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四四

作者:黑霧│2020-08-07 10:28:46│巴幣:10│人氣:193
  與外星生物相關的話題並沒有持續多久,是因為受到襲擊而被打斷,二人迅速回到基地之後,基於外面也沒有什麼好逛便決定不再外出,美妮選擇留在房間內,開始研究將於明日開始的訓練安排。

  她的想法很簡單,首先打算學習一節需要集中精神的知識課,然後是能夠僅用聽即可理解的簡單理論課,這些課將與體能鍛鍊的課一起進行,到精神與體力都消磨殆盡之後,就上一節痛苦忍耐課,之後便利用與「未知」連接的特性進行恢復,每天分早午晚進行三個循環。

  當經過與各導師及教官聯絡確認好大部份課程的內容而判斷出適合的安排,讓未來一周的暫定時間表填滿時,基地響起的襲擊警號已經達到十次,偶爾甚至會有幾近同時響起的狀況。

  據天照所說這算是最近幾個月來的日常,隨著時間推移外星生物襲擊的次數變得頻繁了,兩年前一天最多不過兩三宗,按照分析師的預測,再過半年恐怕一個晚上就會有二十宗以上。

  不過這些目前都與美妮無關,在確認沒有事情遺忘還未處理之後,她就安心入睡,為明天的訓練養足精神。



  翌日早上,美妮與天照先前往飯堂解決早餐之後,就開始了一日的訓練。首先學習的是與「甲冑少女」切身相關的知識,像是「未知」、「黑盒」這些自不用說,就算想問天照也得不到答案的知識如連接指數、活動時限等等想當然也包括在內。

  特別是活動時限,當時不得不派傷重的蒼藍出戰讓她很在意,原來是甲冑少女不能與「未知」長時間連接,哪怕就算吃得了苦也不行,雖然會因人的體質而有所改變,普遍認為安全的連接時間在完全乾淨的狀況下能有三十分鐘,接著的十五分鐘雖然能連接但屬於危險範圍,很可能造成永久性的精神傷害,至於四十五分鐘之後就是絕對極限的界線,一旦超過基本上就可以肯定會造成永久性的精神傷害了。

  至於所謂的完全乾淨狀態,就是以時限反過來計算的扣時制,每一分鐘連接的時限需要非連接狀態一個小時來恢復,換言之假如一名甲冑少女到達安全活動界線之後,得要休息三十個小時才能完全恢復,當然這並不需要連續,像是連接了十分鐘之後,休息十個小時就能恢復。

  瞭解了這些之後,美妮不禁回想起昨晚——即早上從天照處得知的數據,目前可是只有三隊正式的甲冑少女,未來把蜂橘也算上好了,四隊甲冑少女每天要處理二十宗以上的襲擊,假設每次襲擊都能順利在十分鐘內解決,時限上也根本無法應付。

  「在意料之外的地方發現了絕望的現實呢……難怪巴頓會接受我的提議,他恐怕早就想試這種方案了吧。」美妮就像在學校上課一般,一邊作筆記一邊思考著自己的「計劃」,下課之後小休了一會便前往健身室,體能教練以及怪物方面的專家早就在那裡恭候。

  基於是第一天,體力方面與其說是進行鍛鍊,更接近於進行各種測試,在過程中專家則說明一些歷史或者基本知識,算是比較次要但又不能不知道的內容。

  例如最初那些外星生物並沒有很強大,甚至用反器材步槍就足以打穿敵人的外部裝甲,可是隨著進化,漸漸就連榴彈或火箭炮都失效了,火燒、冷凍、電擊以及毒氣等等各種手段都曾經有效,可是最終全都失效,唯有甲冑少女——「未知」所運用的侵蝕物質自始至終都對敵人的外部裝甲有效。

  聽到這些內容的美妮就進一步相信昨晚想到的陰謀論,她認為「只能」利用甲冑少女去戰鬥是一個特意營造出來的狀況,背後肯定有保留什麼手段,這從與巴頓的對話內容中也能找到點端倪,不過結論仍然沒變,這與她無關。

  身體能力測試完結之後,附帶的知識課也就隨便作了個總結,之後便到了美妮有一點點期待的訓練。

  抗打擊訓練。

  美妮到達的房間並不大,只有大約十坪,不論牆壁還是地面都鋪設好軟墊,感覺有點像是道場,穿著背心以及運動短褲的男人早就在場中央等待著,想當然美妮仍然穿著之前換上的運動裝。

  「就算妳是無經驗者,我也不會手下留情,這可是昨天妳自己說的。」男人粗魯地放下狠話,右手戴著厚實的拳套,左手卻是露指的款式,感覺有著特殊意義。

  「沒問題,這也是我選這課作為第一課的原因。」

  這個男人便是昨天在見面會上製造事端的獨眼刀疤男。

  「這樣嗎?那先做些暖身運動,要教妳?」

  「我剛剛有去進行體力測試,應該算準備好了。」

  「好吧,那麼事不宜遲,妳要做的就是在接下來的一個小時內想辦法保持清醒,明白嗎?」

  美妮點了點頭,即使不用詳細說明都知道該怎樣做了。

  從未學過徒手對人戰鬥的美妮,選擇的自然就是閃躲,雖然這一課是鍛鍊抗打擊,乖乖站著被對方好像才對,但對方都特別指明想辦法保持清醒了,當然就是避免戰鬥。

  據課程簡介所說,這也是觀察敵人以及控制自己身體動作的訓練,所以並沒有抵觸。

  唯一的問題是那個男人,明明只是碎步迫近,可是當美妮能意識到並拉開距離時,卻已經接近到面前。

  戴著拳套的右手並沒有收起的動作,筆直地朝下方打出了一記刺拳。

  沒有格鬥意識的美妮,在還想著應該蹲身躲開、側身翻滾還是舉手擋格時,左肩就被擊中。

  意料之外的衝擊從體內炸開,感覺骨頭都要裂開來,這樣的痛楚顯然不比與「未知」連接帶來的高,所受的傷也絕對不及被「屠宰者」撞擊時大,然而現在只有纖弱的肉體,根本承受不住強壯男人的一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4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霧|小說|原創|奇幻|戰鬥|戰場|甲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ndywong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些我們所犯下的罪》【... 後一篇:《那些我們所犯下的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怎覺得被騷擾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