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七二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20-08-12 21:08:28│巴幣:0│人氣:99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七二話


  3.薰視點。


  當然我趕到的時候,所有的戰鬥都已經結束了。

  而撫子看到我時,也很理所當然的走到我面前,蹲在我膝下,低著頭向我報告著自己幸不辱命,主君的命令——守住了!

  我看到這樣的撫子,也第一次發覺到,或許撫子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強也說不定!

  同時,內心也很開心著一件事,以至於我忍不住伸出手,輕輕的用掌心碰了碰撫子的頭,稱讚道!

  「嗯,妳做得很好,撫子……辛苦了。」

  只是我隨口的稱讚,卻意外地看到了撫子滿臉驚訝的伸出手,摸著自己的頭,同時臉頰也頓時整個紅通通的,就像個熟透的小番茄一樣。

  「她,這是怎麼了?」

  但撫子的反應,卻是讓我有些搞不清怎麼回事,只好轉頭看向學姊詢問著。

  「她……」

  就在學姊才剛開口說一個字,就被另一道聲音給打斷——

  「還能怎樣,還不是薰第一次誇獎了她,所以她才這麼開心唄。」

  不知何時,小蠻也出現這裡,與我們會合了,除了昏倒的老師,被我隨手扔在路邊外,目前在場的人數總共有四人。

  那麼——來自樹上的第五股視線是怎麼回事呢?



  1.抓下來研究。
  2.直接捏爆。
  3.嘗試著與對方溝通。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準備來把E7打一打撈船了。
想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0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對話】當貝爾遭遇到... 後一篇:【日常對話】艾絲嘗試捕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