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世界搖籃 第七話 『美女與光頭』

作者:臥筆鳳│2020-08-09 22:02:06│巴幣:10│人氣:133
第七話 『美女與光頭』

  萊恩剛步出房門,繼續走在高級飯店的長廊。

  這位橙髮男子束著一條小辮子,身高大概五呎半左右且身材壯碩,不同於淺打平常步靜無聲他的腳步較為沈實獨具一種王者氣場。路在走卻心神不在、一雙綠石眼眸裡正看著遠方想著遠事,想起在房裡步步為營心神奇累,雖驚心但依舊面不改色一直走著...

  伴君如伴虎,路雖遠心疲累 仍要走

  他不知自己和蔣君、菲妮克絲兩人有過錯身的瞬間,正正就在長廊盡頭轉身的最後一刻。

  想著想著,萊恩已經離開了飯店範圍,門僮見其衣著按照往常的送客開門,離開門前遠了一些、他轉身凝視著這座氣派十足的繁華飯店不屑地掃視一番。

  「一個可笑的世界...

  夜裡的城市昏暗沉寂而且行人寥寥無幾僅有的都是醉如爛泥倒在地上,要不就是快步回家準備迎接明天的忙碌。萊恩的穿著在旁人眼中早已經司空見慣坦白說就是同類,擦肩而過好整以暇,他與城中的黑暗融為一體同時又以離開城的方向作為目標前進,沿途上夜市區虹燈十色正是城中的不夜城,但經過他不曾駐足觀賞,奢華、繁榮根本不入其眼。

  隨著仿如高山身後的燈色漸去,萊恩繼續下坡走離開人煙稠密的地區,路上開始出現一些殘破的街燈,街徑上席地為床的大有人在、路面凹凸不平日久失修、街巷隱約傳出陣陣臭味,引人暇想難道這城區的一切都是從高山之上滾到山下去。

  「兄弟...可憐我這位老人施捨一點點吧。」

  突然間有位老人抓住了萊恩的腳跟,他的衣著非常破爛而且頭髮凌亂不經梳理,他用著惹人憐憫的神情趴在地上乞求。

  萊恩鄙視看著他,「哼」了一聲,說:「你有能力為什麼要做這往勾當?」

  老人一抖,語話開始結巴,「我、我不知道你......你你在說什麼,兄弟你就可憐我施捨一點點吧,就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啦,來、來吧。」

  萊恩倒抽一口氣,一副無可奈何搖著頭抽身離去,但當走了沒幾步左側右巷出現一個又一個的壯漢,他們手持各式各樣的武器用著不懷好意的眼神看著萊恩,先是上下打量一身看似昂貴的黑色西服、像是釣到大魚充滿著期待。

  「大爺~這麼急忙想到哪裡去啊?」

  「和你們沒有關係,讓路。」

  「讓路!?」那位發話的光頭大漢笑了一聲,「大爺,我們辦完正事你自然...就可以離開了。」

  壯漢幾乎零距離站在萊恩身前,高出大半個頭高高在上的姿態仿佛下一秒就要把萊恩骨頭都不剩的吃光,然而萊恩卻毫無懼色抬起頭和他四目直瞪。

  「唉...」他嘆了口氣。

  「嘿嘿,乖乖聽話大叔留你一條小命還是可以,只要你把身上所有東西一件不剩——」

  壯漢話還沒說完,萊恩一個衝拳便把他轟到街末盡頭去,壯漢在地上連滾幾圈胸口因為被揍了一拳呼吸困難,一邊咳血一邊向小弟大喊:「你...你們都上!」

  「喔哆~勸你們最好冷靜點不要亂做傻事。」

  狀漢倒在地上他朝聲音來源往天上看、看到一雙會忍不住叫媽媽的巨乳矇蔽了自己的雙眼,來者語出輕浮但絕非口出狂言,她單手把一把M249重型機關槍對準在場所有人、另一隻手把口中的香煙擲下丟到壯漢的臉上,而且還有餘力提起長腿踩了幾下讓其忍不住發出奇怪的呻吟聲,奇怪的是無論壯漢如何全力抵抗,在這位巨乳女士的腳下自己卻如蟲子般無力。

