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世界之主 1.2

作者:茵│2020-08-16 15:14:51│巴幣:0│人氣:107
1.2 夫達驚喜

妮露與夫達來到後院。
「妮露也常看過我使用魔法了,不過讓我先說說魔法是什麼東西。
魔法就是動用世界之力去具現某些現象,比如具現元素。常見的元素有金,土,水,火,風,雷。這六種元素,基本上只要踏入學者境就能使用。
不過學者境還不能動用純正的世界之力,智者也不行,至少要法王的境界,因為法王已經初步具備被世界認可的資格了。法王之下則只能使用世界之力轉化而成的魔力。」
「用世界之力與用魔力有什麼分別嗎?」
「有,分別很大。比如說,用魔力的威力是1,用世界之力就是100。所以可以說,法王是一個大的分水嶺。當然,能用世界之力還有一個重要的地方,就是能初步感悟規則魔法,能初步運用最基本的規則魔法就是法老境了。
規則魔法,比如有空間,生機等」
「所以父親起碼是法老境了是嗎?」
夫達看了看妮露,露出欣慰的神情。「沒錯,妮露果然聰明。」
法老境啊,父親竟然是這般強者。妮露心中感嘆了一下。
不過這般強者怎麼會隱居在這種山荒野嶺的地方?
「母親是什麽境界呀?」妮露問
「母親的境界是最容易被誤判然後讓人大吃一虧的境界。」
最容易被誤判然後讓人大吃一虧的境界,即是特徵不明顯,讓低境界的人誤判?。特徵..法老的特徵是開始能用規則魔法,看見規則魔法基本上不會去招惹。但是!法王還沒能用規則魔法,但是可以用世界之力。能不能用世界之力應該不易判斷吧?
「是法王嗎?」
「對。妮露真不愧是我和莉莉的女兒。」夫達揉了揉妮露的頭發。
「有關魔法的體系先說到這裡。接下來說回一些你這種境界應該要知道的。
元素克制,元素之間有互相克制的關系,有水火互克,金土克風,土克雷,而風克火,雷克金水,水克土,火克金。
水火天生死對頭,金土固實風不動,土接大地雷無力,野火風吹熄,雷傳遍金水,水衝泥地散,怒火熔百金。」
妮露在心中跟著唸口訣,漸漸堅記在心中。
「接下來我用魔力示範一些基本魔法,你看好了。」
「火舌術!」一道小火舌從夫達手中伸出,打在不遠處的樹上,那棵樹馬上燒起來。
「水球術!」一顆水球從樹旁現形,把那棵樹包起來,火馬上熄滅。
「妮露試試火舌術,嘗試感受身體裡的魔力,充斥著身體的魔力,把它匯聚在手中,然後喊火舌術。」
妮露開始集中精神去感受魔力,感覺到一股 澎湃的力量充斥著身體,而那股力量似乎與世界互相連系。
這就是魔力嗎?妮露對魔力的感覺十分陌分,畢竟她也是剛剛才打開三門。
匯聚,匯聚,把魔力匯聚到手中。
「火舌術!」突然一條火炎構成的龍從妮露手中放出,火龍迅速向前飛,噴出大火舌向前走樹林射去。
夫達突然手中噴出一巨型水柱,射去火舌,水柱與火舌對抗,不一會兒,發生蒸汽爆炸。
「空間壓縮!」發生蒸汽爆炸的空間迅速壓縮,然後夫達一抬手,把那片壓縮空間射向高空。
彭!那片空間在高空爆開,然後降起了雨來。
「怎麼回事?怎麼你能用世界之力?」夫達一臉吃驚,難以置信。
而妮露突然倒下,昏迷過去。
夫達連忙過去抱著妮露。「是過度動用世界之力了,還好,如果是可以像法王一樣的程度用世界之力,這要變天了。這孩子成長起來...」
「怎麼回事了?怎麼有爆炸?」莉莉從屋中沖了出來。
「沒事了,這孩子又讓我驚喜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43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境界|修煉|女主角|異世界|多世界|魔法|轉生|元素魔法|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no5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之主 1.1... 後一篇:雜言古詩一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