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L】繁花落盡之森 EP-03

作者:殿宇新│2020-08-10 02:52:11│巴幣:100│人氣:195
夢境裡,少年跟隨著白光來到一幢偌大的別墅前,少年總覺得在哪裡看過這幢別墅,卻又說不出來,只覺得有股說不上來的熟悉感與溫暖。

少年繞著別墅走了一圈,發現別墅的後面有著一片寬廣的花園,然而和其他地方一樣,並沒有任何的花花草草生長著,土壤內卻插著不少的告示牌。

少年嘆了口氣,便走回了別墅的正門,在躊躇了許久後,少年決定進去好好地搜索搜索這令他心中產生一股熟悉感的別墅。

大廳內的擺飾整齊且乾淨的排列著,宛若有人打掃過一般的那麼整潔,飯廳的桌上整齊的排列著刀叉,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那麼的平常,然而少年卻總覺得有哪些不對勁。

跟隨著樓梯上了二樓,樓梯旁邊擺放著大量的書本以及一些日常用品,少年走向了樓梯邊的第一扇門並將其打開,裡面擺放著大量的嬰兒玩具與用品,乾淨整齊的如同展示間一般,唯有一個手搖鈴掉落在房間的正中央,少年好奇地走進房內並將其撿起查看,發現手柄上刻著一行細小的字眼。「願你如同夜晚的星辰一般溫柔的閃耀著光輝」


清晨,夜星從長長的夢境中清醒,已經忘了多久沒有夢到關於小時候的記憶,父母總是會讓當時的小夜星拿著手搖鈴並將他抱在懷裡哼唱著兒歌,夜星也會搖著手搖鈴跟著父母一同打著節拍,搖著搖著便會進入甜甜的夢鄉。

一直到父母離開的現在,夜星仍時不時就會將當初的手搖鈴從箱子裡拿出來,一邊打著節拍,一邊哼唱著歌思念著父母,心中卻是毫無波瀾。

在匆忙的準備好後,夜星便快速的出門上學了,今天的天氣相比昨天有些炎熱,路上不少的學生僅僅穿著短袖制服仍舊滿頭大汗,而夜星卻仍穿上了自己的連帽外套,將帽子與耳機戴上,沉靜在自己的世界裡。

因為只有這時候,自己才是放鬆的。

到了學校後,教室裡的學生鬧哄哄的亂成一團,大家都在忙著和自己新認識的朋友們噓寒問暖著,彼此聊聊國中是讀哪裡,興趣喜好等等,把昨天沒聊到的都一次痛痛快快的講著。

「好吵…」夜星不悅的皺起了眉頭,將書包放在椅子上後便把素描本從抽屜裡拿了出來,憑藉著自己對今天的夢境的印象,迅速的在素描本上畫下了別墅的樣子。

看著自己畫出來的別墅,夜星不斷地思索著究竟是在哪裡看過這幢別墅,究竟是自己記錯了,又或者是自己真的在小的時候看過呢?

正當夜星陷入沉思時,背後突然伸出了一雙手將夜星的素描本抽走,而夜星的思考也硬生生的被打斷。

「早安啊夜星同學!」亞恩開朗且有朝氣的聲音迅速傳入了夜星的耳中,亞恩將搶走的素描本放在自己面前仔細端倪了一陣子,眼神中充滿了好奇與光芒。

「早,還我。」簡單的打了招呼後,夜星伸出了手示意著亞恩將素描本還給他。

「好,夜星大人說了算。」用著開玩笑的語氣,亞恩笑笑地將素描本遞給了夜星,並坐到了自己的位子上,並死命地盯著夜星看著,彷彿要把這個人完完全全看透一般似的。

「有事嗎?」一如既往的冷淡語氣,夜星面對眼前的這位少年總是有著無盡的疑問,不能理解為什麼他總是能夠那麼的有朝氣,就像是一個精力過多不知道該用在哪裡的小學生一樣。

「沒有啊,話說回來夜星,昨天你的簡訊也…太曖昧了吧…」亞恩微微的笑了一下後,隨即露出了羞赧的表情,並緩緩說著昨晚的簡訊內容。

面對這種反應的夜星一時之間還沒有反應過來,思考了許久後如同有所頓悟般的將手機拿了出來。

「啊,你說的是這個嗎?」將自己昨天傳送的簡訊內容遞給亞恩看了看後並提出了自己的疑問,亞恩則是開心的點了點頭,用著不好意思並略帶驕傲的語氣向夜星說道。

「如果喜歡我就…」

「如果你說的是這個的話,請不要誤會了,是參考這個網站打出來的喔。」夜星緩緩的從口中吐出簡訊的真相後,並將手機頁面切換到了昨晚的搜尋紀錄,上面清清楚楚的寫著「如何打出讓男生心動的簡訊!」網站的標題前後還加上了大量的愛心符號。

