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魔方》角色彩圖短介【第一發】

SoLd | 2020-08-10 20:47:57 | 巴幣 0 | 人氣 104





  【《魔方》人物彩圖介紹計畫】在故事停更後便開始啟動,歷經三個多禮拜,我終於畫好了......

  五個人。

  我的老天咩噗照這種速度,全部畫好已經五年後啦!!!!

  《魔方》角色超級一個多,多到連作者自己都會忘記頭髮顏色和其他設定。這次的彩圖計畫除了想讓小夥伴更貼近角色,無非也是為了讓我不要搞混誰是誰,順便練習繪圖為以後的漫畫化作準備。

  目前會先繪製〈第十六章〉後出場的人物,先前登場的之後會陸續畫出來。

  好哩,碎唸就此打住,請看看這三個多禮拜來在下的心血結晶吧!




  【短介第一發!】


娃弗 ‧ 凱碧載具員上尉 
  

  擁有一頭冷麗的紫紅長髮,全身散發出生人勿近的冷漠氣息。不苟言笑,偶爾會被同父異母的弟弟贊布的蠢言論或蠢事逼出怪表情。

  「迦瑪號角」為東苑安協防專隊之一,由厄古秘書長親自打造。由於簽署《鋼鐵牆聯防條約》的關係,只要美利安和布列斯托提出求助,東苑安須立即派遣魔方軍隊前往協防。

  「迦瑪號角」由二大坦克連組成,其中娃弗上尉率領的「第二主戰坦克連」下分三排,分別為「鴉排」、「狼排」以及「鱷排」。

  (你是不是很想說雞排豬排牛排?)



贊布 ‧ 凱碧 武器員少尉
  

  與同父異母的姊姊娃弗不同,生來便有一頭銀白色的頭髮。贊布很怕娃弗,只要娃弗在場,他就絕對不開口,非要說話的話,只能使用無線電進行溝通。

  贊布是「鴉排」的坦克長。



崔蓮 防護員上尉
  

  崔蓮為東洋混血兒,篤信東洋佛教的他其實不喜歡殺生。不曉得為何自己會受女性歡迎,每次只是講了幾句話或是做了幾個動作就有人要嫁給他,深感困擾。

  「淨蓮」為他獨創的困獸網,崔蓮深信異獸是可以經由淨化(殲滅)變成神獸(極樂世界的)。

  「蘇風小隊」為南扶第二守衛軍的陸上特戰隊,形似邁加第三守衛軍的空中特戰「空中清掃」。



利根 ‧ 洛爾伏 武器員上校
  

  即將登場的第三位東苑安魔方軍上校。曾是豪司的長官,身形矮小精悍。熟知軍團政務操作,與各大界的菁英名人皆有往來。

  篤信東洋佛教,「五蘊輪」乃「五輪砲擊系統」,分別為「色」蘊、「受」蘊、「想」蘊、「行」蘊以及最高輪的「識」蘊。


希綸 ‧ 沙利葉 防護員少尉
  


  希綸是贊布的副手,晚贊布五個月出生。乍看下是個沉默寡言的人,其實為人體貼(尤其是對贊布的老姊)。





  「主戰魔方」是角色們擅長的魔方物,譬如大葆士的主戰是「人型機甲大無畏」,桃烈的主戰是「動脈戰機 ‧ 列強眼」,維爾科的主戰就是「剛革坦克」(跟娃弗一樣)。我以前都沒想到把角色們的專精魔方獨立出來介紹,這樣或許能加深對角色的印象和辨識度。

  
  以後也會依照此種格式繼續製作角色彩圖短介 ^~^


  再來宣傳一下我的推特,最新的圖都會發在那裡,歡迎追蹤!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