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小劇場-返老還童藥水

作者:地瓜月月│2020-08-07 14:09:14│巴幣:22│人氣:180
      “新的治療藥水快做好了。這樣就能送去給外地的居民服用啦,嘿嘿~”緹絲莉將家中的地下室改造成了小小的實驗室跟溫室培養藥草來製做治療藥水。

      這時候絲琪亞跟戴芙妮一起走下來想要拿一瓶減緩頭暈跟腹痛的藥水去喝但...戴芙妮不小心打翻導致可以減緩腹痛的藥水直接灑進了治療藥水裡面,產生了劇烈的化學作用而爆炸。

       “妳們三個沒事吧!?小孩子的哭聲....呃….....變小孩子了!還是好可愛啊(*/ω\*),好懷念她們小的時候。啊啊啊啊…不要哭不要哭媽媽在這~這就抱妳們上去找爸比齁~”看到三姐妹變回小孩子之後諾雅不小心陶醉了一下。回過神將她們抱到客廳去順便去拿她們以前的衣服來穿。連剛起床的恩諾看到她們三個都開始陶醉起來了ouo....。

        “媽咪~爸比~抱抱~~”同時討抱抱的樣子還是讓諾雅再一次陶醉起來,因為很久沒被絲琪亞跟緹絲莉叫媽咪了(戴芙妮是長大都還在叫媽咪所以還好這樣?)。但一個人也抱不了三個孩子所以把緹絲莉給路克去抱。

        “妳的孩子們還真是的,腹痛的藥水跟治療藥水混在一起造成這個事情,大概是戴芙妮不小心打翻的吧…不過隔天就會恢復原狀了不用擔心。”葛蘭無奈的拿著試管。

       “覺悟吧!戴芙妮!再不拿好藥水啊啊啊啊啊啊!”一大早吵到不行的畫面竟然是絲琪亞在用十字固定壓制戴芙妮。

       “咿呀啊啊啊!姐姐對不起啦…痛痛痛痛,放開我啦!”緹絲莉其實只是無奈的看著自己的大姐在處罰二姐的不小心。內心想著「這個體技真的好痛....」
…………………………………………………………………………………
        三個姐妹小時候都極度黏著諾雅,諾雅小時候也是一樣很黏恩諾。只是她再一次體驗到照顧孩童時期的她們是一件辛苦的事情但都是值得的,因為三個都是漂漂亮亮的美女呢!雖然....各自身高差距有很大的對比就是了XD。
(戴芙妮:172.3公分、緹絲莉:164.5公分、絲琪亞:161.9公分)
(幼女緹絲莉)
(會捏出犬耳詳情請見幼女絲琪亞那篇日誌呦)
(看到餅乾就變小小貪吃鬼的戴芙妮)

文長與手機排版抱歉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4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雪(萌夜茶会的小屋)
喔喔好可愛的蘿莉 不過後來的身高都有點高呢XD

08-07 15:25

地瓜月月
發育的都還不錯呢~08-07 15:3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可愛的蘿莉,蓬蓬軟軟的~(>///<)
原來藥水混合也會引發意想不到的結果

08-07 20:40

地瓜月月
通常都是爆炸 但腦洞大一點怎麼改都可以w08-07 21:07
塵結
孩童都是天真無邪的惡魔

08-08 01:21

地瓜月月
太過頭也是會怕爆08-08 14: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sd22789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設介紹與背景:閻魔... 後一篇:關於疫情(半廢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