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海生館遊記(下)-與紗

作者:札拉│2020-08-13 19:21:34│巴幣:6│人氣:271
    我把餐廳外帶回大廳會合的位置,遠遠的就看見老婆抱著女兒在休息,紗的動作真的很快,這點我還得多多練習,我盡速過去和老婆會合一起吃完午餐後在大廳閒晃了一陣子就再次準備進去第二館珊瑚王國館。

「我們走吧!」

    我和紗說完後我再次推著嬰兒車進入館內,一踏入即是一個旋轉的斜平台,和紗慢慢走下去後,映入眼簾的即是各種不同的珊瑚形式,左邊的圓筒有著不一樣的珊瑚,還沒欣賞完左邊的即看到右邊更為不一樣的珊瑚,這個圓形台階簡直就是個萬花筒。

「珊瑚種類好多好漂亮...」


    老婆雙手食指緊握、視線停在眼前的珊瑚少女心噴發的樣子令我心也融化。

「就像你和小電一樣~」

    我順著紗的話回答。

「猜中了拉能不能換點別的..」

    老婆被我的話打斷後表情不屑卻又轉頭偷笑的拉著我的手繼續往下走。

------------------------------------------------------------------

    接著我們悠閒的往下走,沿途也是有很多的珊瑚,我和老公邊走邊看,緊接著到了他最喜歡的海底隧道,從剛才遠處看到海底隧道的入口老公就一直很興奮,腳部有明顯加快一些但被我拉住了。

「真像個小孩呢~」

    我看著童心未眠的老公微了微笑。

「挖~~~」

    我們走到入口停了下來,老公就一直在原地讚嘆且轉圈圈看起來有點呆,我就推著嬰兒車自己先走進去,後方的老公已經拿起手機開始狂拍照了。

「老婆等等我啊!」

    老公在後方叫著我害我感到有些丟臉但還是緩下腳步等他。

「哈哈.. 不小心看太入迷了.. 抱歉抱歉」

    老公跑過來後喘吁吁的笑著看起來真蠢。


    我們走進去後都各自抬頭環繞了頭頂和周圍的景色,真是絕倫的景色,我們隨著人潮緩的地推進,老公也推著嬰兒車慢慢地走。

「魟魚過來了!」

    我興奮的抓著老公的衣服說著。

「老婆妳也很興奮阿~」

    老公突然轉過頭來揶揄我。

「魟魚很可愛麻」

    我看到魟魚擺動著身體左右兩側的雙鰭游泳的樣子忍不住少女心噴發。

「哈哈」

    老公笑了幾聲後我們就繼續沿著海底隧道往下走,忽然到了一個有著不一樣的氛圍的地方,深海沈船造景。

「感覺有些陰森呢..」

    我抓著老公的手說著。

「也是,說不定會有甚麼骷髏頭飄出來」

「少嚇人了當我三歲小孩哦..」

    我沒有讓老公的詭計得逞。

「我也有說給女兒聽阿~」

    他很快地幫自己圓了場。

「小電真有個白癡的爸爸」

    我不屑的吐槽了老公但他沒任何反應,或許是習慣了。

    我們沒有走太多路程應該說轉個彎前就看到了大批的人潮,我心裡知道走到哪了。

「前方是白鯨」

    老公踮起腳尖看了看周圍和我說。

「哦! 快去吧!!」

    我內心的興奮掩飾不住趕緊推擠著人潮走到長廊中央,我們三個人被人潮緊緊包圍著根本看不到白鯨,從這樣只能免強看到白白的東西游來游去。

「老婆看不到嗎?」

    老公在一旁呼喚著我,我點了點頭。

    忽然老公消失在我的視野,緊接著突然感覺到一股力量輕輕的將我抱了起來,我起初是感到有些丟臉,有點掙扎。

「你幹嘛拉..」

    我喝斥著老公放我下來,但身後傳來溫柔的聲音問我有沒有看到,我這才回過神清楚的看了看周圍發現沒人在看我,因為我們在滿角落的位置,我有些放下心卻又有點生氣又帶有點溫馨,我不忍斥責老公,畢竟老公是為了讓我看到白鯨。


「下次再這樣我就不原諒你了..」

    我想生氣卻又退一步的原諒老公。

「好好~ 原諒我這一次好嗎老婆?」

    老公又再次那誠懇的眼神讓我招架不住,我又笑顏逐開,接著我們走出了擁擠的白鯨區,我們到了也是滿多人喜愛的花園鰻,這裡人潮稍微少些可以讓我們喘口氣。


    在館和館之間有個戶外區,可以看到岸邊的浪花和蔚藍的海洋,我們要過去另一個館就要穿越這裡,老婆馬上撐起雨傘,我也幫女兒的嬰兒車拉起遮陽片,沿途看到了個金屬做的巨大大王魷魚造景。


    我們再繼續走了水母區和看起來像魟魚但扁扁的以及奇特的生物"鱟"、背上有著一整排鰭的魚和嘴巴尖尖很像旗魚的魚,我們在周圍繞了一下。

「這些魚真奇特呢!」


    我和老公牽著手一起推著嬰兒車走到了最後幾個展區,一個大圓圈的陡坡我們慢慢地順著人龍走下去,下去後近距離看到了剛才在遠處看到巨大的海草。


    我看到了一個暗暗的空間,寫著深海生物展區,我很好奇就拉著老公一起進去。


「這魚長得有些恐怖...」

    我嘴巴雖說著但還是打量著眼前的魚。

「應該說深海生物都長得比較特別」

    老公很正經地回我。

「所以... 算了不噹你了」

    老公似乎已經看穿了我的心思所以我不鬧她了。

------------------------------------------------------------------------------

    最後一個我迫不急待地想衝去看,鯊魚區!

「老婆我先過去哦!!」

「好~ 注意安全拉..」

   我對紗笑了一下後就噴過去鯊魚區了,我光是在門口的鯊魚棲地和特徵、習性介紹就看了好幾十分鐘,連老婆已經推著嬰兒車進去我都沒看見。

「老婆妳怎麼在這!?」

    我有些驚訝的想說老婆怎麼瞬間移動到這裡。

「是你看太久吧....」

    老婆把小電抱起來看著眼前缸裡游得很快的各種鯊魚和小魚邊逗著女兒。

「一個不小心就全部看完了哈~」

    我有些尷尬的說著。

    接著我們就出了館到了紀念品區,我馬上就買了幾個在之前就早已看到的玩偶。



------------------------------------------------------------------

抱歉後段有些草率,今天夏令營結束回來很累結果迎接我的是爸媽吵架,真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1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una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生館遊記(中)-與紗... 後一篇:清晨的散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