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方大冒險 EP21

作者:森蘭丸│2020-08-09 17:09:36│巴幣:2│人氣:500
EP 21 - 維京道館的心技體雙打對戰!被拋棄的呱呱泡蛙!

---------------------

人物介紹:

1、志志雄卡尼爾:凱恩的弟子,在拿到凱恩給他的終極之力手環後便踏上旅途。於本話尾端登場。居住在維京市的少年,不只是一位討厭弱勢的寶可夢,根據他本人在本集與後續其他集數內的說詞表示,他認為寶可夢對戰就是要有寶可夢對戰的樣子,對此很不認同所謂的音樂對戰之勁舞模式(原本他所持有的御三家呱呱泡蛙,似乎就是卡尼爾選擇放生的最大主因)。而他的故事第一個得知的正好就是戴納摩。
2、亞堤:居住在合眾地方的七寶市,是飛雲市的道館館主,他不只是理人的朋友,也是擔任維京道館的裁判。也因為他的這份工作關係而旅居在此,對於卡尼爾的訓練家表現,據亞堤本人表示在上一任館主(也就是現在雷普利聯盟四天王的小波)還在的時候,就有聽聞過關於卡尼爾的相關事跡...!?

---------------------

故事開始

寶可夢中心旁邊的草叢內,有隻寶可夢似乎正在關注洛克一行人...!?

「ケロ...ケロ...!?」

到底這隻寶可夢會是何方神聖呢?

隔了一天,洛克一行人來到了維京道館門外...

「喔咿~~!理人先生!」戴納摩大喊。

「哦?這不是已經晉升旅人訓練家的戴納摩?怎麼又回到這邊來啦?」理人問。

「看樣子似乎有新的訓練家要來挑戰你了哦? Boss !」旁邊的綠衣男子說。

「是的!亞堤先生您說對了!我帶來的這兩位朋友正式要來找理人先生挑戰道館的!」戴納摩說。

「您好!我叫做洛克,原本是居住在帕希歐地方的中央市,現在和家人搬家來到這裡的月神市!這是我的資訊,再麻煩您了!」洛克說完後便把訓練家資訊拿給理人。

「我是居住在珍珠市的星羅!這個是我的資訊!」星羅說完後也把訓練家資訊拿給理人。

「嗯~原來是要來我這邊挑戰道館的啊!好啊!要開工囉!亞堤!」理人說。

「好的!對了我也自我介紹一下吧!我是合眾地方飛雲市的道館館主亞堤,因為目前的工作而旅居在這!」名為亞堤的道館館主說。

「請多多指教!」洛克與星羅說。

「那麼在我們這邊不論是一對一、二對二、甚至是三對三共計這三種模式都可以挑戰!」理人說。

「就老樣子二對二吧!洛克!」星羅問。

「嗯嗯!這個有什麼問題呢?」洛克說。

「那麼請進吧!」理人說完後隨即帶領洛克一行人進入道館。

「現在開始進行維京市的維京道館二對二比賽!雙方派遣方面館主可以一次派出兩隻寶可夢,兩位挑戰者則可以各派一支寶可夢!如果沒有問題的話請雙方派出要出戰的寶可夢!」亞堤說。

「那麼就由我先派出我的寶可夢讓你們瞧瞧!出來吧!摔角鷹人!恰雷姆!」理人叫出摔角鷹人與恰雷姆。
「チャ!」
「ルチャ!」

「摔角鷹人嗎...?」洛克拿出圖鑑。

「摔角鷹人,摔跤寶可夢。以華麗的動作戰鬥,練就了一身華麗的招式,非常執著於強悍的力量。」圖鑑介紹。

「恰雷姆...?」星羅拿出圖鑑。

「恰雷姆,冥想寶可夢,是瑪沙那的進化形。藉由學習瑜珈而學會使用精神的力量,可以與自然融為一體,隱藏自己的存在氣息。」圖鑑介紹。

「...!好吧!我決定了!就讓牠出來練練吧!鐵啞鈴!」星羅考慮了一下之後決定叫出鐵啞鈴。
「バル!」

「那麼我就派...」洛克正打算要派出他的寶可夢時...

