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四五

作者:黑霧│2020-08-09 10:34:59│巴幣:8│人氣:150
  對方一擊得手後並沒有給美妮喘息的機會,而是殘酷地對痛得跪倒在地的美妮補上幾記重拳,全都是往身體軀幹打去的。

  幾個小時前吃的早餐理應消化乾淨了,胃裡卻仍然感覺到如海濤的翻滾,眼前一片模糊,視野翻天覆地,甚至連確認對方的位置都辦不到。

  「這就完了嗎?」男人蹲在倒下的美妮旁邊,看著她雙手抓緊地面想要爬起來的舉動,可是才撐起一半就滑倒下去。

  他用露指的左手直接抓住她的衣服,就像擰起小貓一般把她舉到半空中:「人身體很奇妙,在受到打擊的時候,神經反射會在無意識操控的狀況下想辦法卸力,不過那得有一個前提,就是身體必須和其他能夠卸力的東西觸碰著。」

  右手一拳,然後又一拳地朝著她的腹部擊打。

  「在半空中全身的肌肉會失去自然的彈性,簡單來說就是繃緊,任何擊打的力道都只能倚靠身體自行吸收,妳明白嗎?」

  美妮根本無法反抗,矇矓的意識就連想反抗都做不到,卻還是咬著牙勉強含著一口氣。

  「很好的眼神,看妳能堅持多久。」右拳繼續擊出,他明明說過不會手下留情,但顯然由始至今都沒用過全力,可能連一半的力量都沒有用上。

  美妮終於受不了吐了出來,猛烈地咳嗽著,雙手抱住抓著自己衣服的粗壯手臂,甚至顧不得卑鄙用上指甲猛爪,對方卻對骯髒又或者爪擊無動於衷。

  只是單純地一拳,又是一拳打出去。

  因為嘔吐物再加上猛烈咳嗽,連同被擊打,她一時之間呼吸不過來,狀似窒息的感覺湧上,即使意識到這點想要吸入空氣,卻發覺就連這點都辦不到。

  看著手上軟癱而不再掙扎的少女,男人只是輕輕地把她放到地上,然後走到房間的角落,拿來預先準備好的一桶冰水,連水帶冰直接倒在少女的頭上。

  美妮猛地吸了一口氣,接著被嗆到般咳嗽,整個人清醒過來,向前趴著拚命地呼吸。

  男人就在一旁,把桶子往旁邊一丟之後,直接朝趴著的美妮側面踢了一腳,把她整個踢得翻滾了幾圈,最後仰臥在地。

  「連五分鐘也不到,不過這樣而已?」

  美妮連反駁的餘力都未有,只是在大口大口地粗喘著。

  「站起來,打我一拳看看,敵人給妳機會了,不把握嗎?」男人居高臨下,就似看著螻蟻般盯著美妮,在得不到任何反應之下,他用腳踩住了她的右手。

  男人身高超過一百九十公分,而且全身都是經過鍛鍊的肌肉,可怕的重量施加下去,加上美妮身體本就纖弱,這一踩下去就像乾枯的樹枝,發出的慘叫似乎是在倒數著折斷的時間。

  男人並沒有打算真的要踩斷美妮的手,拿捏著絕佳的感覺,然後換到前臂,手踩完了就踩腳,她早已經沒有反抗的能耐,即使把她抓起來,下一刻鬆手就整個人軟癱下去。

  「真是討厭。」男人說出了自己的心聲。

  「為什麼是妳們能夠上戰場,為什麼是妳們才有戰鬥能力,而我只能夠在這裡以訓練的名目欺負妳們?」男人抓起美妮,把她架到牆上。

  她的嘴角淺淺地彎起,似乎想說些什麼,卻說不出來。

  「給我反抗啊!我很討厭吧!昨天妳不是放了那麼多大話嗎!給我一拳狠狠地打倒我啊!」男人繼續打出右拳,她早就已經吐得沒東西可以吐,身體裡莫名奇妙的翻湧感不停刺激著她的淚線,可是嘴角彎起的角度完全沒變,形成了一幅詭異的圖畫。

  男人絕對不可能打到累了,或許是悶了吧,放開了左手讓她順著牆壁滑落,跌坐在牆邊。

  他退開了幾步,似乎已經用盡了所有辦法刺激她,卻仍然無法讓她奮起來反抗,只能無奈地讓她休息。

  大概過了五分鐘左右,美妮總算緩過氣來,手扶著牆壁掙扎著要站起,可是她錯估了身體的痛楚,沒幾秒就又跌坐下去。

  「嗯……這樣還遠遠不夠吶……這種痛和那種痛比起來完全不是一個層面……」

  「哼,就只會耍嘴皮子,看看妳自己現在這狼狽的模樣,還有臉說這種話?」

  「不不,我不是說程度……坦白說真的很難受。」美妮一邊說一邊喘著氣,也不再掙扎爬起來,在這個時候放棄才是讓自己舒服的方法:「『未知』是抱著想要奪走身體的控制權——也就是在精神層面殺死我才施加痛楚的,當中懷著決意……而這裡的訓練,似乎僅限於皮肉之上……我沒說錯吧?善良的教官。」

  男人本想著既然對方緩過來,就繼續「殘忍」地攻擊,可是聽到這番話之後不禁愣住。

  「來吧……抱著殺死我的念頭來折磨才有意義,只有多番經歷那個地獄才能習慣,況且我只要穿上甲冑就能恢復過來,不用擔心。」

  美妮的話說得有氣沒力,表面看上去完全沒有說服力,然而男人感覺得到自己內心深處似乎正在動搖。

  「抱歉……就當我什麼都沒說過吧,這是不應該的要求。」

  這句話語聲落下之後房間內再也沒有對話聲,只是偶爾出現肉體碰撞的打擊聲以及忍耐不住的慘叫聲,更多的是沖水的聲音。

  一個小時過去,站著走進這房間的美妮,橫躺著被送了出去,立即被移送到早已安排好「未知」的治療室進行連接。

  吃過午餐,繼續上課學習知識,然後鍛鍊體力,最後是拷問般的課程。

  美妮換上了類似潛水衣的泳裝,被安排進了一個容得下整個人站著的大鐵桶,只有頭部露在外面並用鐵絲網蓋住,在開始之前被告知了一個密碼,接著大鐵桶的水開始加熱,鐵絲網則是接通了電。

  結果不論美妮調皮地說出了假密碼,還是真的受不了說出真密碼,她還是沒辦法逃出足以灼傷的熱水或者電網,最後是由一直監視著狀況直到極限的人員判斷訓練的完結時間,接著她就像隻烤乳豬一般被抬去與「未知」連接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66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霧|小說|原創|奇幻|戰鬥|戰場|甲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ndywong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些我們所犯下的罪》【... 後一篇:《黑感霧》吐槽吐不完但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