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戴芙妮篇06 IF線結局:夢醒

作者:地瓜月月│2020-08-12 21:36:16│巴幣:16│人氣:129
         內爾伽勒控制戴芙妮的程度日益擴大,幾乎快要將意識給吞噬殆盡。

        “就這樣讓我徹徹底底的控制妳吧,契約者。殘殺更多的人類,讓他們知道我!內爾伽勒是最可怕的存在!”

        “不...不要…!!!什麼...?”眼睛睜開後的戴芙妮發現自己在上課的時候睡著了。讓老師跟同學們都非常錯愕的看著她,下課時間時被叫去辦公室瞭解狀況。

        “戴芙妮同學,妳睡著的時候做了惡夢嗎?家裡沒有發生什麼事情的話應該不會這樣才是呢…是內爾伽勒相關的惡夢?看來祂知道妳過往有被侵蝕的事情。不用擔心...很早就已經治好了不是嗎?這個糖果給妳吧~快點回教室準備上課。”戴芙妮確實忘記自己的手已經治好了不會因為一些瘋狂的東西跟著發狂,至於夢到內爾伽勒也只是惡夢而已。

         “嚇死我們了!戴芙妮同學....!”同學們圍著戴芙妮表示剛剛都被她嚇到了。(包含愛琳這個小題大作的)

         “抱歉抱歉...等等再借你們攝影師小姐幫我拍的新刊~愛琳妳跟奈奈我送妳們一本就好。嘿嘿~”戴芙妮只能單純的苦笑帶過剛剛發生的糗事,奈奈表面上沒嚇到內心倒是怕的要直接撲過去了。

        回家之後,看到絲琪亞跟緹絲莉在討論著晚餐要怎麼處理因為諾雅跟路克帶著騎士團出城三天後才回來;恩諾跟葛蘭則是回到露歇梅爾大陸去觀察有沒有闇之民的殘黨。

         “妳回來啦?聽老師通知說妳做惡夢了但上課好好上別因為無聊就睡覺。妳應該也不想讓媽在工作期間突然衝回來抱緊整整一個晚上吧?”

         “晚餐,去餐廳吃吧~大姐、戴芙妮姐。因為沒食材啦QQ!”緹絲莉這樣說讓絲琪亞很不意外覺得是自己忘了買。

         戴芙妮搖頭表示自己不用吃晚餐,接著就跑上去確認小哆啦還在不在。確認牠還好好的在睡覺之後用手感應了生命禮讚的狀態,確認完都是良好的狀態就抱著小哆啦去浴室一起泡澡,泡完後就直接在客廳坐著給小哆啦看自己的新刊。

        “你看~拍得很性感吧~?攝影師小姐很厲害呢!小哆啦喜歡可以慢慢看喔,之後有新刊會先給你的。”

        “哆啦哆啦!哆啦~~~哆啦!!”其實是一直在稱讚自己主人的拍得每一頁都非常完美。(只有戴芙妮聽得懂)

        「幸好呢…那一切都只是夢.......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小哆啦從我身邊消失。」此內容為戴芙妮手記。
………………………………………………………………………………
        這是我臨時想的IF線結局,等於沒有07的IF線內容就是了。不過這麼可怕的事情都只是惡夢的話就好......大概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0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sd22789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戴芙妮篇07 帶著自己珍... 後一篇:家中最可愛的弟弟(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