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刀女審】無題 02

作者:山遁│2020-08-03 21:46:04│巴幣:14│人氣:320


  清晨。

  窗外的鳥聲很吵,我皺起眉把耳朵埋進枕頭裡,今天是假日,應該還能睡久一點。半夢半醒間彷彿有種很好聞的香味飄過鼻間……這種起床方式真不錯,我屈起腳蹭了蹭床面,立刻踢到原本不該有的障礙物。

  我睜開眼,就這麼一眼,我幾乎要為之屏息。

  長而密的睫毛低垂,讓人想窺探藏在其後的眼眸。

  墨藍近黑的髮散在頰邊,髮絲微亂,卻只是憑添了幾絲風采。

  眉眼細長,然而臉與顴骨的有力線條中和了那份柔美,彰顯出作為男性的事實。

  明明不是拿來形容人的用詞,我卻覺得這張臉龐精緻而美麗--如同靜謐夜空高掛之新月。

  我無法移開視線。

  看著這張臉,那一句話幾乎就要浮現。

  --天下五劍中最美的一位。

  我眨眨眼,昨晚記憶回籠,近在眼前的睡臉是、三日月宗近。

  「○★#□※◎♂●!!!」

  發出不成句的慘叫,我手忙腳亂地往後退,在背部懸空的那瞬間、我以為自己就要掉下床的那一刻,有雙臂膀穩穩地將我攔腰抱了回去。

  剛起床就先拯救到阿魯幾的三日月一臉愛睏地望著我。

  「您起得真早……」像是想起什麼,他忽地一笑,「哈哈,這樣跟主上道早還是第一次呢。」

  在這麼近的距離下遭受顏面寶具攻擊,我覺得自己要化成灰了,遲了幾秒才找回聲音:「你不是說你不用睡覺?」

  昨天那個信誓旦旦說自己會守整夜的刀劍男士跑到哪裡去了!

  三日月睡眼惺忪地撐起半個身子,他不知什麼時候換的寢衣,衣襟堪堪卡在臂膀肌肉上,赤裸胸膛露出大半,「看您睡得很香的樣子,忍不住就……」拍拍我的枕頭,三日月一臉愛睏,「不繼續睡嗎?」

  我覺得你看起來比較香--不對不對不對。

  「不要看別人睡覺。」我盡最大的努力板著臉。而且身高一百八的傢伙不要來擠我的單人床謝謝。

  我爬下床,趕緊在被回籠覺跟美色誘惑前拿了衣服走進浴室盥洗,出來後就見他鳩佔鵲巢跟我的棉被捲成一團睡得毫不客氣,睡姿不能說好,但人家就是能用我那張睡了好幾年的床睡出天下五劍的氣勢。

  「我要去買培根起司蛋餅當早餐,你想吃什麼?」

  本來想問他需不需要進食,想想還是改了個問法;三日月動了動,終於爬起身,衣襟已經完全大敞,鎖骨與胸肌坦蕩蕩地進入我眼底。

  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直視。

  「跟您吃一樣的就好,但在那之前……」

  虛空中一把日本刀在他手中成形,是他的本體刀,「主上,帶著這個吧。」

  「……三日月,這樣我會因為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被抓的。」

  看著他遞過來的本體刀,我迅速冷靜下來。

  我開始希望他過來前有先學習這個時代的相關知識。






2020080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09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女審神者|刀女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debby800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女審】接送-大俱利的... 後一篇:【刀女審】新髮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