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前輩

作者:可洛特│2020-08-13 11:16:47│巴幣:2│人氣:112
  
   『學長,要不要教我數學啊,這個好難哦……人家都不會。』
   學妹又像往常一樣一樣傳訊息說要來找我了,雖然覺得很困擾,但是學妹長的就還不錯,而且可以跟女生互動,怎麼說呢?就是可以在男性間增加一點優越感。
   『什麼時候呢?約哪裡?』
   我回傳不到幾秒後,訊息的叮噹聲就響起了,我拿起手機看,完全被訊息嚇到。
   『現在吧~我已經在學長家的樓下囉~』
   「蛤?不可能吧?我又沒說過我家的地址。」
   我半信半疑從床上爬起來走到陽台打開窗戶往下看,她真的在那裡,還很有精神的叫了我一聲學長,怎麼會知道我家的啊?
   我走到樓下準備去幫她開門,沒想到我媽已經先去幫她開門還跟她聊起來了,我很尷尬的走到她們之間打斷他們的對話。
   「童信宏!你有這麼可愛的女朋友怎麼沒有先跟媽媽說,現在人家突然來造訪,我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招待,很丟臉欸!」
   「伯母,沒關係啦,我不介意的,是我突然的造訪沒帶伴手禮才是,真的很抱歉。」
   問題不是那個吧?先否認我是你男朋友的事啊!別造成我媽的誤會啊,她超愛八卦的,等等去亂宣傳什麼我兒子的女朋友超可愛的什麼鬼話怎麼辦?
   「真是懂事的好孩子呢?你跟我們家信宏什麼時候要結婚呢?」
   「媽,別開玩笑了啦,走哦,不是要上去讀書,快點上去吧?」
   「嗯,伯母,那我先跟學長上去樓上囉?」
   「等等,先讓我跟我們家信宏講個話,他的房間上去樓上的第二間就是囉。」
   「好的,謝謝伯母。」
   她把鞋子在玄關擺好,就像等不及先去我房間探險一般,快速地上去了,完蛋了,我的那些硬碟黃書之類的不知道會不會被翻出來。
   「要做好防護措施哦,有沒有買保險套,這很重要的哦,萬一還沒結婚就讓人家懷孕你要怎麼負責?」
   「媽……別開玩笑了啦,她只是來讀書的,我要教她,僅此好嗎?」
   「真的嗎?媽媽這邊有保險套啦,來拿著吧?應該會用吧,撕捏套曲丟,會吧?」
   「學校健康教育課是有教過啦,放心啦,我用不到好嗎?我們真的只是要讀書。」
   我媽不管我的說詞,就直接把保險套硬放進我的口袋裡了,有個這麼開明的母親,有時候也真的會受不了。
   我上去後,她出乎我意料的沒有翻我的東西,而是乖乖的坐在桌子前面把數學拿出來準備算,也是啦,我高三了,準備要學測了,我結束後就換她們倒數剩幾天了吧?
   「學長~快點來教我吧?這個三角函數真的好難喔。」
   「還好吧……我覺得數學裡面最簡單的就是三角函數欸。」
   「別用學長的理科腦來欺負我啦,人家是文組的齁~」
   「可是我記得你的英文好像也沒有我強欸,國文也就差那麼一點。」
   「我跟學長不一樣啦!哪有人每一科都幾乎是80多的,現在是高中欸,又不是國中,怎麼考那麼高分的,學長是怪物啦!」
   「哈哈,認真努力一切都有可能的啊~」
   「可是人家每次多認真讀,數學都還是要補考,然後去補修。」
   「數學靠的是理解,融會貫通你懂嗎?如果不行用死記的話,能解開的題目太少了,雖然說背公式算數學也是一種方法就是了啦!」
  「不管啦,你知道一年級的時候超誇張的哦,我去補考的時候,監考老師發卷前,說放心啦,都很簡單沒log,結果下來全部都是log,而且還沒選擇題,我直接爆掉的說。」
   「一年級最簡單的不就是log嗎?」
   「哪有,明明就是a+b的3次方之類的那種題目,全部乘開就解決了呢?~」
   「沒人在直接乘開的啦,這樣很容易錯的哦。」
   「可是那次數學我考超高分的哦,70多吧~唯一及格過的一次喔。」
   「好吧……那你是哪裡不會啊,我開始教你吧?」
   雖然我過不久就要學測了,大概再倒數160天左右吧?也許可悲一點會搞到去指考啦,剛好教她也可以複習數學。
   就這樣,我教她她不會的,然後順便讀自己想看的科目,就這樣過了兩個小時左右。
   「好,那這題這樣再用餘弦定理就可以了,啊~好渴啊…我去裝個水上來喝,你先看看。」
   她埋頭繼續認真地繼續計算,看她這麼認真可是還是會去補修,就覺得上天對人真的很不公平,有的人再認真還是會去補修呢?
   我下去裝水解渴後,為了省得麻煩在下去裝水,就直接裝在馬克杯裡帶上去樓上了。
   話說沒看到媽,她出去了嗎?隨便啦,反正如果她在樓下一定又要問我怎麼這麼久,原來我可以這麼久之類的黃段子了,開明歸一回事啦,對孩子開黃腔真的很不可取喔。
   「學長,這題~我算不出來啦~為什麼答案是這樣~」
