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利益交換

作者:玄鳴神一│2020-08-13 09:55:42│巴幣:80│人氣:663
這週二因為天候不佳的關係,晚上個案少來了一些,我就坐在治療室裡看書。

突然有人敲門,開門一看,是我週四的個案,學齡前的孩子。他今天來上別的課。

他爸爸在一旁很不好意思,說著孩子堅持一定要敲我診間的門。

於是我跪蹲下來問他:「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他說:「我好愛你喔,你愛我嗎?」

突然,我詞窮。我明確感受到爸爸在一旁猛地憋笑。於是我就說了,「對啊,我也愛你。」

那,你可以給我玩玩具嗎?」他答。

我遇見了剛學會怎麼交涉的你。那是你人生最初的利益交換。

一份愛換一場遊戲,其實呢,對你是不虧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0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語言治療|利益交換

留言共 9 篇留言

煙嵐
這樣好嗎?感覺有點難過

08-13 10:18

ㄅㄅ(想吃麻糬 mode
嘛,現在看到這句話,不禁笑了

08-13 10:31

ㄅㄅ(想吃麻糬 mode
真可愛的反應xD

08-13 10:31

玥晴 Luna (#ΦωΦ#)
經由大大的筆下,感覺等價交換這件事變得沉重起來…………

08-13 10:38

委員長
好喔,我愛你,我幫你玩玩具

08-13 11:07

無痕之音
= =

08-13 11:34

大漠倉鼠
大……大哥哥……(X

08-13 11:55

琉璃糖
真不知道這交換是好是壞(汗

08-13 12:29

璃魂
趁早要面對事實,我周遭的孩子的案例,並不比這孩子還要不懂這些,我周遭有一枚孩子,未滿兩歲就已經懂得看大人們的臉色做事了,在她世界裡已經『懂得』說:對不起就可以不被大人們罵的籌碼。

08-13 16: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tomtien6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字與救贖...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不是每件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