  「怎麼辦?要殺光他們嗎?」頭戴紅巾、眼戴墨鏡,這位語氣輕浮留有一頭淺灰色卷髮的女性向萊恩問道。

  「等、等一下!不要殺我們,我們都是被迫的。」

  「啊~!?」她徒然把機槍指向發言的小混混且開了一槍,其整條手臂和身體被迫分家出血。「你應該滿懷感恩我們沒當場殺清光所有人才對,現在輪不到你小角色發言。」

  穿著比堅尼和牛仔短褲身材火辣的lady不懼寒風、雙目依然透過墨鏡看著萊恩,機槍口升起殘煙隨時在一聲令下殺光殺淨。

  他與她眼中皆無憐憫可言

  萊恩踏過血泊直徑向著老人走回去,不介意老人的惡臭沾染全身、不在乎塵土指染昂貴的服裝,他伸出援手攙扶同時雙手纏上其臂緊緊握住。

  「你沒有必要做這種事情,今後你將不愁吃住。」

  萊恩真誠的目光打動了老人,讓其按捺不住內心的苦痛在他懷中痛哭流淚。

  「你…咳咳、你這該死的傢伙!你敢動刀疤幫的東西你死定...唔———!!!!」

  Lady腳下的壯漢話沒幾句就被她施展的絕子絕孫腳一腳踏斷,之餘長靴還扭轉蹭踏幾下讓他發出難以言喻的尖嘯,「聽到沒,他說刀疤幫喔!要除後患還是怎樣?」

  萊恩思考一下,走到壯漢身前,「那刀疤幫的老大在哪裡?」

  「我...就是老大」壯漢語間盡透無力,但他已經盡了作為男人最後的氣蓋,守住最後的尊嚴,「你敢傷我手下,此仇不報非君子!」

  萊恩揚手示意Lady退開,壯漢瞬間發難、一個後空翻起身急步奔前同時高舉巨拳一記上勾正衝萊恩空無防備的肚皮!

  「這拳...就當作沒管好部下作為老大的賠罪,你的仇也在此刻報完了。」萊恩穩穩接住呎吋大異的巨拳,腳下沒步半後退看得旁邊小弟目瞪口呆、Lady只是再點一根香煙暗暗自笑。

  萊恩鬆開巨漢的拳頭與其昂首對目,而面對自己半分力量的正拳卻絲毫不退縮的萊恩,巨漢不失霸氣挺身俯首而視臉上又顯得稍有猶豫,場面介乎一觸即發僵持冷場之間。

  「我很清楚,軍方轄下的城市大家不會有任何的好處。」萊恩三思後拋出糖蜜,「我一拳下去沒有重傷氣絕的人不多,像你這類的人手我們剛好...剛好需要,不然這樣、加入我們算是給自己一條生路。」

  「你們究竟是何方神聖?」念及萊恩硬接下一拳居然能夠屹立不倒仿如一身神功護體其臉上更是寫著無敵一樣,壯漢理性思考「萊恩大可以叫Lady開槍滅口」這樣的答案,得出雙管齊下答案的他試圖打探對手而非一口回絕又或者其他自取滅亡的不智愚策。

  「『香龍寨』.......

  萊恩淡淡吐出一句馬上引來壯漢的驚訝,「香...香香龍寨!?脫離軍方以前的『鬼城寨』的那座香遠城?」

  (『軍方轄下的城市大家不會有任何的好處.....我很清楚、我很清楚...』『作為老大的賠罪、作為老大』莫非他們是......「你們...咳、咳,大爺莫非是香龍寨的那個嗎?」他小心慎重的選詞,避免誤踩巨龍尾巴。

  「卡查——!!」

  「注意你的嘴巴喔大叔。」寒風橫嘯灰髮飄逸,Lady手中的大殺器直頂腦門,她威風凜凜嘴叼著半燒的煙頭、何時虛仿到其身後連神都不知鬼也不覺。

  壯漢理所當然的他壓抑住自己的喉嚨不發出任何聲音。

  「看來我們的臭名已經傳遍四海,接下來怎麼辦?」她又輕浮地問。

  萊恩眼神傳出淡淡火光,來意似乎在向壯漢問:「你會怎樣選擇?」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如果你是...刀疤幫的老大,不應該猶豫不決理應果敢行事。」他提點,「最後一次問你歸順、歸土,二擇其一。」

  聽到「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巨漢心裡已經釐清自己的疑想實為事實;先不管馳名中外的卡查伊斯為何大駛光臨、更不論自己難得出門視察好死不死的居然碰上巨龍鬚首的此等強運。

  (現在左右為難,還是小命為緊...

