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Diary0813】燃燒吧!×AC2020曲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20-08-14 00:36:11│巴幣:4│人氣:242
話說今天的天氣還真好啊!艷陽高照的,到下午也不像昨天一樣有雷陣雨。

天氣好,很好是吧?才不!放假時天氣就差,上班時才來天氣好是哪招?

在熱天遇到白目仔、馬路三寶會更加不爽,更想把它們做掉=_=╬,妳說是吧!不,沒事!

拜好天氣所賜,吃完晚飯後,才能看見平常不容易見到的景色.火燒雲。


○屋頂上觀天火。


●滿天橙紅。


○退去,雲彩像是燃盡的灰。









在這裡再度貼上Aqours CLUB 2020的主題曲.JIMO-AI Dash!,試聽影片,彷彿自己打自己臉(早上動態牆貼文)XD。



試聽一開始時,我還以為放錯影片了咧!靠!電音&跳針風,這不是我所聽過的Aqours曲風呀!?

但是聽到那些熟悉的聲線,才知道自己沒聽錯。真是,最近Aqours是為了要走不同路線嗎?曲風跟以往都有所差異,從之前的6th主題曲,還有這首同為5th地元愛的主題曲。

……。

接下來清涼時間,再放一些最近看到的推圖吧!

①8/9海未與鞠莉一同爬山。XD


☆海未×鞠莉×登山。(出處


★海未:邪道です──!!(出處




②妳/你覺得花陽、海未哪個清涼哪個美,還是……?

栞子?


☆花陽。(出處


★海未。(出處


☆栞子。(出處






③曜梨夫婦日常曬恩愛,以後我也要繼續貢獻愛心♡×∞,曜梨最高!!


★曜梨十指交錯的小確幸,也是滿滿的甜美恩愛♡♡。(出處


☆曜梨愛,今後我也會繼續貢獻愛心的♡。(出處




④花丸的宵夜。


★花丸的祭典獵食時間。(出處




最後,因為抽不到,所以我乾脆自己做了一張,for 手機或是直向電腦螢幕用的桌布。

老婆大人.梨子♡的一單版UR卡,好想要:P。


☆老婆我愛妳,我好想要獲得妳,好想要……(別想歪)XD!





好了,該休息了!!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1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攝影|虹咲|三船栞子|µs|園田海未|小泉花陽|Aqours|渡辺曜|桜内梨子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火燒雲雖然很壯觀,但是也很少機會見到( • 8 • )

08-14 00:42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好想買水費曲...

08-14 00:42

得丁★爆廃モード
去買呀!08-14 06: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桜内梨子×未熟D... 後一篇:[FBASync]觀星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