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戴芙妮篇07 帶著自己珍惜的生命生活下去

作者:地瓜月月│2020-08-12 16:43:08│巴幣:14│人氣:168
        雙腳恢復知覺後,戴芙妮原本要回學院把缺的課程進度都補回來但沒想到已經被強制退學了。她想一想也覺得這很正常,畢竟造成了整個王國都發佈討伐令的事件才這樣子。

        “餒...戴芙妮妳沒事嘛?怎麼站在校門口不進去呢?愛琳今天為了要迎接妳回學院特地比我早起床呢。什麼東西?強制退學!?學院長因為去年那個事件就決定的嗎…?好吧....那晚點到我們家吧~那我先進去上課了喔…回去路上小心。”奈奈對於戴芙妮被退學的決定感到非常的無奈但也沒辦法請求學院長撤回,戴芙妮則在回家的路上被一些商販跟居民當作過街老鼠一樣四處丟著石頭跟雞蛋之類的東西。

         “你們幾個在幹什麼呢?對這個孩子做這些事情還比她那次的事件還過份!大叔大嬸你們明明都是看著諾雅小姐的三個女兒長大的。她也不願意去碰觸禁忌,是受到那個侵蝕的影響驅使她而造成的。”這名護著戴芙妮的人是名長相美麗與身材姣好的女子。她的弟弟是名被戴芙妮當時被內爾伽勒影響而殺害的小混混。(她其實也是那名攝影師小姐)

         “那個...這位姐姐不用特別幫我說話....殺了人就是殺了。我也知道您的弟弟也是被我殺死的,非常對不起。”攝影師小姐不接受道歉而是把一張名片給了戴芙妮。請她三天後到名片上的地址找攝影師小姐,想當然她滿頭問號不知道為什麼。

        在跟受害者家屬道歉並送上歉禮後決定先到蔓哆啦公館去探望小哆啦的墓(她去道歉的時候有被一兩個家屬揍)。發現土堆長出了兩片小葉子但怎麼可能讓一個乾枯的植物型魔物重新發芽?

        “是諾雅大人的二女兒呀,哆啦!是什麼風把您吹來的?埋葬外地來的蔓哆啦同伴的土堆發芽了,哆啦!?不過這些魔晶石還請您拿回去。這些是路克大人幫您存在公館的,說是怕您恢復之後會沒有財產保養自己的身體,哆啦。”蔓哆啦國王把路克存的總共30w魔晶石放在了戴芙妮的魔晶石包包,只是土堆中的芽突然快速的跳出了某樣東西把魔晶石包包搶走並吞了下去。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中小型的白蘿蔔蔓哆啦,結果就是被戴芙妮給強行從牠嘴巴裡面搶回自己的包包。

        “跟我回家吧?白蘿蔔蔓哆啦,我今天剛好想喝白蘿蔔湯。抓回去給媽咪煮吧~還是算了....不能再因為這種小事就又讓自己眼睛轉成紅色表達生氣的情緒。要跟姐姐一樣穩重才行...。嘛還是先把你抓回去吧。”抓著白蘿蔔蔓哆啦的葉子回到家後帶去用水把身上的土沖乾淨。彷彿就是在清洗著小哆啦的感覺。

         大概夜晚7:30時,戴芙妮到了愛琳還有奈奈住的公寓。三人坐在沙發上聊著去年的事件,雖然不愉快但還是平安回來了。愛琳抱著戴芙妮想要安慰她今天的心情跟順手揉那對大大的地方。不料戴芙妮完全眼神死的看著她,後來奈奈拿著燉肉從廚房走出來說戴芙妮是餓昏頭了才讓愛琳鬆口氣。

        “戴芙妮...沒吃飯就跑出去了真是.....別讓妳媽這麼擔心妳。快點出來跟奶奶回家去,不然太晚的話妳們爺爺要動用他家的私人護衛來帶妳回去了。”恩諾在外面呼叫著戴芙妮一起回家,想也知道葛蘭這個人對於自己的孫女不見比她還要小題大作。

        “好啦奶奶...我們回家吧~謝謝妳們分我吃東西..嘿嘿~肚子可以撐到回家去了。白蘿蔔哆啦在我房間。媽咪應該沒抓出來煮吧?”是沒被抓出來沒錯啦…其實是因為諾雅感覺到牠有跟小哆啦一樣的氣息才放任牠在戴芙妮的房間睡覺。

        「觸犯了那個禁忌,原本以為會回不來的我。有著家人的愛、自身的反抗才得以脫身。不過姐姐說照以前那樣過生活就好。太過成熟就不像我了,緹絲莉也是這麼說,那好吧…嘻嘻~晚點來整整愛琳!」戴芙妮的OS

        諾雅的日記:兩個孩子都已經從痛苦中解脫,過得很快樂呢。雖然小哆啦犧牲了...那個白蘿蔔蔓哆啦應該是牠投胎之後誕生的吧?畢竟感覺到的氣息很像...。我的女兒們,媽媽最愛妳們了~路克謝謝你帶給我美好的這一切。(但路克就在妳旁邊趴著休息啊小姐,寫的好像人家不在了有點不好啊!?)
………………………………………………………………………………
        這次真的是結尾了,下一次就是日常到不行的緹絲莉篇嘍。不然內容都寫這樣...久了應該也會膩呢=3=,文長與手機排版抱歉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00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霞
可憐的戴芙妮……

08-12 17:17

地瓜月月
QQ,但她還是能表現她自己的個性但比較收斂08-12 18:59
地瓜月月
只不過06跟07有想過IF線08-12 19:00
地瓜月月
而且不是那個所謂的全滅結局喔03008-12 19: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d22789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戴芙妮·拉米娜-聖化的能... 後一篇:戴芙妮篇06 IF線結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