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e:AID Stage 7 - 復活的VOGEL CHEVALIER

一個路過的人 | 2020-08-12 12:42:52 | 巴幣 6 | 人氣 205


Stage 7
復活的VOGEL CHEVALIER
Game Start!


  「8月16日,這一天我成為了名為『Bugster』的生命體,再度來到了『諸神』的世界,醒來的地方很像是一個隔離室,創造我的那兩位創造主隔著一個透明的板子,看到我起來時他們一邊哭著一邊和我招手,我也招手回應他們。之後進入隔離室迎接我的是一名穿白袍的年輕人,他總是掛著微笑,給人的感覺還算是親切,不過我居然能從他身上看到卡隆的身影,難道他就是這個世界的『男主角』嗎,如果是的話或許是可以依賴的對象呢。接下來我就在這位『永夢』醫生的安排下認識了與我同樣作為Bugster來到這個世界的Poppy與帕拉德,Poppy令人意外的居然是大前輩,甚至在我第一次穿越到這世界的六年前就已經來到這個世界了,雖然她的職責是護理人員,不過卻總是有一種精力過剩的感覺;帕拉德來到這世界的時間跟Poppy差不多,聽永夢醫生說過帕拉德原本就是寄宿在永夢醫生體內的Bugster,後來因為一個分離手術才把兩人分開,不過兩人也是持續敵對了好久,直到最近才成為同伴。這個世界或許還有更多有趣的事物,可惜這裡咖啡的味道不是很可口,對喜歡咖啡的我而言,這裡究竟是天堂呢?還是地獄呢?」

  在某天深夜,少女正啜飲著咖啡,寫著今天的日記,路過的青年前來向她打招呼。
  「賽蕾嘉?妳在寫日記嗎?」
  「永夢醫生?嗯⋯⋯是的,我在想希望能把自己在這個世界的每一天都記錄下來。」
  「我知道了,不過明早要進行變身試驗,寫完日記的話可要趕緊上床休息喔,那麼賽蕾嘉,晚安。」
  「晚安啦,永夢醫生。」
  賽蕾嘉躺在床上準備入睡,對她而言上一次來到這世界的體驗充滿了各種新奇,這一天的體驗更是讓她興奮得難以入睡。

  第二天一早,賽蕾嘉神采奕奕的來到了CR。
  「早安!永夢醫生!Poppy!」
  「早啊!賽蕾嘉醬!」
  「早安!賽蕾嘉,看來妳的精神很好呢!那麼變身試驗應該隨時都能進行了吧!跟我過來!」
  賽蕾嘉與永夢和Poppy打過招呼後,永夢便催促賽蕾嘉跟著他來到醫院的屋頂。

  「嗯⋯⋯今天的永夢醫生怎麼有點強勢,感覺和昨天不太一樣?有一種奇妙的感覺⋯⋯算了先別想那麼多,我得先完成變身試驗才行。」
  來到了醫院屋頂,雖然賽蕾嘉對於永夢性格的驟變非常在意,但是她打算先把這事放一邊,專心完成試驗。

  「那麼我要上了,MAX大變身!」
  永夢隨即變身成為了假面騎士EX-AID Maximum Gamer Level 99,此時四周的場景變化成為極為空曠的採石場。
  「賽蕾嘉!這是我幫你準備的場地,盡情的玩一場吧!」
  「玩一場⋯⋯?這不是駕照考試那一類的試驗嗎?怎麼會是玩樂呢?算了先別想這麼多⋯⋯總之要把卡帶插在腰帶上嗎?」
  賽蕾嘉將《VOGEL CHEVALIER》的卡帶插在Buggle Driver Re:上,此時巨大的白色弗格爾騎士從天而降。
  「弗格爾騎士!?這就是我的戰力嗎⋯⋯變身!」
  賽蕾嘉大喊變身之後,其形體與弗格爾騎士合而為一,佇立於大地上。
  「終於變身完成了呢,假面騎士VOGEL SELESIA,就由我假面騎士EX-AID來當妳的對手!」
  「假面騎士VOGEL SELESIA?原來如此,這就是我變身後的名稱,那麼就請多指教了,永夢醫生,不⋯⋯假面騎士EX-AID!」