  「哼...哼哈哈哈哈~」他笑了一頓。「我還有選擇的餘地嗎?寨王。」

  半膝下跪。

  嗖——

  巨漢先笑、外表出奇地冷靜,實情他當時怕極了。

  小弟們打算發難然後趁亂救主,但見老大俯首稱臣紛紛棄先念於後而一聲不作任由命運之輪轉動。

  無意間找上的路人居然是黑道中的豪傑—香遠城的寨王,剛才更是攙扶自己起身、又想起剛才弄髒對方的衣服,老人在一旁看盡一切卻有點不知所云。

  「咚~.........轟咔!!!」

  場下陷入膠著狀態,一聲沉吟刀劍聲過後再迎一記轟鳴聲,巨漢、萊恩、Lady、老人、小弟、所有人的目光均聚焦在那一記衝月劍氣身上。

  「那個方向......是下城區酒館。」巨漢道。

  Lady的墨鏡映照銀光,看著看著面孔上漸漸失去神采,罕有的沒有朝氣,「那個...絕對沒有錯,你,要不要去看他?」

  「他?寨王的熟人嗎?」
  萊恩非常懷念的看著,「變...溫柔了。」

  「欸?」「寨...寨王?」

  兩人異目白眼意義不明的看著,暗空之上的銀光漸散突然間又起變化。

  紛飛雪影飄磅薄下城夜裡落冰花,臨聖誕 終之雪 不知雪花為何開。

  漢問「時至以雪落?」

  恩嘆「否時也。」

  已經不再是敵人、槍口也沒有必要再胡亂指向,Lady把機槍扛在肩上另手夾住香煙。「你當是聚舊去看看他吧,我就免了...」她別過萊恩看了看右腳下的肢腿,「想起那時候......唉,這隻腿又不爭氣的幻痛了。」

  「據聞,呃...大姐妳們頭上的紅巾之下........難不成。」

  「不要用大姐!要用L.A. D.Y,Lady來稱呼我!」相較主話題她出奇地震怒,「潛規則之一、不要打聽我們的過去...不過我們稱這個『罪之烙印』.......提升我好感度,呵呵~或者我也會娓娓道來吧。」

  漫天風雪,飄散的飛花落在Lady的雙峰之上融化又和其汗水合而為一,甘露香氣誘人她卻如動物一樣轉動身體灑去汗水,飄出的陣香入鼻旁人腿間難耐,汗香淋漓的灰髮仙子則走向萊恩。

  「吶萊恩,外套借我一下。」

  他依看孤空,仙子則自忙的脫下其黑色外套穿著,可惜的是居然扣不住她的雙峰...

  應...應該算可惜嗎?

  觀察發呆的萊恩Lady搖搖著說:「看夠沒?像一個迷妹花痴看男神一樣...

  「罷了。」萊恩話畢鬆一下領帶,然後轉身看著他們,「彼此都在為同一個目標前進,道路總有一天會合流。」

  「但是啊...年輕、寨王。」

  「沒關係的老先生。」

  老人有點拘謹,他說:「嗯年輕人...如果那位友人誤入歧途而他朝相見的時候彼此為敵人之身,您該怎麼辦?」

  萊恩想起李先生說過似曾相識的一句,笑了一笑:「老人都喜歡說這種話。」

  「或者,因為我們活久了見過世面,遇到過同樣問題而煩惱不已,所以才想指導後生晚輩...我、老人我可沒那個意思啊寨王!」

  (同樣的問題嗎...呵呵,原來......

