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itz][Simmons]《We're cursed》

作者:舟│2020-08-08 16:21:58│巴幣:4│人氣:166
——她不記得我了......。

——現在這個樣子,對她、對我們,才最好。


「Jemma,聽我說!妳知道的,妳必須忘了我。這樣子才能保護妳、保護整個S.H.I.E.L.D.!」

「不!Fitz!我不要忘了你!我不要!」哭喊得令人不捨。

抓著她的肩膀、逼視她的雙眼,激動地說著:「妳知道我說的是對的!妳知道這是我們信仰的科學!妳知道我們應該這麼做的!」

彼此凝望了幾秒,終於崩潰地跌入堅實的胸膛中。

「Fitz……。」懷裡的她,泣不成聲。

「Fitz……。」

「Fitz……。」

「你是誰?」

植入她後頸的晶片,開始發生效用了。成功地鎖住所有記憶了。很好!這樣很好。

所有的秘密都會跟著隨風而逝,沒有人會被嚴刑拷問,整個S.H.I.E.L.D.都會安全。至於她,腦海中從此將不再存有任何Fitz的痕跡。沒有十年的相遇相知(相伴相隨)、沒有海底那段生死相許、沒有樹林那場浪漫婚禮,也從此不會再有那一份——讓她心碎崩潰的——Fitz的驗血報告。

可以安心地......安心地出發了。

此刻,躺在膠囊壓縮艙的Fitz,顯得寧靜而安詳。

「Fitz!醒醒!Fitz!任務已經結束了,醒醒!回來!別睡了,回來......。」

這到底是第幾個年頭了呢?距離當年Fitz的離開......。她不經意地摸著自己微微隆起的肚子,靜靜地想著。

驀地,一雙溫暖有力的大手,緩緩搭上她的肩,「Jemma,又在看那個時候的檔案了喔?別看了,好嗎?」

「Fitz……。」

「都過去了,」是Fitz靦腆的笑容,永遠那麼地可靠,「我在這裡,我們即將要有一個baby了哦。」

「哇——哇——」是襁褓中小人兒響徹雲霄的哭聲。

Fitz搖搖手中的寶寶,邊把播放中的影片關掉。咻地一聲,由0和1組成的倩影就這樣消失殆盡。

「乖哦,乖,爸爸在這裡,乖喔......,妳......是不是也在思念著媽媽呢?」

還好,女兒長得比較像媽媽呢。

雖說爸爸其實也很帥啦!

(The End)

*小作者出來講話一下*
本篇就是看完Agents of S.H.I.E.L.D. S7E11之後的意難平XDD。試著練習一篇敘述性詭計,也希望能夠練習修辭,雖然看起來兩者都是失敗了。

很久沒寫東西了XD,雖然覺得自己寫得不怎樣,可能都在寫一樣的東西,但是無論如何,還是要盡量且持續地寫一寫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59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gents of S.H.I.E.L.D.|神盾局特工|Marvel|漫威|Fitz|Simmon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potf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rozen][AU]... 後一篇:取消了一些追蹤,還望巴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