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FF36】艦隊收藏新刊─夜前響日常

作者:歐尼鬼│2020-08-14 04:21:32│巴幣:94│人氣:1386

刊名:夜前響日常(破曉前夜番外篇)
主題:艦隊收藏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規格:B5\ 24p 彩色封面與黑白內頁
性向:
男性向一般向 ← 一般向!
售價:NT.100
活動地點: Fancy Frontier 開拓動漫祭 36  (圓山花博爭艷館)
活動日期:2020年 8月22日、8月23日
攤位編號:首日:R25 ;次日:Q35
社團名稱:M.O.K.茶包   
繪者:歐尼鬼
台湾の同人誌即売会FancyFrontier36で頒布予定の艦これ第六駆逐隊Верный本「夜明け響日和」のサンプルです。
刊物簡介:
遠征疲憊的響想起了過去的片段回憶,身體與心靈疲憊的響回港後又對著自己的「司令官」撒嬌。
刊物為一般向,但內文部分用詞略煽情。
新刊試閱:



*中間部分有抽掉頁數,也另外有部分頁面做裸露規制(白霧部分)
痞客幫可閱覽原圖

本次因為疫情的關係,請多注重身體,補水以及口罩防護,若身體有異狀也多加注意或在家休息。
活動後也會立即委託台灣虎之穴寄賣,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多加利用。
另外官方在本次活動會採用實名制入場,各位朋友也請攜帶身分證或是事先登錄mycode台北隨行碼
(兩者皆具備會比較好,當天不確定用哪種方式會比較快)
那祝各位這兩天愉快順利。也歡迎大家前來衝撞喔!

那麼,感謝你的點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1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艦娘|艦隊收藏||Верный|FF36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喔喔

08-14 10:36

西住美穗
讚啦

08-20 17: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gn016723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F32】攤位販售資訊... 後一篇:【FF36】攤位販售資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