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活動預告-除舊迎新

曉椿 | 2020-08-08 15:14:17 | 巴幣 2 | 人氣 315



本文資料來為Salieri AS 大大的 Datamine。

本次挖到的除了昨天公告的卡池六星外就是除舊迎新的活動了。


第一個是蒐集元宵代幣以達成里程碑獲得獎勵。這個代幣活動與之前火藍之心手環活動相似。可獲得的獎勵如下:


重裝信物建議各位可以留起來,在未來方舟開放成就系統後會有個成就是能獲得因陀羅/火神自選,請把信物用在那。當然如果你已經有火神了就可以現在給她了。(為甚麼要給她們?恩......畢竟這是她們唯一可以加潛能的方式了吧,我是不覺得自己有辦法靠公招滿潛拉)


再來是蒐集燈籠的活動。與第六章開啟時羅德島物資箱的活動相同,只是這次不會掉落理智小判。大家可以趁機把快過期的體力劑用在這,多換一些材料。1-7走起

因為這個活動,午間逸聞將會在此活動後才出。各位可以把握這兩隻的時間好好存玉,備戰之後的小刻或風笛池。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