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香香的bangdream~吾往矣!( 8/11 更新 怕豹系列 the.2)

作者:銬秋勤邦邦│2020-08-11 15:47:48│巴幣:2│人氣:116
HE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O!

又是那個男人呢~~~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這次的~劇情~十分~好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平行世界的天才摩卡
「摩卡醬我果然是個天才!」

這天青葉摩卡在與蘭告別後,回到自己熟悉的家中,熟練地將內衣鬆開往一旁丟,在床上呈現大字形趴姿。

「啊~~好~累喔~~~好想吃麵包喔~~~」
可惜此時在這個空間中,不只沒有摩卡最愛的麵包,連個能吃的食物都沒有,有的只有今天借過蘭,瓶口還殘留他那香醇唾液的水壺。雖然水量還足以讓摩卡撐過一個晚上,不過自認為聰明的摩卡意識到,這樣下去,這會是個枯燥乏味的夜晚,像極了鹹魚。

「好~熱喔~」
摩卡動身前往便利商店,他將冰棒和麵包以他本身最迅速的動作放進袋子,而他因為被那毒辣的太陽曬到無法正常思考,忘了自己沒帶集點卡出來,正尋找著他的寶貝集點卡們。
「欸!這不是摩卡嗎!今天你不用打工怎麼還來了?」
平常一起打工的同學兼同事,今井莉莎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卻不同以往一般從容,她感到非常疑惑。
「妳在找什麼啊?」
「蘭的~陰~O~模~具兌換~卡」
「妳在,共三小?」
「我~剛剛~有說話嗎~我~在找~集點卡~啦~我要~買冰棒~和麵~包~」
「那我先幫你付好了,你下次來打工再還我,你趕快回家休息吧,你的狀態看起來不怎麼好。」
其實此時莉莎開始在懷疑狀態不好的人其實不是摩卡,而且她自己。也許剛剛那句是她自己幻聽吧!


回到家的摩卡,在享用完自己費盡千辛萬苦得手的冰棒及麵包,心滿意足地進入美好的夢鄉了。

「這裡~是哪裡~啊~」
摩卡睜開眼,發現自己並不是醒在自己的床上,他環視周圍,這些畫面不曾在他的記憶中出現過,與他那溫暖的房間,以及那放著和蘭的情侶馬克杯是截然不同的景色。
「早安,摩卡。」
「你是~誰~」
「我是誰不重要,等你搞清楚這個世界的謎團之後,自然就會知道我是誰了。」
一個有著中二語氣的聲音迴盪在摩卡的四周,摩卡非常疑惑,但他似乎也只能接受眼前這個場景。
「那所以~你知道~我為什麼~會在這個~地方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那你~到底有~什麼~用途~」
「沒有辦法啊,啊就剛好輪到我負責接你這個case啊!」
「你還有~上司喔~通常~能~直接跟~主角~隔空~對~話~講解規則~的~不是都是~最~高級~的存在~嗎~」
「修但幾勒,你又知道妳是主角了,雖然確實是這樣沒錯,但是也等我宣布啊。而且我也不是來講解規則的,只是因爲你現在還沒有任何夥伴,看你孤單寂寞,才來陪你的,但是我倒是可以告訴你一件事情。」
「這裡~是~哪裡~」
「我就說過我不知道了啊」
「你~在~生氣喔~」
「才沒有呢,我要跟你說的事情是,當你找到一個夥伴之後,我就會離開你身邊。」
「好~耶~」
「所以你是在嫌棄我?」
「才~沒有~呢~」
「然後就是,當你有四個夥伴的時候,我的上司就會來找你。」
「他是~人類~嗎~」
「我也不知道,我沒見過他。」
「你~好沒用~喔」
「總之,你現在就開始你的冒險吧」
「好~麻煩~喔~」
「你不是天才嗎?」
「對啊~摩卡醬~可是~天才呢~」
「那你應該能夠理解吧」
「你的~眼鏡~掉~了耶~」
「欸!什麼,我記得我今天有帶隱形眼鏡啊。」
「妳是~麻彌醬~對不對~」
「看來是藏不住了。」
「我的~第一個~夥伴就~決定~是你了~」
「可是我剛剛說過當你找到第一個夥伴的時候,我就會離開你身邊了欸!」
「喔~~~~~那掰掰~」
「掰...欸不是,這樣對嗎,你都還沒搞清楚這個世界是不是原來的那個世界欸」
「反正~你不~是~也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是沒錯......」
「掰掰~~」

於是,天才摩卡在不知道身處於平行世界的狀況下,獨自一人在平行世界冒險著。

至於大和麻彌的去向,留言小編會私訊告訴你答案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集待續~
請大家一定要留言加按讚喔!
一定要留言加按讚喔!
一定要留言喔!
拜託啦,超想看留言的

至於大和麻彌的去向,留言小編(不)會私訊告訴你答案喔!
嘿嘿嘿嘿!卑鄙源之助~~~~


小說:KcX_怕豹
貼文小編:KcX_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9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cxbangdre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香香的bangdream... 後一篇:香香的bangdre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