  VOGEL SELESIA拔出軍刀Gashacon Saber直接衝向EX-AID,而EX-AID則揮舞著鐵拳擋下VOGEL SELESIA的軍刀攻擊。
  「居然直接擋下了我的軍刀!?原來永夢醫師這麼厲害嗎?」
  「妳也是很厲害的傢伙啊,我的內心也已經沸騰不已了!」
  把VOGEL SELESIA的軍刀彈開之後,EX-AID便向前衝跳起來,對VOGEL SELESIA使用連環鐵拳攻擊,迫使VOGEL SELESIA持續用軍刀阻擋對方的攻擊。
  「能夠擋下我的攻擊算妳厲害,不過兩人份的攻擊妳擋得住嗎?」
  此時EX-AID從機甲上跳離,揮舞著Gashacon Key Slasher衝向VOGEL SELESIA的頭部。
  「居然能從機甲上分離作戰,我也⋯⋯不會輸的!」
  VOGEL SELESIA也從弗格爾騎士身上脫離,手持Gashacon Saber與EX-AID正面對決。
  機甲與機甲,劍刃與劍刃之間正面交錯,EX-AID與VOGEL SELESIA的激鬥在此刻趨近白熱化。

  「已經玩夠了沒啊?帕拉德!」
  「這個聲音是⋯⋯永夢醫生!」
  此時一道熟悉的聲音制止了雙方,吃驚的VOGEL SELESIA停下了攻擊,同時EX-AID變換成了兩名Double Action Gamer Level XX。
  「永夢醫生變成了兩個人!?怎麼會這樣?」
  「哎⋯⋯其實到剛剛和妳對打的全都是帕拉德啦!那傢伙說什麼都想和妳打一場,我也只好讓步了。結果你們打得實在是太激烈了,我看情況不對只好出來調停。」
  「真的很有趣呢,跟賽蕾嘉妳的戰鬥!」
  「難怪今天早上的永夢醫生感覺跟昨天不一樣,原來根本就是換成帕拉德了。」
  賽蕾嘉此時才終於意識到,剛剛與自己戰鬥的EX-AID其實是帕拉德。

  「總之剛剛的『試驗』都是帕拉德自作主張的代打,接下來才是我與妳的戰鬥,需要休息一下嗎?」
  「沒關係的⋯⋯我的體力還算撐得住,那麼就請多指教了,永夢醫生,變身!」
  婉拒了永夢提出的中場休息,賽蕾嘉決定繼續試驗,再度變身成為VOGEL SELESIA。

  「我知道了,考慮到妳的體力情況,我這邊會使用Level 1~2的卡帶進行戰鬥,變身!」
  永夢變身成了假面騎士EX-AID Action Gamer Level 1。
  「體型好小!這樣子弗格爾騎士有辦法準確命中嗎?」
  當VOGEL SELESIA遲疑之際,EX-AID已經爬到弗格爾騎士的身上。
  「賽蕾嘉,妳的攻擊確實有著與Maximum Gamer Level 99抗衡的威力,唯一的缺點就是破綻太大了。」
  EX-AID瞄準了弗格爾騎士身上的某一點,使用Gashacon Breaker攻擊,把VOGEL SELESIA與弗格爾騎士分離出來。

  「糟了!」
  被打出弗格爾騎士的VOGEL SELESIA趕緊恢復態勢,此時站在面前的是已經變身成為Action Gamer Level 2的EX-AID。
  「就用必殺技來做收尾吧!賽蕾嘉!」
  「永夢醫生⋯⋯我知道了!我也要上了!」
  「Mighty Critical Strike」「Critical Blazing」
  EX-AID與VOGEL SELESIA同時發動了騎士踢,在對踢的雙方間形成了巨大的爆破⋯⋯

  「賽蕾嘉⋯⋯可以站起來吧?」
  當賽蕾嘉回復意識時,她發現自己躺在醫院的屋頂上。

  「永夢醫生⋯⋯這樣啊⋯⋯最後我還是輸掉了呢⋯⋯」
  「不是這樣的賽蕾嘉⋯⋯雖然妳最後輸給了我,不過妳在之前確實與帕拉德戰的不相上下,這一點就足以證明妳的實力確實不凡。」
  「咦⋯⋯所以說⋯⋯?」
  「妳的試驗圓滿達成了!恭喜妳了賽蕾嘉!」
  永夢伸手把賽蕾嘉拉起來,宣布了賽蕾嘉通過試驗的消息。

  「所以說我⋯⋯」
  「是的⋯⋯接下來就麻煩妳與我們合力對抗Nemesis Bugster了,賽蕾嘉・尤比緹利亞。」
  「賽蕾嘉!以後有機會再一起玩喔!」
  「我知道了,今後也請兩位多多指教了,永夢醫生、帕拉德!」
  賽蕾嘉握著永夢與帕拉德的手,從這一刻開始,她成為了對抗Nemesis Bugster的英雄——假面騎士VOGEL SELESIA。
See you Next Gam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