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衰週、不如意,腳好像拉到筋

赤野海藍 | 2020-08-06 18:00:58 | 巴幣 6 | 人氣 195

從小屋裡取一幅來當宣傳圖

今週還真是一堆狀態。

首先老媽通知,老哥他又失業了。這次是因為他所在的藥廠因火毀掉,200名員工全部炒掉。由於他是人事部,所以他是最後一個被炒。
我這個阿哥,為何會在工作方面那麼黑啊?自畢業以來,每次幾乎有機會向上爬時就會出事。上回是SARS時從美國訓練回港後被炒;之後在港鐵做得好好的又要跟小孩們一起回澳洲;回來後又在轉工時因一句話被老闆踢走,接下來自己做生意失敗收場之餘還要來個火災;這次就武漢肺炎加燒廠Double Hit,真是……(汗)
反而我自正式上班後開始,只是轉了一次工,而且都是能在發生國際大事下都不容易栽員的部門,是因為我比較踏實嗎?

接下來上週末我的一隻其中一隻老雞小棕色過世(沒錯那是牠的名字),她在上兩週時就已經很不對勁,所以對此不意外。
老實說,我其實是想帶她去看醫生的,卻被老媽阻止,還罵說:那麼老了,而且看醫生比買新雞過貴,就讓她走吧!
我的反應:(怒)

然後老媽因為VIC的疫情下又開始做口罩,而且我也得每天戴上班(超不舒服,但比用完即棄的口罩好)。明明住NSW的……結果今日錯拿了老媽要給別人的,因此回家後就被老媽罵了一頓。我可是早上就告訴她要拿走一個用請她幫我找,她卻完全不理在,人家找不到又心急(要上班啊)下只能隨手拿吧?居然就把我罵個臭頭,還可以加上無關重要的事(如我一回家就不幫忙只自己休息,完全不考慮我說過現在公司已經重新忙起來)哎……
目前正跟她黑臉冷戰中,不過以她那種性格,明早就會沒了回事吧

最近超冷天下,家的小動物都在找最暖的位置:一是我房,一是我大腿。
不知是否因為長時間被艾兒壓著,大腿那裡好像有點抽筋,現在還在痛……得想辦法弄鬆才行

同場兩張衝進我房佔用貓床的狗照: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與老媽吵架肯定不好受(連我都沒與她吵架過)
2020-08-06 19:20:29
赤野海藍
我和老媽的脾氣都很硬,而且是大事不吵小事吵的類型。習慣習慣(苦笑)
2020-08-06 20:37:30
瞇眼喵太郎
每天伸展殼以改善 ^^|||
2020-08-07 12:37: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