   我剛回來馬上面臨了問題,不過還好她問的都是真的不是什麼很麻煩的簡單問題,明明社會組的數學就這麼簡單的說,為什麼會解不出來呢?
   「好,就是這樣,好啦,練習的夠久了,休息一下吧?」
   「好的學長~」
   「話說,你為什麼會知道我家在這裡啊?你沒來過、我也沒跟你說過吧?」
   「欸?我問你朋友的哦,但是他說我為善不欲人知,別告訴他我是誰哦,不然他感謝我的助攻我會受不了的。」
   「張重方!會說出這種話的只有他了,竟然隨便就出賣我家的位置。」
   「欸?學長怎麼知道的?」
   「就直覺啦,那沒事了,我只是想知道妳為什麼知道我家而已,那傢伙之後被我遇到我會處理的。」
   「欸,可是他是個好人哦,因為他告訴我學長的家在哪裡啊~」
   「這樣的話,那哪天有人跟你說我的什麼資料他也是好人囉?」
   「嗯!大好人哦~」
   「不太懂你的邏輯欸,其實你也可以問我就好了啦~」
   「那我想想看哦,1211射手座O型,喜歡的日本戰國武將是明智光秀、喜歡的輕小說作家是甜咖啡、其實比起數學,理科強一點,喜歡的手機遊戲是FGO,喜歡的聲優是高橋李依,喜歡的電腦遊戲是LOL……」
   「等、等,夠了,那你到底不知道什麼,話說你怎麼知道這些資料的啊?」
   「因為、因為我喜歡學長啊~」
   「啊啊,這是徒然喜歡你的梗嗎?比起紅頭髮的那個捉弄別人的,我跟欣賞不懂什麼是愛又不小心喜歡上菅原的那個人喔。」
   「哈、哈,我知道!是那個吹喇叭的那個女生嗎?」
   「你要這麼說也是沒錯啦,但是怎麼感覺講起來有點情色啊,哈哈。」
   「哪有~是學長的腦袋想太多奇怪的東西啦吧?話說學長的水可以給我喝嗎?」
   「給你喝?你沒帶水嗎?你已經兩個多小時沒喝水了?這樣不行的,我下去幫你拿杯水好了。」
   「不用啦,我喝學長的水就好了。」
   「可是我喝過了欸,這樣不衛生啦,我下去幫你拿一杯,很快啦。」
   我急忙衝下去裝了一杯水,我剛剛下去裝水前竟然忘記問她有沒有帶水,看來我真的不夠貼心呢?難怪我會魯到現在。
   我裝完水後趕緊上來,不過打開門就看到學妹把我的水喝完了。
   「……」
   「抱歉學長~人家真的太渴就喝完學長的水了,那杯學長有要留著自己喝嗎?沒有的話我順便喝掉好了?~」
   「拿去吧,抱歉,剛剛我去裝水喝的時候我就應該要問你有沒有帶水來了。」
   「沒關係的,那我喝完這杯水就要回家囉,數學讀很久了~接下來要回家看我最喜歡的英文囉~」
   「不是國文哦?」
   「英文比較有趣啦,雖然國文也很棒。」
   「好吧~加油認真讀書哦,話說我記得我當初這時候好像還在廢呢?沒想到你現在就開始讀書了,真認真呢?」
   「因為有學長要教我讀書啊~所以讀書就沒那麼痛苦了~」
   「是哦哈哈,那我要送妳回家嗎?」
   「不用了啦,才不讓學長知道我的家呢?~」
   「其實我也沒很想知道你家啦。」
   「學長想假裝不想知道讓我帶你去是不可能的哦~」
   「我是真的不想知道啦,那你回家要小心哦,現在是接近傍晚而已哦,要快點回家哦。」
   「學長在擔心我嗎?~」
   「對啦對啦~回家小心哦。」
   她收好東西就離開了,我送她到門口,然後再目送她離開,便走回房間了,要打場LOL再來讀書嗎?我快鑽石了,打一場BO5好了。
   「學長他那個動畫我是有看過,但是我鼓起勇氣的告白竟然被當作是在學那個紅頭髮的女生,好氣哦~」
 此時在學妹在回家的歸途,慢慢地往自己的家走去。
 「不過,他剛剛有關心我,然後我還喝到了他喝過的水……」
 我摸摸自己的嘴唇,喝學長喝過的水,這算間接接吻吧?什麼時候能真的讓學長知道我是真的喜歡他,然後接受我跟我擁抱接吻呢?~
 張馨慧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
 如果能被學長這樣說就好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0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3AM出沒的人
好油喔

09-10 0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6156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三屆尖端原創輕小說...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資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