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戴芙妮篇06 粉碎黑暗的光

作者:地瓜月月│2020-08-11 00:10:32│巴幣:23│人氣:144
        “小哆啦很早就在4月已經沒救了。生命禮讚也是我親自塞進牠嘴巴裡面維持生命的,會吐出來就表示牠自己也知道該怎麼做....對不起了小哆啦…。”戴芙妮眼神無光的回頭看著絲琪亞跟緹絲莉說著,禮讚給與生命維持的效果也是因為她對於生命的尊重。

        會讓戴芙妮聖化的生命禮讚,是因為還同意讓她繼續使用它才行。畢竟她自己真正的光屬性魔力也都拿去維持了小哆啦的生命到現在,不過戴芙妮對於殺死的人感到極度自責也知道沒有勇氣面對母親。

        “自不量力的契約者,渴望殺戮的心是比那種假惺惺的光之力量還要更強的!雜碎們,將妳們的血通通沐浴在我的身上吧!!”內爾伽勒開始暴走了,狂暴式的揮舞著那巨大的鐮刀破壞著神殿使無法戰鬥的人全被岩石的碎片壓死好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緹絲莉!!趴下!!!”來不及....鐮刀已經要砍到緹絲莉的身體了但在碰到的瞬間被兩把相似的刀擋了下來。擋住攻擊的其實是閻魔與終焉,諾雅跟恩諾要求去掩護她們三個為優先,除非不得已的話一定要直接跟內爾伽勒進行戰鬥才行。

        緹絲莉受到驚嚇的坐在地上並快速的爬到絲琪亞後面,畢竟差點就因為大意而死亡。戴芙妮雖然很擔心卻無法分散注意力去安撫她,隨時都有死亡的風險根本無法速戰速決。

        “老姐!老夫人跟夫人要求抓住那把鐮刀讓二小姐用光魔法去重擊內爾伽勒的要害使其徹底消滅。”

        “我知道了,臭小子。鐮刀揮過來了!抓住它!唔.....!這比老爺的轟器還要沉重啊...還充滿了那些被殺害的無辜人們的怨念,真可怕呢…。二小姐啊....將妳的魔力灌注在那把藍色的劍上直接捅爆他的頭!快點!我跟閻魔沒辦法撐超過30秒。”

        “光的魔力啊...請赦免我的罪行並請給我勇氣與力量粉碎這一切的威脅吧。覺悟吧!內爾伽勒......!讓那些怨念得到解放吧…「生命頌讚曲終章-安詳」。”此劍一出,黑色的巨型鐮刀化為粉碎,內爾伽勒也被刺中了要害並開始崩毀成碎屑消失。附著於鐮刀上的怨念也已經通通淨化完成。

        戴芙妮恢復原本的外貌之後就暈了過去,醒來的地點是庭園中的樹下。諾雅坐在旁邊睡覺她才發現自己是坐著輪椅在移動。

        “妳的腳沒有事情,只是暫時失去知覺無法自己站立。才讓媽每天推著妳去工作跟去城內開會,妳的討伐令也已經撤回了不用擔心。還有...傻妹妹歡迎回來。”

        戴芙妮哭了起來,是因為愧疚自己不聽勸還去接觸禁忌的事物讓自己殺害了許多無辜的人。讓母親擔心到只差一步就會改變心意而殺了她,右手的侵蝕也已經完全恢復正常不會再有影響。

         “媽咪....我還能當您的孩子嗎…對不起,我當時不聽您的...。”

         “妳們不管怎麼樣都是我的寶貝,就算要我犧牲自己來保護妳們。連路克都會決定這麼做,能站之後再去跟那些人的家屬道歉吧。”

        最後小哆啦已經葬在蔓哆啦公館後院。
………………………………………………………………………………

(愧疚自己過錯的哭泣狀態,頭髮有點變長)

(聖化型態的戴芙妮)
        個人覺得很好聽的boss音樂呢。戴芙妮的篇章算是比較短的部分但也是讓她有一個成長的過程,碰觸了不該碰觸的事物所招來的後果與刺激都可能使人墮落。文長與手機排版抱歉喔~

其實還有下一篇啦~誒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8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sd22789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戴芙妮篇05 禁忌種討伐... 後一篇:戴芙妮·拉米娜-聖化的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