  萊恩心念,又說:「我還有要事辦,既然這裡解決了我們就趕快離開吧。」

  「呃........」壯漢吱吱唔唔有話說不出,Lady氣勢迫人、壓下去說:「有話就說!嘰嘰呀呀的不明不清算什麼男人啊光頭哥!?」

  「光...唉,寨王不瞞你說,其實下城區除了刀疤幫之外還有其他三個幫派...

  「哦~?」萊恩眉挑一瞥,「你難道知道什麼?」

  「什...什麼意思?」

  萊恩深深視他一看,才說「沒有,你繼續。」

  「對,那個就是...既然寨王有需要,不如把整座軍城的下城區的幫派納入寨王的手下...在這裡大家雖然同為敵對但是我不想看到他們餓死街頭,所以希望寨王考慮要不要—」

  「沒想到光頭哥也算是位有情有義的人物,好感度UP~」Lady插了句嘴,隨後看著萊恩打了個眼色。

  光頭哥依然單膝下跪,連他身後的小弟也加入至其身後,他們低下頭、僅從寨王指示!

  「你也知道...我趕時間......

  「只要我出頭、寨王隨同前往,三言兩語就可以解決那群傻蛋,請相信我!」

  「哇嗚~而且是一位有頭有臉的江湖人物呢!」Lady颯爽轉身,誘人的身材再次在眾人面前扭動,「萊恩,我先去聯絡通知他們,待會見了。老先生?這邊來。」

  光頭哥猛然抬頭臉露欣喜,「寨...寨王!?」

  「爽快一點,我時間無多。」

  「還...還有一事相求,那位斷手的兄弟...欸?」

  光頭哥朝血泊一看,那位兄弟早不見。

  「身為領導者不應猶豫不決,理應果敢行事。要是你晚一步決定他早已經命歸黃泉了,現在...」萊恩按壓耳邊,似乎在和其他人通訊,「人已經沒事脫離了危險期,未來只是需要習慣一下義肢,沒其他的話我們出發吧,帶路!」

  「是寨王!」

  「光...光頭哥,你們刀疤幫位位臉上皆有刀疤,為什麼偏偏不見你...

  萊恩突然起了好奇心便當場一問。

  「對...我是刀疤幫的老大、名為舒加.麥叔魯的男人」光頭哥似是恭候多時又是有備而來摩拳擦掌,他突然大展肌肉爆衣炸裂露出其不敗Lady結實如石的巨偉胸肌。

  「Yes♂Iam!」他轉過身去指著自己久經歷練的強壯背肌,之上又有一條從右上至肩下至大約『不可以被看見』的股肌上的巨型傷疤,疤痕粗深可知當時重傷危及性命,有命活下來已經是奇蹟.......

  重點不是這個,似乎有種奇怪的東西混入其中...


  「你...行了光頭哥,你穿回衣服吧。」不能直目他不好男色,除了刀疤幫的成員非常自滿、相信大家都不能接受,哪怕是Lady那種辣妹也不會喜歡這種極端的大肌肌。

  萊恩隨著光頭哥繼續深進穿梭下城區,天上飄雪持續無阻急趕行程,長夜漫漫城大路闊,給予萊恩的時間卻不見寬裕,寄託於相見的未來又是........

聚眾集勢,號召四方。窮途末路佈局將死
——分隔線——
遲來兩天,抱歉抱歉。
臥某即便沒甚麼人氣依然會遵守承諾!
然後電腦順便升級...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7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飛空動煙雪
Lady很性感,當然也不能忘了光♂頭哥

08-10 12:34

臥筆鳳
不知道為何突然哲學起來Lady算是比較成熟的那種性感身材08-11 09:29
蒼天落葉
順便也把的團隊介紹出來,一開始我以為壯漢只是普通的龍套,沒想到戲份還挺多

08-15 13:59

臥筆鳳
覺得有戲可言,索性就給它添一下戲份。蒼天兄筆下也曾有不少龍套角色階升二線主角,也是意料之外啊。08-15 15: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更新公告... 後一篇:世界搖籃 第八話『鋼鐵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分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