「欸?」面對意料之外的反應,亞恩呆愣了片刻後,便看了看夜星手機裡的網站的內容,裡面寫著許許多多一般人眼中看來十分肉麻的話語,並且時不時的使用了大量的愛心及害羞符號,一看就是在曖昧期及熱戀期的少女會傳給心上人的內容。

「所以你是…參考這個打出來的?」亞恩不可置信地詢問著夜星,而夜星只是點了點頭,並用著不解的神情看著亞恩,彷彿在說著他不知道這樣做有什麼不正確一般。

一瞬間亞恩的臉上染上了一大片的紅暈,他面對自己自以為的自信以及誤解了自己好友的簡訊內容的行為感到十分的羞恥,隨後羞恥便轉化成了一股憤怒,而亞恩也毫不顧忌的將這股怒氣發洩在夜星身上。

「你怎麼可以這樣傳簡訊啊!你知不知道這是戀愛中的女生會傳的內容,你這樣子會害別人誤解的你知不知道啊!」

面對亞恩突如其來的責備,夜星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只是呆愣在那,而後老師便進到了教室,課堂開始了,兩人的交談也被迫中斷。

在上課途中夜星不再望著窗外,他的心思全都在剛剛朝他發火的亞恩身上,總是時不時的偷偷看著對方,當目光相交時便會迅速的撇開視線,而亞恩也是想要和夜星解釋時,便轉頭與夜星四目相交,隨後也迅速的撇開視線,兩人就這樣僵持了一整個上午。

「午餐,能陪我吃嗎?」午休時間,夜星拿著便當對著還坐在位子上的亞恩說著,而正準備到學校餐廳買午餐的亞恩點了點頭,便走出了教室。

夜星迅速的跟著亞恩的步伐來到了餐廳,兩人一起找了位子坐下後,彼此都沉默了好長一段時間,兩人都有想說的話,卻都卡在喉嚨說不出來。

「那個,簡訊的事情我很抱歉。」夜星率先劃破了沉默,他用著略帶歉意的聲音緩緩的從喉嚨中擠出幾個字,雙眼緊盯著坐在自己對面的亞恩。

「因為我,總是被身邊的人說像是個機器一般的毫無感情,本來想著自己一生就這樣生活下去也沒什麼不好的,然而卻在高中遇到了你,你身上的活力與情緒是我所沒有的東西,所以便想著試著改變自己或許也不錯吧…」

夜星慢慢的吐露著自己的心聲,期間本想說些什麼亞恩將話語吞回肚子裡,靜靜地聽著夜星說著。
「昨天我是真的真的很想要好好的感謝你,所以才會上網查了怎麼樣表達自己的心情,如何打出好的簡訊,沒想到卻適得其反,我真的很抱歉…」

面對著這些話語的亞恩頓時間想說的話全化為空,他從沒想過自己眼前的這個少年昨晚是用著怎樣的心情去面對自己和那封簡訊,明明那是他用盡全力所打出的一則簡訊,非但被自己擅自誤解,甚至還被自己罵了一頓,不禁對這樣的自己感到懊悔與生氣。

「我也有不對的地方,是我沒有先好好聽你說,明明你嘗試著要努力了我卻這樣糟蹋你的心意。」
亞恩伸出了自己的手輕輕地撫摸著夜星的頭,順著髮絲亞恩輕捧著夜星的臉龐,隨後給了他一個溫柔的笑容,那笑容彷彿在和他說都沒事了,謝謝你一般。

看到這個笑容的夜星心中激起了一股失去已久的感受,隨後卻又消失無蹤,兩人在和解後便一同享用著自己的午餐,而後就像沒事了一樣一同走回教室準備下午的課程。

在經歷了一天的折磨後的夜星,放學後和亞恩道別後便準備離開學校,才剛走出學校大門的夜星馬上被亞恩叫住。

「那個,關於你的感情什麼的,我會陪你一點一點改變的,所以不嫌棄的話,讓我幫你吧。」

「啊,謝謝你亞恩。」面對突如其來的善意,夜星顯得有些不知所措,隨後連本人都不知道的露出了
一抹淡淡的微笑,那份微笑是如此的珍貴,如此的惹人憐愛。

「你,剛剛笑了?」

「笑?」

看著露出笑容的夜星,亞恩顯得有些驚訝,然而夜星卻不認為自己剛剛有笑,只是覺得亞恩是不是看錯了。

「不,沒什麼,明天見夜星。」

「嗯,明天見亞恩。」

決定不多說什麼的亞恩和夜星道別後,兩人朝著不同的方向離開了學校,然而彼此的心裡卻都是對方的畫面。

「亞恩,果然是個好人呢。」

「我果然,還是想要跟夜星好好相處,想要多看看他的笑容,想要……成為能夠讓他綻放笑容的人。」

雖然兩人的前進方向不同,心裡卻相同的想著彼此,在不知不覺中,彼此又更加的理解對方一些,距離也正漸漸的縮小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76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pp34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黑影 / BE... 後一篇:【暫停更】【BL】繁花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ummer244各位~
你喜歡玩遊戲嗎?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