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小劇場:路克與葛蘭各自的父親節

作者:地瓜月月│2020-08-09 15:06:10│巴幣:22│人氣:137
       “爸?父親節快樂。這是我跟潔妲一起做的手環~也有一個要給媽,希望你們可以更恩愛呢…。我先跟潔妲一起去盧卡斯的墳前了喔。”絲琪亞與自己的女兒潔妲前一晚做了手環給路克還有諾雅(只是順便),送完後去盧卡斯的墳前清掃落葉跟擦拭墓碑。

        “爸爸...父親節快樂。嗚…”潔妲不要哭啦(;д;)

        “爸比~父親節快樂~~晚上全家人一起去餐館吃飯好嗎?”路克點頭同意戴芙妮的提議,其實也是為了讓諾雅好好休息不要太過操勞而已。之後緹絲莉只有給路克一瓶幫助睡眠的藥水,瓶子上面有寫「父親節快樂」。畢竟緹絲莉要忙於教會的事情所以無法當面跟自己爸爸說這句話。

        至於葛蘭正在背著諾雅到處走。這其實是葛蘭的一個小願望,希望能再背著自己心愛的女兒四處散步就好了。雖然恩諾看著諾雅被背著很尷尬但也不阻止葛蘭這麼做,畢竟諾雅就是他們夫妻倆最棒的一切。

        “讓爸爸再背一小時就好了,諾雅。現在背起來跟你媽媽感覺很像。但也只有喝醉的時候...”恩諾喝醉就變得跟孩子一樣要葛蘭背背。

        “這一小時背完就好了喔?還有爸爸的肌肉量還是比路克誇張呢。”諾雅其實在想著要不要給路克增加鍛煉的量。
   
        “有啥好讚嘆的,傻丫頭。妳丈夫鍛煉量沒比妳爸還多,妳爸爸他沒事做就是拼命鍛煉。雖然受傷過幾次就是了....肌肉白痴。”恩諾會罵葛蘭肌肉白痴是自己承認的所以他也只是笑笑就好。

        背回家之後諾雅想說要下廚做晚餐,結果家裡都沒人只有路克留下的紙條「到餐館集合」。途中恩諾也跑去教會叫緹絲莉跟絲琪亞還有潔妲一起過去。

        在餐館吃完晚餐後,葛蘭帶著恩諾去城門附近走走。聽到諾雅大喊了一聲“爸!父親節快樂。”喊完就害臊的跑走了,因為是在街道上喊的ouo.....。

        “這還是第一次聽到她說這句,那13年我跟妳虧欠她太多了,恩諾。”

        “我知道...這孩子13年來都是一個人,雖然跟路克在一起之後有了三個孩子。卻還是在等待著我們跟她重逢的一天....。諾雅生日那天帶她一起出趟遠門吧?”

       葛蘭點頭後拿出筆記本記下了諾雅生日那一天的行程,決定好要帶她出去旅遊三天。而且是三個人一起。
………………………………………………………………………………
哎呀呀…可能打得不是很好呢.....不過昨天也沒靈感打這篇文出來,畢竟我那個已經沒有親子關係的爸早已是陌生人的關係。所以多多少少還是考量到心情才沒當天打的....。文長與手機排版抱歉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6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霞
沒關係,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我已經十幾年沒看過我老爸了。

08-09 15:55

塵結
拍拍拍


(給葛蘭增加鍛鍊肌肉量笑屎

08-09 22:56

地瓜月月
路克啦08-09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sd22789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疫情(半廢文)... 後一篇:戴芙妮篇05 禁忌種討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