「ケロ!ケロケロ!!」一隻青蛙寶可夢突然冒出來。
「チャ?」
「ルチャ?」
「バル?」

「呃啊啊啊!!!這是...什麼情形...!!」洛克被突然冒出來的青蛙寶可夢嚇了一跳。

「怪了!那不是卡洛斯地方御三家的呱呱泡蛙嗎?」戴納摩驚訝的問。

「ケロ!ケロケロ!ケロケロ!!」這隻青蛙寶可夢一直在洛克與星羅面前,似乎是想要表達什麼...?

「(嗯?那隻呱呱泡蛙身上帶的不是那個嗎...?)」亞堤看到呱呱泡蛙身上帶的東西似乎想起什麼?

「不管!先查查看這個傢伙吧!」在觀眾席上的戴納摩拿出圖鑑。

「呱呱泡蛙,泡蛙寶可夢。胸口和背上會製造出被稱為呱呱泡沫的泡沫,呱呱泡沫可以承受攻擊減少受到傷害。」圖鑑介紹。

「嗯...會不會是牠想要參戰呢...?喂~洛克~」戴納摩想了想,朝洛克大喊。

「怎麼了?戴納摩?」洛克大聲問。

「那隻呱呱泡蛙牠似乎是想要參戰哦!不如就讓牠加入這次的道館決鬥吧!」戴納摩大喊。

「嗯~!你叫做呱呱泡蛙是嗎?你想要參加這次的道館賽?」洛克問。
「ケロ!ケロケロ!ケロケロ!!」

「嗯...好吧!就讓你來吧!星羅!就一起練練昨天在巡迴對戰競技場體驗到的那個吧!」洛克說。

「哦!好像很不錯哦!」星羅說。

「嗯~是要講求心、技、體的對戰嗎?那麼亞堤!大概開個時間限制吧!就開大一點!畢竟這個是個道館賽!」理人說。

「那麼~就十分鐘吧!都沒問題嗎?」亞堤問。

「 OK !」洛克、星羅與理人說。

「那這邊重新公佈!現在開始進行維京市的維京道館二對二比賽!本場道館賽將追加十分鐘時間限制的對戰競技場模式!」亞堤說。

「呱呱泡蛙!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你想跟我們一起參與?但是請好好加油哦!」洛克說。
「ケロ!」

「鐵啞鈴!」星羅說。
「バル!」

「現在!比賽開始!」亞堤說。

「摔角鷹人!衝過去使用增強拳!恰雷姆!瑜珈姿勢!」理人對他的寶可夢各別下達攻擊與防禦指令。
「チャ!」
「ルチャ!!」

「呱呱泡蛙!趕緊...啊...!!」洛克原本要對呱呱泡蛙下達迴避指令,但是...!?

「ケロ~~~!!」呱呱泡蛙使出水之波動攻擊摔角鷹人。

「鐵啞鈴!用意念頭錘去支援呱呱泡蛙!!」星羅趕緊對鐵啞鈴下達攻擊指令。
「バル~~!!」
「ルチャ...ルチャ~~~!!」

「有破綻!恰雷姆!使出劈瓦!」理人對恰雷姆下達攻擊指令。
「チャ!!」
「ケロ!ケロ...!」

「呱呱泡蛙!」洛克大喊。
「ケロ!ケロケロ!」

「增強拳啊!要是一旦命中對方的話使用者的物理攻擊力會提升一個階段!看來那隻呱呱泡蛙反應很快哦!」戴納摩邊說邊關注著場上。

「哦齁!果然跟傳聞中的一樣!會利用自己身上的東西來減少傷害呢!」凱恩前來說道。

「哦?凱恩博士也來看比賽?」戴納摩問。

「是啊!是凱恩老師說要來看看你們三位有沒有這個資格可以獲得傳說中的手環,所以就特別來到這裡看看了。」傑洛說。

「哦?這樣啊...!不過凱恩博士您好像對那隻呱呱泡蛙很瞭若指掌哦?」戴納摩問。

「...!其實這隻呱呱泡蛙,牠原本應該是那個人從席格納斯博士那裡拿到的初始寶可夢。但是...唉...」凱恩說完後嘆氣。

「嗯~?也就是說這隻呱呱泡蛙其實不是野生來的這麼簡單?而是別人拋棄的?」戴納摩問。

「沒錯!你說對了。這一切的一切,得從那之後,也就是大概三天前開始...」傑洛說。

三天前,維京市內...

