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戴芙妮篇04 邪念給與的慾望及痛苦

作者:地瓜月月│2020-08-05 11:50:07│巴幣:14│人氣:133
       取得內爾伽勒的這幾天,戴芙妮都沒出門在家休息,學校都是用身體不適當理由請假居多。但....卻在半夜的時候偷偷跑出去。

       “來看看第一個犧牲品會是誰呢~找小混混下手吧。嗯?找到第一批目標嘍!來用肉體吸引他們比較快...誰叫我的身材當時一堆大叔都覬覦的呢?”發現的目標是一高一矮的小混混,戴芙妮事先繞到他們前方的路口等著引誘他們。

        “這麼晚了還要去玩女人,你還真是精力旺盛。” “我精力旺盛又不是叫假的啊哈哈,現在如果有個身材極佳胸部又大的女人我保證帶回去玩個夠。”戴芙妮聽到關鍵字就直接從牆後走了出來將自己的外套給脫了下來,雖然說是穿著長褲跟帽T卻藏不住她那對大大的歐派跟漂亮的臉蛋。

       “餒~大哥哥們,要陪我玩嗎?跟著我的話可以給你們特別服務呦~嗯哼。來嘛來嘛~”兩個人二話不說跟著戴芙妮走到暗巷之中。但隨即而來的是....“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容易上當啊!”
“不……不要殺我們啊!嗚啊……。”慘叫聲與切割肉體跟血噴灑出來的聲音。

        “多謝款待,大哥哥們~不過內爾伽勒不接受你們的血呢…真是。明晚繼續找新的目標吧…。”就這樣把屍體給丟在此暗巷慢慢腐爛,因為也不會有人發現。戴芙妮隨意的把沾有血漬跟有血腥味的衣服都用魔法清乾淨之後就回到家去自己房間休息了。

        “臭丫頭健健康康的竟敢說謊,大半夜跑出去別以為我不知道在幹嘛,被我抓到就有妳好看。”諾雅其實已經醒來待在客廳很久了,只是燈沒開戴芙妮也看不到。

       隔天奈奈跟愛琳一同來拜訪戴芙妮的情況。絲琪亞請她們到她的房間去就好晚點會拿餅乾跟果汁上去,只是戴芙妮根本不在房間而是在院子被諾雅訓斥。

        “妳半夜跑去殺人了對吧?把內爾伽勒給我拿來。明明控制不了祂給妳的嗜血慾望還敢拿來用...所以我警告妳最好在我發火之前把祂交給我,不然妳就完了。”從表情看來是非常的火大。

        “媽咪想太多了啦…我哪裡有殺人....我只是.....只是好啦!我去殺了小混混來得到對血的快感呀哈哈哈!那些人渣也該死一死才對不是嗎媽咪?嗚…幹嘛打我的臉啊!”戴芙妮激動的把自己的事情給合理化卻被諾雅賞了一記耳光。

      氣憤的戴芙妮直接推開諾雅後跑出了家門,絲琪亞只覺得她要自己處理內爾伽勒造成的影響才是主要。奈奈與愛琳整個呆滯在客廳動不了半步。

       「妳永遠擺脫不了對鮮血的渴望,只要越克制就越可能開始攻擊自己重要的家人或是朋友...要嘛解除契約不然就是繼續殺戮妳所憎恨的人類或是生物更何況是神!以血洗禮吧!契約者戴芙妮·拉米娜。」

       光闇魔力混雜的戴芙妮逐漸感到侵蝕的痛苦與光魔力淨化瘴氣的無力感。再加上渴望血腥的邪念,總有一天會變成一個惡魔。
      
         葛蘭也無話可說,因為他知道接觸了禁忌就很難擺脫。恩諾過往就是如此,因解放過自己的闇魔力變成近似惡魔的存在.....只差一步之遙就會徹徹底底失去意識跟與葛蘭美好回憶還有諾雅。封印魔力之後由終焉協助解放並調節釋放程度。

        如果持續解放下去的話,恩諾勢必會變成諾雅最大的敵人。只不過戴芙妮知道冒然解除契約的話會感到更大的痛苦,可能會失去身體上的某個部位或是直接以自己的生命做為代價。
………………………………………………………………………………
        那就到這邊嘍_(:3」∠ )_,文長與手機排版抱歉喔。(過去調皮搗蛋的戴芙妮的最後一面)
(發狂之後的鮮血渴望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23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塵結
墮入魔道 累積惡的業力 將來會反撲,希望媽咪能夠好好帶領女兒,帶給她正確的道路與光明。

怕爆 引誘再殺

08-05 17:14

地瓜月月
身為母親應盡職責08-05 17: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d22789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希姆·布蘭特的能力(中二... 後一篇:人設介紹與背景:閻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