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梅雨&夏イベント2020】 「侵攻阻止!島嶼防衛強化作戦」通關記錄(E7)

作者:LCO│2020-08-09 17:07:07│巴幣:12│人氣:271
  全甲通關,終於結束了。

  E7 決戦!南太平洋海戦


  一樣直接貼完整的地圖吧,可以使用3隊陸航出撃。這次尾關有分3段紅血攻略,打甲的話也有3個不同的標籤。不過標籤和攻略進度無關,是用出撃編成(水打,空機,單艦隊)來分的,所以要看清楚來出撃。

  而在攻略方面,首先是X點的對陸(水上打撃),然後是Y點(空母機動),最後是Z點(空母機動)。每個攻略之間都有很麻煩的機關要處理。

  雖然P2跟P3都是使用空母機動共用標籤,但是由於倍卡上稍有分別,再加上機關的導航要求,E7的鎖船量其實蠻大的。我貼一下我自己的。


  然後再順道貼一下這次的倍卡成員,一樣是在甲魚黑板那邊偷圖吧。


  最後再交代一下這次的機關條件,才來貼攻略編成,值得注意的是這次可以在P2路線解鎖後就先處理P3路線的機關。



  要做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以上是P1的編成,路線是2FIKNOX。陸航的話就是3隊都到X點,配合AACI把對面的陸基都打光為攻略目標。長陸其實非必要,但在之後會用得上。不過我在P1出的長陸是2號機,只有1號的話還是得留到P3再用。支援非必要。也沒什麼特別要注意。




  然後這個是P2用的斬殺編成。削血跟斬殺時的制空相差太多,所以不共通,需要重新配。陸航的使用也和P1的一樣全部打王,配合AACI把對方的空母都打光吧。路線為1DHV V1 V3 V4 Y。由於是使用空機2隊先接敵,這裡開始推薦放個支援了。然後考慮到倍卡的關係,雖然P2開始跟P3用1樣的船,但是BB跟CV都是另外出其他的。接下來就是打開強力友軍跟洗面吧。




  然後是最後P3的斬殺編成,路線是4 Z2 Z1 W2 W4 Z。跟P2一樣斬殺和削血的制空差非陸航的使用也是和P1,P2一樣,不再解釋。不過斬殺的話要打乾的難度不低,我自己在實際斬殺時總是漏了一兩架。長陸的話推薦都帶上炮探三式徹甲的配裝來取得胸熱的最高倍率。然後沒第3架村田的話,比起瑞鳳,短射程的隼鷹會更加優秀。最後就是進王看胸熱表演。斬殺時一定得刷好陸航跟下你最好的王支來打爆2隊的泡芙。


  最後貼一下自己的斬殺圖,雪風CI打333收工結束這個活動。



  最後再貼一下在P2後要回去P2的編成,這次是用水上打撃進去,2隊陸航打王,1隊東海確保進王率。如果夕張和雷巡都未動的話,都放在這裡就對了。



  
  通關後入手戰果裝XF5U,還有大黃蜂。這裡就不貼圖了。反而來貼一下最後通關後的資源吧。


  這次最少打了我各10萬以上的油彈,記憶中是最多的一次。可能是因為那些機關真的是太多了吧。然後這次活動有不少地方都是又臭又長,真的頗討厭的。

  想不到還能再說什麼了,感謝你看到這裡,祝你也能跟我一樣不用再回E7撈船。


  但我還是要回E4找海防艦,幹你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7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

留言共 1 篇留言

炎上不知火
幹你娘

08-09 19: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coke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梅雨&夏イベン... 後一篇:『護衛せよ!船団輸送作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