「...!你就待在這等待我回來吧!等我的隊伍變強回來之後,自然而然就會把你接回來了!」一位橘色頭髮的男子說完後便把呱呱泡蛙獨自留在家門口就離去。
「ケロ...!」

「...嗯?卡尼爾!你這是在做什麼?為什麼要把從席格納斯博士那裡拿到的寶可夢就這樣留下?」凱恩見狀前來問道。

「哼!自從這傢伙聽了珍珠市的真珠合唱團音樂之後,變得非常喜歡音樂,甚至是不以正式對戰為主軸,偏偏走向那個什麼音樂對戰?搞到我的隊伍的戰鬥力偏低!就連在道館賽就因為只想著音樂對戰!所以這就是我這麼做的主因!正好我看我也對你說實話好了!呱呱泡蛙!你!已經正式被我除名了!以後你想去哪裡就去哪裡?甚至是你想玩音樂對戰?你就自己去吧!」名為卡尼爾的人說完後便準備離去。
「ケ...ケロ...?」

「卡...卡尼爾!!!你給我回來!!!」凱恩憤怒的大喊著。

「我不喜歡弱勢的寶可夢!像這種只知道聽音樂、不跟著特訓、甚至是變強的心!我可沒有興趣繼續留在身旁!而且!我一定會變強然後先找到發明音樂對戰的那個人,不要說是對那個人!我更是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所要的對戰是什麼對戰!」卡尼爾說完後便離去。

「...」凱恩眼睜睜看著卡尼爾離去。
「ケロ...ケロケロ!」

「嗯...我看你就跟著我吧...!我會放你最喜歡的音樂給你聽的。跟我回家吧!」凱恩對呱呱泡蛙說完後便帶呱呱泡蛙回家。

現在,維京道館觀眾席。

「就因為以上這個樣子,所以直到今天為止這孩子才一直住在我這邊。」凱恩說。

「...現在聽起來還真是悲傷的故事啊...!是說那個叫做卡尼爾的也太過份了...」戴納摩說。

「哦?是說台上的戰況好像越來越激烈囉?」傑洛看著場上。

「ケロ~~~!!」
「バル~~!!」
「チャ~~」
「ルチャ~~」

就在這時,卡尼爾偷偷回到了維京道館外...

「(嗯?那不是...真珠合唱團的...?沒想到居然會跟其他人組隊...嗯?呱呱泡蛙...?)」卡尼爾正在窺視著裡面的對戰。

「(哼!雖然不知道牠是因為什麼而和那名訓練家合作!依我看我最好先慢慢看下去!)」卡尼爾繼續窺視著裡面的對戰。

維京道館內...

「呱呱泡蛙!還可以吧?」洛克問。
「ケロ!」

「沒問題吧?鐵啞鈴?」星羅問。
「バル!」

「チャ...」
「ルチャ...」

「哦?沒想到居然可以把我的寶可夢逼到這樣的地步!正好還有五分鐘!那麼...恰雷姆!要準備了!」理人說完後秀出手上的終極之力手環。

「要小心了!鐵啞鈴!」星羅說。
「バル!」

「呱呱泡蛙!」洛克說。
「ケロ!」

「哦哦!看來要來真的了!」凱恩說。

「哇!!是終極之力嗎?上次我記得他也單獨用了超進化的功能而已!」戴納摩說。

「沒錯!這個就是他在道館賽獨有的作風!算是受到了卡洛斯地方的獨有風格呢!」傑洛說。

「恰雷姆!開始超進化吧!」理人對恰雷姆下達超進化指令。
「チャ~~チャ!!」

「バル!」
「ケロ!」鐵啞鈴與呱呱泡蛙的身體突然發光。

「鐵啞鈴!」星羅看到發光的鐵啞鈴大喊。
「呱呱泡蛙!難道是進化嗎?」洛克看到發光的呱呱泡蛙後說。

「メタング!」
「ゲコ!」

「哦哦!!居然一起進化成金屬怪跟呱頭蛙了耶!!!」戴納摩驚訝的說。

「看來好戲要來了!」凱恩說。

「這是...?」星羅拿出圖鑑。

「金屬怪,鐵爪寶可夢。是鐵啞鈴的進化型。外型是由兩隻鐵啞鈴合體而成,兩顆腦袋,是以有磁力的神經連接在一起,因此能發出強烈的幻象能量。」圖鑑介紹。

「那這隻又會是...?」洛克拿出圖鑑。

「呱頭蛙,泡蛙寶可夢,是呱呱泡蛙的進化型。擁有不輸任何人的輕盈身體,可以用 1 分鐘登上超過 600 公尺的高塔。」圖鑑介紹。

「很好!要趁勝追擊了哦!星羅!」洛克說。

「嗯嗯!好哦!金屬怪!」星羅說。
「メタング!」

「呱頭蛙!」洛克說。
「ゲコ!」

「一起上吧!」洛克與星羅一起說。
「メタング!」
「ゲコ!」

此時在道館外...

