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遊記】宮崎教育旅行——要抱怨的事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2020-08-10 17:22:47│巴幣:48│人氣:422



來源:

https://www.pixiv.net/en/artworks/70419091



宮崎的教育旅行結束了半年以上,不過該抱怨的還是該抱怨,不會因時間的消逝而被遺忘。我特地放在寫完八天行程後再抱怨行程遇到的鳥事,免得又被人說我掃興什麼。這種抱怨都是想到什麼噴什麼,不要太在意發生次序和邏輯。
 
有興趣可以翻一下我八天的遊記,見聞很豐富,感受方面則五味雜陳。
 
1.     女生不坐我旁邊
第二天的晚餐我們要席地而坐,三十多個人分兩張長桌子坐。我右邊一個人也沒有,因爲女生都坐在對面那排,把座位填得滿滿,而我只有左邊有男同學,右邊沒有任何女同學。女生情願坐在一位看上去比較潮的胖子旁邊也不想坐我旁邊。
 
我又不是肥宅,不是不修邊幅,穿着也挺講究,很注重衛生,一天洗兩次澡,凡事講求整潔,甚至到了龜毛的程度。爲什麼要交頭接耳去說我?別以爲我聽不見就不知道她們在說什麼,我主要是沒有掩飾宅的性格,懶得這樣做。我也看不上她們,只是一羣嬌生慣養的大小姐,不值得我花心思去應付和她們的關係。升上大學發覺女生真的要求特別多,我說我是年上控沒有理由。
 
飯菜再好吃,也不能掩蓋我的怨恨,想到我的科系大部分女生都是這樣的人,覺得自己的女人緣沒有很好,女性多但很少好女人。
 
2.     大衆澡堂
 
我知道我這趟旅程付的旅費不足以訂一間有獨立溫泉的旅館,但我真的不能接受和其他男性泡在同一個池子,被盯着身體看。詳情可以看我第三天的遊記,我對那很反感。說難聽一點,如果真的要那樣,我不如不洗澡。幸好我們在那間旅館只是投宿一天,天氣冷,不至於落至滿身都是臭味的下場。同組的人都覺得很奇怪,不過我要感謝他們諒解和不強逼我泡。
 
我其實想要泡女湯,因爲我對男性過敏,只想和大姐姐一起泡澡,被她擦背,感受母性愛。一間有獨立溫泉的旅館價值不菲,但我覺得學校再辦這種活動真的要顧及這一點。
 
3.     被嘴不能以日語溝通
 
大家從第五天開始住在不同民宿,剛好我的組只有我會日語,但溝通能力不好,可不至於溝通不能的程度。我本來就不是交際能力特別強的人,如果我想到話題,絕對可以不斷提出,所以我不是不會日文。
 
老師說大家可以把晚餐吃什麼分享到聯絡用的群組,我忘了發,加上其他組有人和民宿主人一起看歌唱節目,我們只是四個學生看動漫。其中一位老師注意到這一點,就說我們神隱、不懂以日文溝通什麼。我又不是不會日語,居然那樣被他嘲諷。跟團的另外兩位老師都很親切,就他毛特別多,我已經記住他了,以後他任教的課絕對不上。
 
 
4.     拍照要站角落
 
我們每到一個景點都會拍團體照,結果都是女生站在中間,我們男生只能站在旁邊。照片的焦點永遠是她們,有一張從右邊拍的合照,我們幾個男生的解析度比144p更低,完全是邊緣人,可憐那。
 
結論:我想當女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80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槎|日誌|宮崎|遊記

留言共 7 篇留言

初音才不是軟體
我也想當女生

08-10 17:41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當女生也有不少好處08-12 18:00
FIRB
去泰國

08-10 17:48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這樣就不能回頭了08-12 18:02
熊頭紳士—虐饅啦噫哈
女生只要長的漂亮人生就成功一半了,求學求職路上都順遂

08-10 20:03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所以我才說這樣不公道,為什麼這個社會向女性傾斜08-10 20:14
黑井 西恩
需要高級火球術 來幫忙燒毀嗎?

08-10 20:12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燒毀我的記憶08-12 18:02
藝術是主觀的
看來是臉的問題

08-11 00:11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生氣08-11 07:55
玥晴 Luna (#ΦωΦ#)
想當真正的女生,只能先投胎,QQ

08-14 21:46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結果是龍妹08-14 22:10
Komi(貴霜雜食動物)
可以用日文寫信&解決一些旅遊遇到的問題的人表示

如果可以也不想當免費的翻譯 被任意使喚

09-01 22:46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因爲我的組員都不會日文,我爲了跟他們一組才說會日文QQ 不然我早就低調一點,會也說不會了09-02 14: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hoshi93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2020/8/9... 後一篇:【食用指南】請不要隨便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