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哈雅庫的異世界大(?)冒險(22)

作者:哈雅庫│2020-08-11 23:46:39│巴幣:24│人氣:162
咚喀...咚喀...咚喀...

(...已經過多久了?)

(距離上次這麼問大概是十分鐘前,所以現在大概過了三十分鐘,也就是半個小時。)

(這樣啊...感覺還要一段時間呢。)

「嗚...」

我不是很耐煩的咬住了塞在嘴裡的布,發出了微弱的聲音。

現在我和伊塔莉斯她們偽裝成物資,在再次被布封住嘴巴後裝進了麻袋和箱子裡,並送上了馬車。

(不過,我真的覺得能夠用這個方式秘密對話的主人很厲害哦~而且還給我取了「蝕天二日」這個聽起來感覺就很厲害的名字呢~)

「蝕天二日」啊...是個有點隨便取的名字(主要還是因為作者取名廢),不過涵義還是稍微有的。

(雖然名字是取好了...要取個小名嗎?)我問。

(嗯...只要主人高興就好~)

蝕天二日好像光是被取名字就很高興了...不過還是取個小名好了。

(那...小名叫—)

在我問到一半的時候,馬車突然之間劇烈晃動了一下,害我差點咬到舌頭,剛剛想好的名字也不小心忘記了。

(沒、沒事吧?)蝕天二日著急的問。

(沒事...幸虧嘴巴被塞滿了布,才沒有咬到舌頭。)我說。

不過我在被裝進麻袋的時候,蝕天二日被從我的背上拿了下來,和我裝在同一個麻袋裡面。剛剛晃動的時候撞到我的頭,現在還有點眼冒金星...希望不要再晃—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馬車再度劇烈的晃動起來,看來這會是個不愉快的旅程了...
—————————————————————
過了大概一個小時,馬車終於停下來了,有人開始把我們從馬車上搬下來。

「嘿咻,準備要打開了。」

說完,能夠感覺到麻袋的袋口被打開來,而且很快的就把袋子拿下來,開始解開我的單手套。

「其他地方自己來,我還得去把其他人搬出來。」

(從聲音聽...似乎是剛才的女兵。)

我很快的把蒙住眼睛的黑布拿下來,然後把綁在腦後,封住我嘴巴的布拿下來。

「嗯?上面是不是有寫字?」

我仔細看了之後才發現,蒙住眼睛的黑布上面用另外一種比較淡的黑色寫著「盲」。而封住嘴巴的白布則用黑色的字寫著「封」。

「...」

我把布拿在手上,前去幫其他人鬆綁。沒過多久,就把綁住她們的繩子全部解開,讓她們能自由活動了。

「手都被綁到麻掉了...」伊塔莉斯搓揉著手,說。

「一直在箱子裡面撞來撞去的...頭都快被撞破了...」薩菲亞不滿的說。

「...被當成物資還真不是個愉快的體驗呢。稍微體會到師父被人口販子抓去當商品時的感受了。」賽琳娜說。

「所以妳們要開始調查了沒?可別忘記這麼大費周章把妳們送過來的目的了。」女兵不客氣的說。

「是是是~所以說魔法師的家在哪裡呢?」

問完,我向女兵眨了眨眼。

「...這麼大一間房子,妳是沒眼睛嗎?」

說完,女兵還不忘翻了個白眼,指向了眼前的巨大房子。

(這傢伙講話還真討人厭,我可以砍她嗎?)蝕天二日問。

(不了,而且我覺得妳應該打不過她。)我說。

「直接推開門進去吧,我會在外面等妳們的。」

說完,女兵跳上了馬車,靠著馬車休息著。

「我們走吧。」

我推開了大門,帶領三位徒弟走進了大宅裡面。
—————————————————————
「吶,永恆之夜。」

「怎麼了嗎?主人。而且還是直接對話。」

「別問多餘的問題,你覺得那把劍會說話嗎?」

「以在下的直覺...可能還不太會吧。」

「那麼,找時間和它聊聊,怎麼樣?」

「...了解,在下會盡力完成的。」

「哼...那我就先睡一下了。」

「是。一有緊急情況發生,在下會不吵醒主人的把事情處理好的。」
—————————————————————
由於最近還是很懶,就先用這個來偽•更新一下了(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95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豪不留情的女兵 真的把人當貨物護送ww

08-12 00:01

哈雅庫
因為是熟人才這麼做的XD(特殊待遇?)08-13 22:20
次元使者
然後箱子就被黑人抬起來(X

08-12 00:32

哈雅庫
不過目前設計好的角色好像都沒有黑人 沒辦法來抬w08-13 22:22
無意識的抹茶嘍(本我)
又是綁人的描寫噠(๑¯∀¯๑)

08-12 02:38

哈雅庫
又双被綁起來了08-13 23:17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怎不叫蝕天二哈...=w=?

08-12 06:02

哈雅庫
之後應該會說明一下名字的由來
二哈...那不是哈士奇的稱呼之一嗎?XD08-13 23:1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把人當貨物還往口中塞布www
永恆之夜,名字好聽

08-12 23:10

哈雅庫
相當的專業(指綑綁)
永恆之夜是之前就想好的名字 個人還蠻喜歡的08-13 2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hayaku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深夜のDID作品60分一... 後一篇:第二張人設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