「(哦?沒想到竟然進化了...?好吧!就讓我繼續看下去吧!)」卡尼爾窺視著裡面的對戰。

道館內...

「メタング~~!!」
「ゲコ~~!!」

「摔角鷹人!地獄翻滾!恰雷姆!意念頭錘!」理人對他的寶可夢們下達攻擊指令。
「チャ~~!!!」
「ルチャ~~!!!」

「金屬怪!我們也用意念頭錘!去應付恰雷姆吧!!」星羅對金屬怪下達攻擊指令。
「メタング~~!!」
「チャ...!!」

「呱頭蛙!避開牠以後使出燕返!」洛克對呱頭蛙下達攻擊指令。
「ゲコ!ゲコ~~!!」
「ルチャ~~」

「メタング...メタング~!!!」
「チャ~~~」

「摔角鷹人!恰雷姆!」理人看著他的寶可夢大喊。

「...!」亞堤看著場上。

「既然如此!恰雷姆!再來一次意念頭錘!摔角鷹人!這次使用飛身重壓!」理人對他的寶可夢們下達攻擊指令。
「チャ~~!!!」
「ルチャ~~!!!」

「正面對決吧!洛克!」星羅說。

「嗯嗯!呱頭蛙!衝過去使出燕返!」洛克說完後對呱頭蛙下達攻擊指令。
「ゲコ~~!!」

「金屬怪!我們也用意念頭錘!」星羅對金屬怪下達攻擊指令。
「メタング~~!!」

「チャ~~!!!」
「ルチャ~~!!!」
「ゲコ~~!!」
「メタング~~!!」

「時間到!!請雙方寶可夢各自退回角落!稍後即將開始進行結果判讀!」亞堤說。

「回來角落吧!」理人對他的寶可夢們下達退後指令。
「チャ!」
「ルチャ!」

「呱頭蛙!回來角落吧!」洛克對呱頭蛙下達退後指令。
「ゲコ!」

「金屬怪!你也回來吧!」星羅對金屬怪下達退後指令。
「メタング!」

「首先針對館主方進行分數總結判讀!恰雷姆!心及格、技及格、體不及格!摔角鷹人!心尚可、技及格、體不及格!分數總結為 4 分!」亞堤判讀理人的成績。

「...!」理人很冷靜的看待結果。

「接下來針對挑戰方進行分數總結判讀!呱頭蛙!心及格、技及格、體尚可!金屬怪!心尚可、技及格、體及格!分數總結為 8 分!」亞堤判讀洛克與星羅的成績。

「太好了!洛克!」星羅說。

「嗯嗯!是啊!」洛克說。

「所以此次獲勝由呱頭蛙及金屬怪拿下!勝利的一方為挑戰者洛克與星羅!」亞堤判讀勝負結果。

「辛苦你了!呱頭蛙!」洛克說。
「ゲコ!」

「謝謝你哦!金屬怪!」星羅說。
「メタング!」

「太棒啦!洛克!星羅!」戴納摩興奮大喊。

「嗯?凱恩博士?」傑洛輕聲對凱恩叫住他。

「怎麼了嗎?嗯?那個不是...?」凱恩看到傑洛的 Pass 後往外看到正在窺視道館賽的卡尼爾。

「好囉!既然打贏我,那麼我也必須履行約定!這是拳擊徽章以及招式機 98 號增強拳!請收下吧!噢對了!再把你們的圖鑑借我一下!」理人說完後便把徽章及招式機頒發給洛克與星羅。

