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日記文272】8月8日 暑假日記38 賀喜、北川生日快樂!! 我喵輸球日

作者:bob2│2020-08-08 20:32:19│巴幣:4│人氣:141
【日記文272】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暑假日記38

嗨各位,

我是奧斯,

歡迎來到bob的日記。

今天乃團4期生 喜哥、 北川生日快樂


前提回顧,昨天睡在朋友宇爺家中。
大概9點半起床吧,東西收一收換個衣服之後吃個早餐,吃完搭公車回家,路上先幫阿嬤買個便當,看到習慣的理髮店有開,順便去剪個頭髮,中午1點多到家。


剛到家後,2點多我就跟爸媽一起外婆家,途中去7-11買了月底要去統一獅台南主場到門票,昨天就開賣了,今天買有點遲了 哈哈哈哈哈哈,現在有梅花坐,熱區不好買,最後買了1壘側 l區 。

去了外婆家吃飯、看中職、吃蛋糕。

我喵今天戰況
統一獅 0:4 富邦悍將


江辰晏前5局無安打比賽,可惜6局被攻下4分,尤其是張進德重傷害的3分炮。
可惜了,今天遇到滿血SS級的SOSA,
打線被封鎖,可惜主投7局2安 失4分 悲情吞敗。


6局真的很乾,明顯重羽那個是失誤,
結果被記野選江辰晏莫名其妙的自責分,
重雨那個失誤 直接掉了4分,最後安可那個打席打成安打,很精彩的對決。

今天比賽打超級快的。
心累,明天對上邦邦新洋投。


最後放今天生日的喜哥 北川合照!


明天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6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b日記文|棒球

留言共 2 篇留言

宇和島
我悠理生日快樂
我銀今天也輸球 這個系列戰真慘

08-08 20:35

bob2
今天看球看著 累08-08 21:03
幻櫻
主場到門票?的

08-10 17: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31962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文271】8月7日... 後一篇:【日記文273】8月9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