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甜食品嘗】2020/08/07拜五、班後星巴克,咖啡、茶飲之鑑賞

作者:Fashion Steven│2020-08-07 20:23:14│巴幣:84│人氣:322
【Initial D-Back on the Rocks】:

【Initial D-Wings of fire】

【Initial D-Mission Impossible】:



【星巴克(新北土城金城門市)】:

  恩,班後一樣來到這個六年前來過的老地方,也就我兒童時期居住的新北土城區,在2014年那時,85度C停止營業,改建成星巴克。

  餐點部份大概包含:一杯咖啡、千層派蛋糕、沙拉。吃完這頓後,路上在去吃些東西才回程。

  至於今天的情緒,恩,算有點起伏,畢竟在下班前半小時,碰到二位女外籍生,要處理Ipad借還的事,然後處理到一半,由於溝通中有些字聽不懂,咱的主管不在,只好問同事。

  大概模擬一下,她們講的內容:



Aug 7. 4:30 p.m.-

Student:I Want Borrow I Pad 3.

我:(思考一會,從推車先拿三台I Pad到櫃台。口頭回答:Which One?

Student:(指名其中一台,拿給我刷。

我:The Due Date with a Sep.7.(其中一個學生的卡沒建檔,再來開檔打資料,剩下的問人處理後續。

Student:OK.

我:閒聊。I English Not Very Well.

Student:Ok, It's Fine.

過一會-

Student:(看一下背面。This  I pad 2,We want to Borrow I Pad 3(指版本方面).

我:(將Ipad 2先刷還,找同事處理溝通方面。

別的同事協助處理中,先去鎖館門,回來後回櫃台繼續處理那二位女外籍生的問題。



  過大概二十分鐘,那二位女外籍生的問題才處理掉,弄到我些微火大,不過還是有同事幫忙所以順利收場。

  然後工作的這四個月多,確實是學到一些英文基本用語,從學習來說算是有所成長,將中文的日常問話轉為英文,同時保持中文,做這行大概懂:國語、閩南語、英語等三種語言就行。

一、The Book Due Date With Sep.7(隨日期往後推算三十天,職員六十天)。

二、You Account have Five Book, and two book with Due date Augest 17.

三、Did you want to borrow this book or CD?

四、This Book with a seven floor.



【店內裝橫】:

  環境舒適,休息時也能感受到放鬆感。



【結論】:

  然後今天不否認情緒上有些微起伏,外加週五下班前半小時,早上也忙些工務,人累,碰上這鳥事也有點火,不過最後還是一樣圓滿結束,所以沒問題。

  比照慣例,下班賦歸,來個愛的擁抱,愛女(愛麗絲)。


  生活日記在一篇破百,就這樣。(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5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市|土城區|日誌創作|咖啡|蛋糕|莎拉

留言共 5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褐色的餐廳布置與暖黃的光線,有讓人心情放鬆的效果(ฅ´ω`ฅ)

08-07 20:54

Fashion Steven
愛德莉雅晚上好。(倒茶招待。~

舒適的室內裝橫,的確有令人放鬆的效果。~

品甜點時更有心靈中的詳和。[e1]08-07 22:07
黑井 西恩
一個友善的擁抱 也可以讓一天的疲勞得到釋放

08-07 21:05

Fashion Steven
愛的擁抱,除去一天的疲憊,也讓人充滿日後工作的動力。

繼續拼下去。(茶。08-07 22:07
白煌羽
我只想要可可冰沙加鮮奶油

08-07 22:34

Fashion Steven
星巴克的飲料其實還蠻多的,不過價位偏貴,算是買氣氛來享受一天的咖啡店。

我的話大概喜歡經典巧克力、抹茶那堤這二種茶飲。08-08 00:28
柚葉
感覺店內氣氛不錯 是適合放鬆的地方

08-07 23:58

Fashion Steven
蠻不錯的一間店,住當地的學生常會在放學時去喝杯咖啡放鬆,找個位置唸書。~[e1]08-08 00:27
琉璃糖
辛苦了,工作難免會遇到一些事情,能處理完就好~

08-08 12:08

Fashion Steven
感謝琉璃糖。(倒茶。

工作大概就這樣了,時順時不順,有好做的事也有不好做的事,而碰上,一樣找方法處理掉,下班後找個店吃頓東西就恢復精神了。~08-08 15: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食品嘗】2020/0... 後一篇:【美食品嘗】202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