「哦哦!!是旅人訓練家!」星羅說。

「嗯嗯!四枚徽章搜集到了我們又更上一層樓了!」洛克說。

「好囉!恭喜兩位也晉升為旅人訓練家!」理人說。

「謝謝理人先生!」洛克與星羅一起說。

「喔雷?凱恩博士!傑洛!怎麼了這麼匆忙?」戴納摩追了上去。

「嗯?戴納摩!」洛克看到追出去的戴納摩後一起追了出去。

就這樣,在道館外,洛克一行人追上了凱恩博士。

「卡尼爾!居然是你!」凱恩追到了卡尼爾後問。

「哦?沒想到是老師...嗯?那邊那位應該就是呱頭蛙的新任訓練家吧?」卡尼爾說完後問。

「我是月神市的洛克!這麼說來您就是這隻呱頭蛙的訓練家吧?」洛克問。

「哼!原本是!但現在不是了!總之這隻就算有了實力進步的呱頭蛙!我還是不會把牠留在我的隊伍內的!」卡尼爾很囂張的說著。

「ゲコ...!!」

「呱頭蛙...!我說你!你知不知道你這樣說是什麼意思?身為一個訓練家不就應該要好好愛護寶可夢嗎?」洛克很激動的問。

「哦?既然你這麼喜歡牠!那歡迎你收留牠!但是有個醜話我可要說在前頭!牠是絕對不會聽從訓練家的指示!所以這樣子的傢伙我會建議你趕快放生牠吧!」卡尼爾說。

「...放生放生放生什麼的吵死了!!你這個混帳傢伙!!!」在旁邊聽的戴納摩聽不下去想衝上前賞卡尼爾一拳。

「冷靜點!!戴納摩!!」傑洛衝上前架住戴納摩。

「放開我!!我要好好的一拳揍醒他!!既然這傢伙連最基本的尊重兩個字都不放在眼裡!那麼我也不需要對他客氣!!」戴納摩憤怒的說。

「戴納摩...」星羅說。

「冷靜點吧!戴納摩!假如今天你師傅看到你在這邊的衝動行徑的話!你認為你師傅會怎麼想?」洛克大聲制止戴納摩並且詢問。

「...」戴納摩雖然一瞬間冷靜了下來,但憤怒的表情還在他的臉上。

「哼!幸好你還有一位好朋友!老實告訴你吧!我志志雄卡尼爾就算吃了你一記拳頭,我想我也不會改掉我這個一直線的作風!你最好記住這一點...!」卡尼爾說完後隨即調頭準備離開。

「...等一下!前面我看到那這隻呱頭蛙身上戴的你給他的徽章,雖然我老早就知道你自己的作風了!不過接下來我這樣說可能無法改變你什麼!但是我不只還要跟你說!有一件事,我希望你記住!」亞堤跳出來說。

「...?」卡尼爾停了腳步。

「任何人、或者是任何寶可夢,他們都有自己有權利去喜歡的事物!但是呢?我不能說你拋棄了這隻呱頭蛙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而基本上我要表達的是光是你的一意孤行,是無法讓你身邊的人順從你的!現在你要做的就是試著去看看你的寶可夢到底喜歡什麼?當然!如果你的寶可夢們真的喜歡你的作風?那基本上我也不能去干涉什麼!總之!以上說的這些我希望你能記住!」亞堤說。

「...!總之不管如何...我終就是不會去改變我的作風!就只有這樣...」卡尼爾說完後隨即離開凱恩博士一行人。

「嗯...這孩子還真是說不聽啊...」凱恩嘆氣著說。
「ゲコ...」
「メタング!」

「這位小弟弟,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凱恩前來問洛克。

「我叫做洛克。」洛克說。

「洛克啊!如何?你願不願意接手這隻呱頭蛙?我感覺你應該可以像亞堤說的一樣,可以好好放手讓你的寶可夢去自由行事!」凱恩說。

「...呱頭蛙!你想跟著我一起來嗎?」洛克問。
「ゲコ?ゲコゲコ!」

「嗯嗯!凱恩博士!可以請把這隻由我帶去嗎?」洛克問。

「哈哈哈哈哈哈!!這個有什麼問題呢?好了!先到我家來吧!正好我也有東西想給你們三位,順帶跟你們說說關於存在於我們雷普利地方的終極之力的故事!尤其是你!你正好接收了呱頭蛙!我還有東西算是給呱頭蛙的,正好牠路上也可以邊聽音樂!」凱恩博士笑著說。

「好的!麻煩您了!」洛克、星羅與戴納摩一起說完後,一行人去到了凱恩博士家中。

就這樣!洛克與星羅在戴納摩之後,兩人都順利拿到第四枚徽章並且晉升到旅人訓練家!但是!除了洛克意外收服了第六支由卡尼爾拋棄的呱頭蛙以外,沒想到凱恩博士這邊竟然有終極之力的故事!

