

  她只靜靜地看著,寰雪喝下擺放在她眼前的白開水。

  如她所策畫般,江寰雪馬上昏了過去。也不愧是媽媽拿給酒店小姐防身的藥,效果竟來得如此快。她再讓早安排在咖啡廳裡面的假客人,把江寰雪抬到了車上。

  既然寰雪到如今也不想直接說出實話,好讓旻熙料理掉那兩個試圖強暴她的男人,那她就得受到些報應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4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韓巴子

留言共 1 篇留言

粉色的純情企鵝
最好高中生內心那麼多OS,阿不過可能妳比較瘋吧

08-19 07:49

玫瑰姊
一個正常的女高中生,有八萬字都寫不盡的OS08-19 2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71199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暑假作業round2... 後一篇:前夫晚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