到底!凱恩博士所要透露的終極之力的故事!是一個什麼樣的故事呢?

-----------------

人物與隊伍

一、洛克(進階訓練家→旅人訓練家):
1、火恐龍 Lv.34
2、鋼鎧鴉 Lv.34
3、呱呱泡蛙→呱頭蛙 Lv.34
4、浮潛鼬 Lv.33
5、獨角犀牛 Lv.33
6、胖胖哈力 Lv.32

二、星羅(進階訓練家→旅人訓練家):
1、卡咪龜 Lv.34
2、鐵啞鈴→金屬怪 Lv.34
3、隆隆石(阿羅拉型態) Lv.33
4、圓陸鯊 Lv.33
5、炎熱喵 Lv.32

三、戴納摩(旅人訓練家):
1、妙蛙草 Lv.34
2、三合一磁怪 Lv.34
3、天然鳥 Lv.33
4、鐵掌力士 Lv.33

四、緋村傑洛(忍者村 - 神谷活心流寶可夢道場管理人員):
1、電龍 Lv.50

五、天城理人(維京市道館館主):
1、摔角鷹人 Lv.27
2、恰雷姆(超進化) Lv.28

冒險地點:維京市

-------------------

今日特輯!

主題:芳緣地方對戰開拓區 - 對戰競技場

嗨!大家好!我是Oo不動遊星oO!是的!相信大家有看過上一話,也就是「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方大冒險 EP20」可以知道芳緣地方對戰開拓區的「對戰競技場」!就在維京市內巡迴登場啦~!

那麼!可能一些沒有玩過綠寶石版的朋友可能看到這樣子的規則(包含本集洛克與星羅 VS 天城理人的道館賽之追加對戰競技場模式),或多或少可能看不太懂!?

所以對此!這邊要向大家來介紹的,就是這個存在於「精靈寶可夢綠寶石版」的「對戰開拓區之對戰競技場」!要來介紹一下這個設施的玩法!那麼話不多說!來看到以下吧!

●●●●●●●●●●●●●●●●●●●●●●●●●●●●

◎對戰競技場說明:

Question 1 :出現地點在哪裡呢?
Answer :遊戲中的是在 130 號水路南邊的島嶼上,要從水靜市或是凱那市搭船過去(需搞定第一輪聯盟);而動畫中呢?就在關都地方(根據我的回憶推斷應該會在金黃市附近)!

Question 2 :那麼遊玩規則是什麼呢?
Answer :首先!一樣是三對三(實際應為一對一,也就是隊伍中只能帶三支),選定寶可夢之後不可變更順序!

Question 3 :那打到一半中間跳出一個框框,這是做什麼的呢?
Answer :這邊就是一個很特殊的地方了!當一場戰鬥要是三回合之內沒有分出勝負的話,就會交由裁判針對心、技、體三方面進行判定。

Question 4 :如何判定呢?
Answer :我們可以知道相關判定符號有「 ○ 、 △ 和 × 」三種,其中 ○ 是合格(+2分)、 △ 是普普(+1分,但小說內上一話跟本話的 △ 為不加分,可能往後相關大篇章內登場就會更正)、最後 × 則是不及格(不加分,但上一話跟本話的 × 為-1分,同樣後面相關大篇章內登場也會更正)。其總分數較低的一方,不論體力多麼的多,很簡單!就是直接無法戰鬥,得替換其他後台的寶可夢上場。

Question 5 :那當雙方總分數平手時怎麼算呢?
Answer :有兩種情況。如果前兩隻是造成雙方平手情況下,那就是雙方的寶可夢都下台;但是如果雙方勝最後一隻的情況下平手,則是直接判定挑戰者為輸家。是不得不注意的地方。

Question Final :有相關遊玩示範片段嗎?
Answer :這邊有找到一部來自 Youtube 的 tak 頻道!由該訓練家的爆飛龍一次滅掉對方三隻!而針對第一場「暴飛龍 VS 月伊布」部分,我們在 Question 3 跟 4 部分可以做驗證!以下影片請看!


影片名稱:ポケモンエメラルド - VSコゴミ (金) バトルアリーナ
影片頻道名稱: tak
影片來源:

那麼以上就是關於對戰競技場的說明!希望大家喜歡!之後小弟的小說劇情內,在其他城鎮內也會有不同的對戰設施巡迴秀哦!有喜歡甚至是想回憶的千萬別錯過!

我們下一話見!掰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7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mega1245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後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